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采编:hyt15  来源:无聊谈生活  发布时间:2022-02-14 13:21:04 

原标题: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现在已经进入6月份了,这也意味着今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而在今年上半年也上线了很多影视剧,当然也诞生了不少网剧女神,今天就给大家介绍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1. 徐好《楼下女友请签收》、《两世欢》

可能很多小伙伴之前都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其实这位小姐姐颜值和演技都挺不错的,颜值更是绝美,而今年上半年她有两部新剧播出,尤其是在《楼下女友请签收》这部剧中饰演的女主,受到很多观众喜欢,徐好也成为新晋网剧女神之一。

2. 虞书欣《少主且慢行》

大家对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无论是在影视剧中还是综艺上都能看到这个名字,今年上半年虞书欣也是超级火呢,在《下一站是幸福》还有《少主且慢行》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很圈粉,也是新晋网剧女神之一,颜值也是绝美,难怪会这么受欢迎。

3. 庄达菲《我的刺猬女孩》、《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今年上半年,庄达菲也是开启了霸屏模式,两部新剧接连上线,虽然是网剧,但是这两部剧反响都十分不错呢,尤其是在《我的刺猬女孩》中饰演的霸道率真的韩菲,受到不少观众喜欢,她的颜值简直是绝美,是大家心中的女神形象,演技也很成熟呢,相信未来会非常火!

4. 宋伊人《全世界最好的你》、《将夜2》

其实宋伊人已经出演过不少网剧了,她的长相非常甜美可爱,虽然不是特别惊艳,但是看起来很舒服,而且很适合出演一些比较甜的爱情剧,而今天上半年她主演的两部网剧也已经播出,宋伊人的人气也上涨不少,成为2020新晋网剧女神之一。

5. 章若楠《师爷请自重》、《谁都渴望遇见你》

对于章若楠,可能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了,毕竟她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的表现很突出,而今年上半年她也有两部网剧播出,颜值也是绝美,不知道你们沦陷了吗?

6. 张予曦《韫色过浓》

张予曦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颜值也是公认的绝美,不过没想到张予曦的演技也超级棒呢,各种角色都能轻松驾驭,这部在《韫色过浓》的表现就十分不错,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女神。

7. 李凯馨《山寨小萌主》、《暖暖请多指教》

相信喜欢追剧的小伙伴应该有发现,这两部的剧的女主是同一个人,虽然是两人完全不同的角色,李凯馨诠释的还是很不错的,这两部剧播出后也受到不少观众喜欢,尤其是李凯馨的颜值简直是绝美,想要忽略她也很困难吧!

8. 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三千鸦杀》

最后就是近期超级火的赵露思啦!其实赵露思已经出演过不少网剧啦,是众人心中的网剧女神,只不过今年的赵露思人气更高呢,而且今年上半年有两部热播剧播出,赵露思长相非常甜美,颜值也是绝美呢,你们都被惊艳到吗?

关键词:

关闭
2020年新晋网剧女神,个个颜值“绝美”,每一位都让人难以忘怀
《人世间》两处败笔:小鲜肉演技拉胯,雷佳音和殷桃对话太违和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江照黎明》跌至第二,第一热度高达71.97
他是“最帅唐僧“,当红时“嫁“给女首富,如今68岁成人生赢家
剧版指环王老角色登场!凯兰崔尔飞跃冰山,耗资4.6亿成最贵美剧
李念爆出倪大红私下歌单,59岁也听鹿晗新歌,被赞“老小孩”
国产剧,不谈恋爱会死吗?
因帅气走红,娶大6岁的二婚妻子生两娃,生活让人羡慕
这四部经典影视剧哭戏,主角演技大爆发,孙俪一人占一半
盘点4部最受欢迎的穿越剧!第一部是穿越剧鼻祖,最后一部甜到齁
王珮寒《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开播 角色亮眼展现不俗演技
盘点那些年的TVB老剧,这8部堪称为是“经典”,充满了回忆
《人世间》的坎坷一生,周秉昆入狱,周秉义因病去世,周蓉再婚
《欢天喜地七仙女》破产前后,红儿忍了,橙儿忍了,而她逆生长
《假日暖洋洋2》重燃贺岁剧热情 刘涛陈赫传递温暖治愈力量
因长得高错失“贾宝玉”,娶了她恩爱30多年,成双胞胎外公
不属于金庸江湖中的张无忌,李连杰版的张无忌才是武林至尊
甄嬛传:她因贪食被人欺负到哭,自爆吃成大肥脸还导致不能接戏
他被称为“金庸专业户”,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你认识他吗?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冰雪之名》跌至第三,第一收视高达2.446%
第一集就让人泪流满面,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火?
12年就杀青了,至今还未播,这古装巨制已经压了八年
16岁孤身北漂,蒋欣身上没有一夜成名,只不过是天道酬勤罢了
《老闺蜜》央视热播,导演乔梁:展现年轻态的老年生活
TVB《铁拳英雄》热播 剧中这位老戏骨被赞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