《花束般的恋爱》引爆高甜初恋体验 最有爱一天超适合表白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23 13:43:31 

由土井裕泰导演,坂元裕二编剧,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主演,小田切让、小林薰、押井守等惊喜出演的爱情电影《花束般的恋爱》将于2月22日明日上映。这部曾被李现推荐为“2021最爱的电影”今日曝光“心动”版海报与“甜蜜告白”版预告。影片清新、真切的双向爱恋视角,戳心动人的高甜恋爱故事,在此前的超前观影中获得一致好评,不少观众表示“苏打和村花CP太甜了”“后劲太大”,“超有共鸣感”。四大看点为您解读这部上映在即火爆网络的话题之作。为纪念千年一遇浪漫的“最有爱”的这一天,这个时刻,影院也推出各种为情侣定制的22:22“超爱你”纪念场活动,快和最爱的人一起购票走进影院,迎接这个春天独一无二的浪漫仪式吧!

《花束般的恋爱》22上映 引爆高甜初恋体验

《花束般的恋爱》22上映 引爆高甜初恋体验

看点一:李现推荐年度最爱电影全网圈粉的高口碑爱情佳作

曝光的“心动”版海报与“甜蜜告白”预告中,聚焦影片主角山音麦(菅田将晖饰)和八谷绢(有村架纯饰)这对一见钟情“百分百合拍”的恋人,怦然心动的告白与幸福拥吻的瞬间,两人一路携手相伴从青涩走向成熟,上演甜蜜与感动“最好相爱”的五年恋爱故事。

电影《花束般的恋爱》曾连续六周蝉联日本观影上座人次冠军,并入选第95届电影旬报奖年度十佳日本电影,IMDB评分7.2分,豆瓣上更有17万网友打出8.7分,近半数的观众打出满分好评推荐,并在豆瓣2021年度爱情片、年度日本电影榜均高居榜首。创造诸多佳绩,当之无愧的年度口碑爱情片,在全网圈粉无数,演员李现也在微博“自来水”推荐:“台词很戳心,画面也很美,故事让我想起了lalaland,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生活,今年目前最爱的电影。”

《花束般的恋爱》22上映 引爆高甜初恋体验

看点二:金牌班底打造日式纯爱细腻动人极致共情

擅长驾驭日式纯爱题材的导演土井裕泰,此次与《东京爱情故事》的编剧坂元裕二首度大银幕合作,清新的日式纯爱风格,搭配唯美的镜头,将极致浪漫的影片质地,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大银幕之上,带给观众赏心悦目,令人怦然心动的视听体验。而影片中许多经典金句台词,更是被观众津津乐道,甚至有观众不惜赞美之辞:“喜欢电影里的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镜头和瞬间,每一句台词。”而在剧情故事方面,同样细腻动人,恋人们生活中的点滴片段被“作弊式”捕捉到,如同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那场恋爱一样,令观众深深共情,“像极了现实中的我们”“重新找到初恋的感觉”。

看点三:最期待的爱情仪式感最有爱一天超适合表白

影片上映,恰逢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农历正月二十二,千年一遇的“最有爱”的一天,从档期发布一刻开始,就吸引众多追求仪式感的年轻观众关注热议,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在“最有爱”一天与最爱的人相约告白。而不少影院也针对情侣型观众的需求抓住时机,应景推出适合情侣观众到影院体验超有仪式感的电影之约,20:22分与22:22分“超爱你”纪念场,还有寓意“一生一世”的1排3座,1排4座;13、14情侣连座等座次也是引起热门抢购预定。因为能收集到“最多爱”的一张有纪念价值的影票,无疑将成为两人爱情故事的最佳浪漫见证。

看点四:后劲十足!年度话题之作引霸榜热议收获超多好评

此前电影《花束般的恋爱》的超前观影中,收获超多好评,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太过上头”,“后劲太大,看完很久无法平静”。有不少观众被影片细致的细节直戳内心,称“这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的爱情片”,影片“太真实太戳心了,怀疑编剧偷窥了我的恋爱”“能被一秒治愈的爱情片”。影片激发网络热烈讨论的话题,成为热议话题之作,热度持续飙升,猫眼想看近期蝉联第一,还多次登上实时预售榜、物料表现榜当日第一,微博搜索热度榜第一,抖音娱乐榜等。这部年度话题之作引霸榜热议,是近期不容错过的观影首选。

电影《花束般的恋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译制厂有限公司译制,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明日2022年2月22日“最有爱”的一天上映,快带着最爱的人一起相约影院吧!

关键词: 花束般的恋爱 高甜初恋 最有爱一天 适合表白

关闭
《花束般的恋爱》引爆高甜初恋体验 最有爱一天超适合表白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 期待值拉满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上映 因爱而勇不惧差距
《花束般的恋爱》今日上映 “苏打”与“村花”演绎五年恋爱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票房破亿 彼此珍惜为爱奔赴
《朱雀战纪》定档 韩聪聪、姜震昊、朱宏、张玄墨主演
彭冠英《婚姻的两种猜想》开播 把代码写脸上的程序员
《婚姻的两种猜想》开播 马苏出演职场女强人齐薇
杨洋赵露思《且试天下》暂定3月播出 粉丝期待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热播 杜凌枫表白屡遭拒绝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齐溪邱天张艾嘉共同书写女性困境
迪丽热巴拍摄暗黑大片 眼神魅惑大红唇十分抢镜
迪丽热巴拍摄暗黑大片 眼神魅惑大红唇十分抢镜
两人都是“演狗专业户”,而一个成为影帝,另一个却沦为18线演员!
HBO又拍了一部DC爽剧,口碑爆表,已成功续订第二季
全国收视第三,张嘉益妻子演技获好评!央视又来一部“王牌”爆款
王瑄《光阴里的故事》正在热播 一心一意为爱奉献
人世间:周父死前一句话,揭开女儿身世,周蓉崩溃大哭:对不起
舒克与桃花~售楼先生与千金小姐的天作之合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光阴里的故事》排第二,第一收视高达2.7%
龚俊的温客行播出一周年上热搜,还记得一身红衣的温客行吗?
18年前这剧才是“神仙阵容”,女演员个个都很美,却没一个整容脸
曾舜晞官宣3部古装剧,搭档梁洁、杨超越、鞠婧祎,你会选择谁?
《红毯先生》开机 宁浩刘德华再续"前缘"2023年上映
《盛装》收官 女性职场引领关于美的价值观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