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采编:hyt15  来源:朱杰的生活故事  发布时间:2022-02-14 11:51:39 

原标题: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都挺好》这部电视剧自从开播以来,不管是收视率还是话题度一直都居高不下,每次更新的时候都能因为剧情上微博热搜,其中受到网友们热议不断的一个对象就是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这个角色。3月29日李念接受某节目采访的时候,爆料称倪大红老师私底下喜欢听鹿晗的歌,这个采访片段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

在节目中李念称59岁的倪大红老师私底下其实是一个老小孩,有的时候临近收工会问大家等会去哪玩,然后大家就说要聚一起小酌几杯,倪大红老师就会问在哪聚。然后大家就一起去喝几杯,可以交流一下彼此对这部戏的理解和表达方式。到那个场地后便问倪大红老师喜欢听哪种类型的歌,倪大红老师刚开始说喜欢歌剧魅影那种歌,又漫不经心得提了一句说鹿晗最近那首也不错。

有网友称倪大红老师实在太可爱,完全就是一个老小孩,现在倪大红老师的人气也十分高。还有一些网友称倪大红老师听歌的品味真不错,居然会听鹿晗的歌,这个爆料真的太让人吃惊,倪大红老师私底下也很关注潮流走向啊。

虽然《都挺好》这部剧已经终结了,但这部剧里面存在的社会问题却成了大家经常拿来讨论的话题,尤其是原生家庭这个话题。倪大红老师饰演的“苏大强”在剧中一直有着重男轻女的思想,所以就十分宠爱二儿子,对女儿明玉却关心不够,导致明玉长大以后性格里面还是十分缺乏父爱。倪大红塑造的这个人物形象十分成功,让很多观众产生很强的代入感,导致很多人在前面的剧情中十分讨厌这个角色,到后面的剧情才开始慢慢原谅这个角色不好的一面。

倪大红也因为这个角色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仅出了很多关于“苏大强”的表情包,更是有了“苏大强”这个角色的仿妆视频,从网友的这些举动中可以看出倪大红老师现在的人气十分高。倪大红老师其实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之前曾出演《战狼1》里的一个反派角色,其中有一个场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戏中有一场爆破戏份,倪大红老师不管身后爆破得如何严重,仍站在前面一动不动,其实有碎片伤到了倪大红老师的脑袋,但仍坚持拍完这个镜头,随后才去医院做伤口的处理。

虽然倪大红老师给观众留下了很多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但从剧组人员的爆料中可以知道倪大红老师心态十分年轻,尤其是听鹿晗的歌这件事情让很多人都会他进行了一些改观,原来倪大红老师私底下也是紧跟年轻人的听歌取向啊。

关键词:

关闭
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国产剧,不谈恋爱会死吗?
因帅气走红,娶大6岁的二婚妻子生两娃,生活让人羡慕
这四部经典影视剧哭戏,主角演技大爆发,孙俪一人占一半
盘点4部最受欢迎的穿越剧!第一部是穿越剧鼻祖,最后一部甜到齁
王珮寒《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开播 角色亮眼展现不俗演技
盘点那些年的TVB老剧,这8部堪称为是“经典”,充满了回忆
《人世间》的坎坷一生,周秉昆入狱,周秉义因病去世,周蓉再婚
《欢天喜地七仙女》破产前后,红儿忍了,橙儿忍了,而她逆生长
《假日暖洋洋2》重燃贺岁剧热情 刘涛陈赫传递温暖治愈力量
因长得高错失“贾宝玉”,娶了她恩爱30多年,成双胞胎外公
不属于金庸江湖中的张无忌,李连杰版的张无忌才是武林至尊
甄嬛传:她因贪食被人欺负到哭,自爆吃成大肥脸还导致不能接戏
他被称为“金庸专业户”,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你认识他吗?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冰雪之名》跌至第三,第一收视高达2.446%
第一集就让人泪流满面,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火?
12年就杀青了,至今还未播,这古装巨制已经压了八年
16岁孤身北漂,蒋欣身上没有一夜成名,只不过是天道酬勤罢了
《老闺蜜》央视热播,导演乔梁:展现年轻态的老年生活
彭小苒自言身上也有执拗劲,称运动员能站上赛场就是成功
鞠婧祎被曝进组《仙剑奇侠传四》 她演啥角色?
鞠婧祎被曝进组《仙剑奇侠传四》 她演啥角色?
《情满九道弯》杀青 用“小人物”彰显“大情怀”
《情满九道弯》杀青 用“小人物”彰显“大情怀”
《老闺蜜》热播 一部青春风格的老年题材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