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好好吃饭》郑湫泓演绎“职场反内卷”苏可岚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14 13:45:07 

由陈钢执导,高瀚宇、郑湫泓领衔主演的都市暖愈甜爱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将于今晚(2月14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芒果季风剧场,并于芒果TV同步播出。恰逢2022年情人节,作为“治愈开年”的暖心甜爱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适时而出,带来一波甜蜜。郑湫泓在剧中饰演热爱生活,同时兼顾工作,果断干练又可萌可御的职场女性苏可岚,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别样温暖。

开年第一甜

郑湫泓演绎“职场反内卷”苏可岚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带来2022年芒果季风剧场开年第一甜,该剧主要讲述脾气不太好的“霸道总裁”余昊(高瀚宇饰)和“一言不合就辞职”拒绝加班“内卷”的下属苏可岚,因为一次美食节目相识,进而通过美食逐渐了解、相互治愈的故事。

众所周知,大家一直看的霸总恋爱文学定律——拯救冰山还得是甜妹,这部剧可有点不太一样,虽然饰演苏可岚的郑湫泓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看起来甜美可爱,但这个人物角色三观真的超正,“如果丢了工作才能有时间回家做饭,那我现在就辞职”,这很难让人不喜欢吧!

她也凭借这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走进余昊的厨房,进而走进余昊的内心,将温暖的烟火气带入他的生活,教会他厨艺,也通过美食让他学会与人沟通和相处,将温暖治愈打入人心。

生活家苏可岚

郑湫泓阐释工作的终极要义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以美食作为线索贯穿全剧,将“工作和生活如何平衡”的痛点打出,其中,郑湫泓饰演的苏可岚工作生活的态度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尽管是在老板24小时随时online的要求下,她依然坚持分清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热爱家庭,喜爱美食,称得上是生活家了。

原则感超强,不随波逐流,不迷失本心,坚持自我,苏可岚的角色性格一如郑湫泓在《玉楼春》中饰演的三观超正追爱少女姚滴珠,“独立女性”的标签在郑湫泓许多角色上或多或少都有所体现。或许是这样的状态和郑湫泓本人也很契合,工作之余的她将闲暇时间用热爱填满,健身保持健康、旅游开阔视野、音乐陶冶情操,郑湫泓在每一个方面都尽力做到最好,在剧里是生活家苏可岚,剧外是生活家郑湫泓。

尝试不曾停下

郑湫泓的演员之路步步铿锵

郑湫泓凭借平台现象级网剧《绝世千金》活泼可爱的宰相千金林洛景一举进入人们的视线,因为喜欢演戏,她愿意不断尝试,参加演技类综艺,不计较角色的大小,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塑造一个个不同的角色:《绝世千金》里的学霸林洛景、《我的莫格利男孩》中的元气少女储时、《蓬莱间》中的活泼女孩林夏、古装甜宠剧《这丫环我用不起》中的乐观丫环岳子缘、《玉楼春》中三观超正的追爱少女姚滴珠……

每一个角色对郑湫泓而言都是一段新的旅程,而在这一段段旅程中,她也不断成长,不断被更多人记住,让大家记住这样一个长相甜美却不断努力的演员郑湫泓。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将于2月14日起,每周一、二晚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据悉,由郑湫泓主演的偶像励志甜宠爱情剧《逆袭之偷心千金》、古装仙侠剧《一念永恒》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期待她更多作品呈现!

关键词: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 郑湫泓演绎 职场反内 苏可岚演绎

关闭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郑湫泓演绎“职场反内卷”苏可岚
《假日暖洋洋2》热播 兰西雅甜蜜嗓音勾勒浪漫画卷
《我的反派男友》官宣 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上映 周依然施柏宇情人节仪式感拉满
《十年一品温如言》今日上映 揭秘言希温衡的神仙爱情
《不要忘记我爱你》上映 娜扎刘以豪真爱永不过期
刘亦菲《梦华录》最新路透曝光 穿白衣又美又仙
《冰雪之名》热播 时代巨轮下的冰雪群像人生
《一闪一闪亮星星》电影版海报释出 不顾一切地奔向你
《一闪一闪亮星星》电影版海报释出 不顾一切地奔向你
成毅杨紫《沉香如屑》主题曲预告 张杰张靓颖演唱
成毅杨紫《沉香如屑》主题曲预告 张杰张靓颖演唱
《假日暖洋洋2》热播 让观众看的笑得停不下来
《假日暖洋洋2》热播 让观众看的笑得停不下来
28岁改行,搭档孙红雷出演热播剧,被看好将成为顶流
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人世间》两处败笔:小鲜肉演技拉胯,雷佳音和殷桃对话太违和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江照黎明》跌至第二,第一热度高达71.97
他是“最帅唐僧“,当红时“嫁“给女首富,如今68岁成人生赢家
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江照黎明》连续3天播放量都夺冠 悬疑爆款诞生?
《江照黎明》连续3天播放量都夺冠 悬疑爆款诞生?
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国产剧,不谈恋爱会死吗?
因帅气走红,娶大6岁的二婚妻子生两娃,生活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