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电影  发布时间:2022-02-14 13:21:01 

原标题: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2月14日,剧集《指环王:力量之戒》发布了首支预告!该剧共8集,预算高达4.65亿美元,号称史上最贵美剧。剧集讲述的是至尊魔戒之前“中土世界第二纪元”中力量之戒的起源故事,将于今年9月2日在亚马逊流媒体上播出。

预告中出现了许多人物,有一些是观众熟悉的,有一些则是新角色。最惊艳的当属精灵凯兰崔尔,预告中她在茫茫冰山上飞跃,最终落到一个瀑布旁并用刀把自己固定在悬崖峭壁上。看她身上穿着锁子甲,手上戴着金属手套,背着一把宝剑,像是骑士的装扮。

还有精灵埃尔隆德,眼神犀利,相当有杀气。

一个火球划过天空,精灵吉尔加拉德在一处水潭旁边仰望天空,若有所思。

另外还有一个新角色,可能是精灵Arondir,画面中他接过对面射来的箭,用自己的弓射了出去,很是帅气。

中土世界危机四伏,一个拿着火把在洞穴探索的人遇到了一只怪兽,它有着长长的獠牙和胡子。

预告中有些一闪而过的镜头也包含了不少信息,例如身披黄金铠甲的士兵在雨中与敌人激战。

脚被铁链拴住却跳起来挥动武器。

更有许多中土世界的壮观景象。

《指环王:力量之戒》的故事设定在《霍比特人》系列和《指环王》系列故事的数千年前,将首次用影视展现第二纪元的故事。从迷雾山脉到努门诺尔,熟悉和陌生的英雄们将会谱写新的传奇。

关键词:

关闭
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国产剧,不谈恋爱会死吗?
因帅气走红,娶大6岁的二婚妻子生两娃,生活让人羡慕
这四部经典影视剧哭戏,主角演技大爆发,孙俪一人占一半
盘点4部最受欢迎的穿越剧!第一部是穿越剧鼻祖,最后一部甜到齁
王珮寒《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开播 角色亮眼展现不俗演技
盘点那些年的TVB老剧,这8部堪称为是“经典”,充满了回忆
《人世间》的坎坷一生,周秉昆入狱,周秉义因病去世,周蓉再婚
《欢天喜地七仙女》破产前后,红儿忍了,橙儿忍了,而她逆生长
《假日暖洋洋2》重燃贺岁剧热情 刘涛陈赫传递温暖治愈力量
因长得高错失“贾宝玉”,娶了她恩爱30多年,成双胞胎外公
不属于金庸江湖中的张无忌,李连杰版的张无忌才是武林至尊
甄嬛传:她因贪食被人欺负到哭,自爆吃成大肥脸还导致不能接戏
他被称为“金庸专业户”,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你认识他吗?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冰雪之名》跌至第三,第一收视高达2.446%
第一集就让人泪流满面,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火?
12年就杀青了,至今还未播,这古装巨制已经压了八年
16岁孤身北漂,蒋欣身上没有一夜成名,只不过是天道酬勤罢了
《老闺蜜》央视热播,导演乔梁:展现年轻态的老年生活
TVB《铁拳英雄》热播 剧中这位老戏骨被赞好戏
TVB《铁拳英雄》热播 剧中这位老戏骨被赞好戏
彭小苒自言身上也有执拗劲,称运动员能站上赛场就是成功
鞠婧祎被曝进组《仙剑奇侠传四》 她演啥角色?
鞠婧祎被曝进组《仙剑奇侠传四》 她演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