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全网热度榜:《江照黎明》跌至第二,第一热度高达71.97

采编:hyt15  来源:圆头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2-14 13:21:03 

原标题:电视剧全网热度榜:《江照黎明》跌至第二,第一热度高达71.97

2月14日,从“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数据显示可知,当前热播国产电视剧中,全网热度最高的五部剧分别如下:

第一部《嫣语赋》71.97

刚看前几集不拖沓,情节连贯,人设反套路,人物逻辑上也过得去,剧集原声好评。一口气追到了更新的16集了。其实就是偶像剧批了古代皮,(甚至里面还想讲校园暴力?)但是这波我给五星。不是说拍偶像剧都能拍好的。男女主演技不行原声不行都带入不进去。男主的小细节真让我心动,演得真好,一点都看不出来37岁了!看弹幕说是原创剧本,现行小说是随剧集一起更新的,很期待剧情发展。挺开心的,2022年开头有这么多好看的~

第二部《江照黎明》66.89

偏女性主义的电视剧。 白客这个角色深得我心,长相还行,穿搭干净,工作体面,经济独立,生活质量不错,一个人住一大间房子,大龄单身,有个白月光。妈的,真向往这种生活。//看到第十一集绷不住了,被诽谤为啥不去法院上诉。看到这么好的儿子找这样的女人,第一反应为啥这样,这还撮合?一下子就俗了,离谱离谱,唉,确实不好看,一直更新不完,也不太符合预期。

第三部《假日暖洋洋2》64.96

这种无厘头合家欢喜剧看的就是一乐,程菽和手下员工的对话、互动虽然闹腾但真的好玩有趣,割爱拿酒抵押工资,落魄少女实锤了。更值得一提的是,程家两个姑娘,程蔓能力强,细致严谨、滴水不漏,典型一个不高兴;程菽美艳动人,风风火火,典型一个没头脑;不高兴回到东北,从都市精英被打回原形;没头脑负债累累,没想到傻人有傻福天降神兵;这个剧太可乐了,预判入股不亏。

第四部《特战行动》60.68

作为一部特种兵电视剧,所有主演的形象都非常好,特别是女兵仪态特别好,看剧的我悄悄挺直了后背…而且女兵们性格各异各有各的美,高伟光演的队长也很好,所以嘛!深情的高伟光请别再深情了,多演硬汉不香吗。但是,这个剧莫名其妙让很讨喜的演员非死即残让人非常不爽,主角不论受多重的伤都没事,配角的盒饭领的很突兀呢。不过总体来说,当作下饭剧来说,完全是够了。

第五部《老闺蜜》60.23

几个妈妈们的各种作其实是生活里所有阿姨的高度集合体啊,挺有意思的; 一开始觉得谭峰不错,尤其是穿针织毛衣配西服的造型特别温柔,可是后来剧情发展和演员演绎出了感情过度的一个不那么理性的总裁。总监和总裁在办公室各种开放半开放区域聊家常,这让上班的我们看着情何以堪……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及我们的田野作为BGM真的是太棒了。最后香巴拉孩子们的大海啊故乡也感人至深。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你在追哪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人世间》两处败笔:小鲜肉演技拉胯,雷佳音和殷桃对话太违和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江照黎明》跌至第二,第一热度高达71.97
他是“最帅唐僧“,当红时“嫁“给女首富,如今68岁成人生赢家
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国产剧,不谈恋爱会死吗?
因帅气走红,娶大6岁的二婚妻子生两娃,生活让人羡慕
这四部经典影视剧哭戏,主角演技大爆发,孙俪一人占一半
盘点4部最受欢迎的穿越剧!第一部是穿越剧鼻祖,最后一部甜到齁
王珮寒《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开播 角色亮眼展现不俗演技
盘点那些年的TVB老剧,这8部堪称为是“经典”,充满了回忆
《人世间》的坎坷一生,周秉昆入狱,周秉义因病去世,周蓉再婚
《欢天喜地七仙女》破产前后,红儿忍了,橙儿忍了,而她逆生长
《假日暖洋洋2》重燃贺岁剧热情 刘涛陈赫传递温暖治愈力量
因长得高错失“贾宝玉”,娶了她恩爱30多年,成双胞胎外公
不属于金庸江湖中的张无忌,李连杰版的张无忌才是武林至尊
甄嬛传:她因贪食被人欺负到哭,自爆吃成大肥脸还导致不能接戏
他被称为“金庸专业户”,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你认识他吗?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冰雪之名》跌至第三,第一收视高达2.446%
第一集就让人泪流满面,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火?
12年就杀青了,至今还未播,这古装巨制已经压了八年
16岁孤身北漂,蒋欣身上没有一夜成名,只不过是天道酬勤罢了
《老闺蜜》央视热播,导演乔梁:展现年轻态的老年生活
TVB《铁拳英雄》热播 剧中这位老戏骨被赞好戏
TVB《铁拳英雄》热播 剧中这位老戏骨被赞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