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伴侣》高圆圆飒爽反差惊喜不断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1-06 13:31:22 

由唐人影视出品,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担任导演,韩旸担任定稿编剧,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伴侣》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作为湖南卫视2022年开年大剧,该剧在超高关注度下迎来首播,高热度与好口碑双双拿下。剧集以温暖且不失穿透力的平视目光,对当代都市婚姻生活展现精准洞察,令一众网友纷纷热情围观或感同身受。#完美伴侣开播# #高圆圆演的律师陈珊#等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高位。剧集收视表现更是接稳湖南卫视大盘,登上实时收视冠军宝座。剧中所传递的极致人物魅力、生活化的摩擦碰撞在开播当晚激起网友关于婚姻经营、家庭分工等多维现实议题的热烈讨论。

紧凑节奏与鲜活人物匠心兼具 现实题材婚姻剧自有其观看爽感

昨晚首播的前两集内容中,凭借强情节、快节奏的剧情推进,陈珊(高圆圆 饰)强大而不失温柔、孙磊(张鲁一 饰)温和而不失态度的人设已然十分饱满。陈珊为抢客户发生车祸,自己与家人都有受伤,但她流着鼻血也要给客户林庆昆送上方案,引得丈夫孙磊震惊之余甚感不满。好在回家之后二人一番畅聊,陈珊表示歉意、孙磊也理解她的初衷,一场小危机就此化解。而事业者林庆昆(林庆昆 饰)则因儿子靖靖食物中毒住院上演令人无奈的一幕:他匆忙赶到医院似乎不为看望儿子,而是为了让妻子吴敏(王真儿 饰)删掉在网络发布的有碍他工作的维权信息。

如果说陈珊与孙磊是在碰撞中化冲突为理解,那么林庆昆与吴敏则似乎将于沉默中走向崩溃。而碰撞之余,孙磊吵完架仍不忘给陈珊煮的那碗生日面成为了温暖调剂。极致的人物交错里,两组伴侣间的爱与怨、完美与不完美都跃然眼前。观众看见婚姻的多种样貌,也期待两组“完美伴侣”将如何与生活的更多考验交手。

搞事业与守小家终难两全? 不完美伴侣携手摸索婚姻经营之道

在今晚即将更新的剧情中,陈珊重返职场却被竞争对手李玉(尤靖茹 饰)截胡——李玉因“关系户”身份抢走客户,陈珊为见对方一面竟选择翻墙而入?而得知陈珊服务的客户正是儿童食物中毒事件的元凶时,孙磊出于正义感阻拦陈珊继续参与项目、又能否成功?为争取丈夫目光的吴敏、与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林庆昆,就小糖丸事件僵持不下,事情的进展最终将会如谁所愿?而为说服孙磊不要再打扰陈珊推进项目,林庆昆发起酒局邀请,又将发生怎样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后续走向让人愈发期待。

或许正如观众所评论,“婚姻关系里难免出现各种摩擦,但以何种姿态面对才是这段亲密关系是否健康可持续的关键”。或许有爱与理解为伴,便不必害怕婚姻里的“不完美”。以爱之名,解码婚姻进化论。《完美伴侣》正在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每日20:10守候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关闭
《完美伴侣》高圆圆飒爽反差惊喜不断
《祝卿好》袁冰妍造型绝美 爆款预定?
《祝卿好》袁冰妍造型绝美 爆款预定?
黄景瑜搭档王丽坤《三生有幸遇上你》的爱情太搞笑了
又黑又瘦 《断·桥》王俊凯颠覆出演 “修车工”
《麻花特开心》1月9日上线 沈腾马丽开启快乐之旅
《对手》郭京飞:小人物也很有趣 很容易跟所有人产生共鸣
电视剧《小敏家》刘小敏这一角色,活出了国人羡慕的样子
《小敏家》小捷被“软禁”,看透徐正,就知道该如何鉴别“渣男”了
《误杀2》发布“同为父亲”片段 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误杀2》发布“同为父亲”片段 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杨玏张海宇搭档创业
超人气动画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1月14日影院见
周迅《小敏家》收官 哭戏片段“哭到心里”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暑期何漫漫》定档 聚焦七零后、八零后独生子女的童年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完美伴侣》高圆圆张鲁一以爱之名解码婚姻进化论
《反贪风暴5》曝英雄之殇特辑 感谢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沈腾新片《超能一家人》宣布撤档 无法按期完成所有工作?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