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定档 齐溪谢承泽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11 14:10:20 

由青年导演李亘执导并担任编剧,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领衔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将于3月14日全国上映。

影片今日曝光一组人物海报,三款海报分别对应着三种不同的离愁,年轻人对于未来的迷茫、中年人陷入无法改变现状的困境及老年人对于时光的流逝的不舍。无论如何,寒冬将尽暖春将至,离别终有时,3月14日,约定在这个春天的白色情人节再相见。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人物海报3月14日上映

聚散终有时,越到告别的时刻越懂得彼此珍重

交换生李小李(谢承泽饰)来到日本东京偏僻的“渊野边”留学一年。呆板木讷的他一心想要打工却屡屡碰壁,终于在老同学邱邱(邱天饰)的帮助下找到一家中华料理店。代理店长管唯(齐溪饰)收留照顾他、店员青木(牛超饰)视他为情敌、后厨大师傅老万(陈永忠饰)小师傅宋哥(宋宁峰饰)倒都对他爱答不理……李小李的到来打破了地下一层的沉寂、也卷入进每个人的生活之中。时间稍纵即逝。下一个春天到来前、有人留下,有人离开,而那些刚刚羁绊成型的“限定亲情、临时友情、类似爱情”又会何去何从?

故事的开始就是一场注定要分离的相遇,李小李在异国他乡交换留学时收获一段短暂的陪伴,他的到来打破了这里原有的平静,渊野边的这群人因为他的“闯入”而悄悄发生变化——管唯从李小李身上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邱邱因为李小李的离开似乎更加坚定了未来的方向、赵青木对这位“假想情敌”敞开心扉……随着离别之日越来越近,这群人产生了奇妙的情感联结,虽然每个人都不愿说出口,但是对彼此的不舍早已不言而明。

寒冬散尽就是希望,相逢过的人总会再相逢

影片今日曝光的这组人物海报将李小李、邱邱和赵青木,管唯和小宋,理发店老年夫妇三组人物的离愁全盘托出。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人物海报3月14日上映

对未来充满迷茫的李小李,似乎在离别前夕意识到自己根本割舍不下在渊野边的曾照顾过自己的所有人;管唯和小宋找不到感情和生活的出口,却始终还是逃不掉这段关系;理发店老夫妇感叹岁月流逝,唯有珍惜当下相伴彼此。天天在一起的人,未必真的相会过,而真正相会过的人,又必然要分离。我们无法预料寒冬哪一天散尽,但总会怀揣着希望,一直期盼着曾经遇见的人和春天再次出现。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由青年导演李亘执导并担任编剧,此前入围了第23届意大利乌迪内远东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提名了最佳处女作“白桑葚奖”;同年入围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影片将于2022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我们春天见!

关键词: 如果有一天 我将会离开你 齐溪 谢承泽

关闭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定档 齐溪谢承泽主演
《不要忘记我爱你》娜扎刘以豪结5次婚相爱千万遍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热播 重拾梦想正式开始训练生活
《昔有琉璃瓦》 孙凯追“光”成功 拥抱白月光
《人世间》聚焦中国式父子关系 引网友“哭到破防”
《陈翔六点半之拳王妈妈》定档 平凡小人物谱写赢者之姿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发布“踮脚之恋” 王祖蓝追爱蔡卓妍
《长津湖之水门桥》破30亿 志愿军笑容刻进观众心中
《诺贝尔的礼物》开机 张本煜李非韩昊霖潘斌龙领衔主演
《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心动曲《陪你》MV 张郁梓演唱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焦迈奇献唱主题曲《今天也想见到你》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焦迈奇献唱主题曲《今天也想见到你》
《大明飞鱼服》亮相国际舞台 传递侠义精神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四季全新起航 征熊猫书包出现
贵圈|羽生结弦挑战4A憾失奥运奖牌 曾声称死也要死在冰场上
《嫣语赋》女主人设闪闪发光 剧迷看得直呼上头
《嫣语赋》女主人设闪闪发光 剧迷看得直呼上头
《江照黎明》谁不喜欢闪闪发光的女孩儿呢?真的分外动人
《江照黎明》谁不喜欢闪闪发光的女孩儿呢?真的分外动人
《一闪一闪亮星星》热播 糊咖+小透明也能火?
《一闪一闪亮星星》热播 糊咖+小透明也能火?
《梦中的那片海》礼赞平凡人 肖战李沁将领衔主演
《嫣语赋》热播 乔欣徐正溪边破案边恋爱
《嫣语赋》热播 乔欣徐正溪边破案边恋爱
《今生有你》中演技出彩被赞“中年顶流” 王阳不这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