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改行,搭档孙红雷出演热播剧,被看好将成为顶流

采编:hyt15  来源:他喜欢的宠物  发布时间:2022-02-14 13:21:05 

原标题:28岁改行,搭档孙红雷出演热播剧,被看好将成为顶流

电视剧《新世界》正在热播,很多人在跟着徐天一直寻找究竟谁是“小红袄”的时候,却发现,原来“颜王”孙红雷不是男一号。

男一号是一个叫尹昉的小哥哥。

没错,就是“北平三兄弟”之一的徐天。

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剧迷们开始对徐天提出了质疑:

——有人说他简直就是一个“二楞子”,除了给大哥金海惹祸之外,啥也不会干。

徐天的日常就是行走在闯祸、惹大哥生气,然后去给大哥赔礼道歉的路上。

要么就是寻二哥铁林的不是,不过,他很少给二哥道歉。

——有人说徐天没脑子,一言不合就怼人,如果没有两个哥哥帮忙的话,过不过第二集。

作为大哥的金海,每天的日常就是给大傻子三弟收拾烂摊子,冷不丁还被怀疑是害死小朵的凶手。

——还有人干脆说徐天就是一个二傻子。

……

甚至有人干脆对徐天的扮演者青年演员

尹昉

提出了质疑,说他根本就不会演戏,只会横冲直撞,生生地把徐天演成了一个讨人嫌的二愣子。

然而,这能怪尹昉吗?

徐天的人设就是一个性格耿直倔强的小警察,再加上情商又特别的低,他认准的事就要一条道走到黑,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

举个例子,贾小朵死后,徐天一心想的是找到凶手给小朵报仇,为了找凶手,南方不去就算了,竟然因为那天晚上大哥出门了,就怀疑到大哥的头上。完全忘记了他们在插香拜把子时,说过的同生共死的、把对方亲人当亲人的话;更忘记了他是因为金海的人品而非要和他成为兄弟的往事。

小红袄终于找到后,又因为没有亲自杀他,而懊恼不已,非要找冯青波讨个说法等等。剧情就是这么要求的,尹昉能够让观众看到徐天的“楞”,演技已经到位了。

01

关于演戏,尹昉不是科班出身,他本来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并且在专业上造诣颇深,已经达到了舞蹈家的级别。

想必很多人都对《乡村爱情1》里王小蒙的扮演者王亚彬有印象。她后来不再参与演出“乡爱”系列,是因为她的专业是舞蹈演员,她有自己的舞蹈梦想要完成。

王亚彬曾经邀请尹昉加入她的“亚彬和她的认识朋友们”系列作品。尹昉作为该系列的灵魂人物,随王亚彬一起进行了为期25场的首轮世界巡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尹昉也被同行成为“后现代主义”的代表人物之一,相信稍微喜欢芭蕾的朋友们,都会对尹昉有印象,因为他在那个行业里真的很有名。

02

2014年,尹昉有幸参与了电影《蓝色骨头》的演出,从此爱上了“电影演员”这个职业,开始频繁出现在大银幕。

《火锅英雄》、《路过未来》、《红海行动》等,都有尹昉的倾情演出。

热播剧《新世界》是尹昉的电视剧处女作,对于这个“第一次”,他很重视,也很期待。再加上和他对戏的是孙红雷、张鲁一这样的“戏骨”级演员,尹昉又很紧张,生怕自己演砸了。

得知小朵被害的那一场戏,尹昉演了很多次,都不能达到“震惊、不敢相信、生无可恋、一定报仇”这样的情绪层次。他就一次又一次的憋死,让自己彻底缺氧,然后让自己达到迷茫的状态。

谈起《新世界》的拍摄,尹昉曾坦言,徐天这个角色拍起来很累,因为本身徐天就有点楞楞的,想起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过脑子,他要随时保持那个状态?

然后就是,徐天一直跑,一直打的镜头很多,又因为是冬天的戏份,要穿着厚厚的棉衣,所以拍起来很累。由于怕他的体力跟不上,导演要求他要随时进行体能训练,所以,每天拍戏结束之后,尹昉还不能休息,他要做体能训练。也因为这样,徐天得知小朵被害后,几天没有合眼的疲态被尹昉表现的淋漓尽致。

尹昉在其舞蹈作品中以冷静、克制的简约手法闻名。而《新世界》中徐天的不冷静、不克制,恰恰是角色的需要,尹昉把这一点完美地表现出来了。

观众感受到了徐天这个人物表现出来的“傻、楞”,恰恰说明尹昉演到位了,把人物性格特点的精髓表现出来了。

剧中大哥孙红雷对尹昉的演技给于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以后一定会成为演艺界的“顶流”明星。

关键词:

关闭
28岁改行,搭档孙红雷出演热播剧,被看好将成为顶流
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人世间》两处败笔:小鲜肉演技拉胯,雷佳音和殷桃对话太违和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江照黎明》跌至第二,第一热度高达71.97
他是“最帅唐僧“,当红时“嫁“给女首富,如今68岁成人生赢家
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国产剧,不谈恋爱会死吗?
因帅气走红,娶大6岁的二婚妻子生两娃,生活让人羡慕
这四部经典影视剧哭戏,主角演技大爆发,孙俪一人占一半
盘点4部最受欢迎的穿越剧!第一部是穿越剧鼻祖,最后一部甜到齁
王珮寒《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开播 角色亮眼展现不俗演技
盘点那些年的TVB老剧,这8部堪称为是“经典”,充满了回忆
《人世间》的坎坷一生,周秉昆入狱,周秉义因病去世,周蓉再婚
《欢天喜地七仙女》破产前后,红儿忍了,橙儿忍了,而她逆生长
《假日暖洋洋2》重燃贺岁剧热情 刘涛陈赫传递温暖治愈力量
因长得高错失“贾宝玉”,娶了她恩爱30多年,成双胞胎外公
不属于金庸江湖中的张无忌,李连杰版的张无忌才是武林至尊
甄嬛传:她因贪食被人欺负到哭,自爆吃成大肥脸还导致不能接戏
他被称为“金庸专业户”,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你认识他吗?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冰雪之名》跌至第三,第一收视高达2.446%
第一集就让人泪流满面,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火?
12年就杀青了,至今还未播,这古装巨制已经压了八年
16岁孤身北漂,蒋欣身上没有一夜成名,只不过是天道酬勤罢了
《老闺蜜》央视热播,导演乔梁:展现年轻态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