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我的滑板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1:26 

随着元旦过去,农历新年也即将到来,各大平台都已经准备充分,大剧即将逐部播放。

由景甜和许魏洲领衔的民国剧《流光之城》也在腾讯视频的片单中,也将在元月份正式播出。

景甜的民国装扮也非常惊艳,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特别是电视剧《司藤》中的装扮,摇曳生姿,又风情万种,全新造型,吸睛无数。

许魏洲生于上海,属于地道的上海人,加上该剧又以民国时的上海为背景,所以饰演旧上海时的民国贵公子,绝对没有问题。

《流光之城》故事梗概

该剧是根据菲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旧时的上海滩,军阀割据,群雄并起。

上海滩容家,富甲一方,却又为富不仁,犯下很多罪孽。为了复仇,一个心思缜密的家庭女教师冯世珍(景甜饰演),精心布局,顺利卧底容家,成了大少爷容嘉(许魏洲饰演)的家庭女教师。

而后,一场命运的博弈彻底展开,然而,造化弄人,冯世珍却与仇人容定坤的儿子容嘉,在相互试探和相互利用中相爱。

二十多年前的陈怨旧恨真相浮出水面,本属于两个不同阵容的恋人,冲破重重险阻,联手揭开事情真相,终于使容定坤的恶魔之脸显露在大众之下,两人也获得了完美的爱情。

女主景甜

以歌曲入道,07级北电表演系科班出身,景甜长相美丽大方,雍容华贵。

景甜饰演过的剧不少,成为爆款的不多。但是自电视剧《司藤》后,却红极一时,不论剧中装扮还是造型,都非常让人惊艳。

景甜在电视剧《司藤》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这也是这几年景甜的沉淀和成长得来的。又加上景甜在剧中集集换服装,件件不重样,让演技效果更加明显。

景甜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位为复仇的家庭女教师,从宣传剧照来看,该剧中景甜的服装又是百变多样,合适得体,让人耳目一新。

男主许魏洲

许魏洲出生于上海,外表阳光帅气,歌曲的造诣比较深厚,爆款的影视作品不多。

这次在剧中饰演豪门少爷容嘉,不论造型和气质都比较符合。

这部剧中如何和景甜搭档,从相互对立到相互扶持,和景甜饰演的女家庭教师冯世珍携手,揭露其父亲容定坤的罪恶嘴脸,确实是一大看点。

许魏洲不仅歌唱得不错,舞蹈也非常帅气,期待这次《流光之城》有非常闪亮的表现。

最后总结

美丽漂亮的景甜加上帅气阳光的许魏洲,加上民国故事,又是景甜的拿手装扮,非常值得期待。

关闭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埃博拉前线乌尔曼扮演者是谁?洪浚嘉演技怎么样?
风起洛阳安白檀是谁演的?张芷箖演技怎么样?
康杰女朋友是谁?曾出演影视剧《雳剑》《风影》等
石悦安鑫是怎样火的 自身的天赋和努力
杨之楹为什么不火?或许跟资源和运气有关
陈冠宁的老婆是谁?曾出演影视剧《为你点播》
蒋蕊泽男朋友是谁?大学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袁志博结婚了吗?曾出演《同龄人》《刺蝶》等
张维娜为什么火不了?大部分为配角戏
徐璐乔任梁是什么关系?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
女心理师詹璐扮演者是谁?张瑶演过什么角色
何蓝逗曹煜辰《她的爱情》开机 讲述意外重逢的故事
《今天的她们》杀青 宋轶佘诗曼李纯领衔主演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杜宣达演唱插曲MV 引发观众共鸣
《李茂扮太子》插曲MV《无名小兵》 大壮倾情演唱
《李茂扮太子》插曲MV《无名小兵》 大壮倾情演唱
王鹤棣加盟《你好星期六》 变身Rap报幕员点燃现场气氛
《王牌部队》热播 黄景瑜热血谱写青春之歌
TVB新晋视帝视后被嘲是史上最水,钟嘉欣痛失视后只因为站错队?
《输赢》上演职场“反躺平” 催人奋进
“躺平几天感冒痊愈” 柳岩穿长裙性感吸睛
“躺平几天感冒痊愈” 柳岩穿长裙性感吸睛
《无所畏惧》开机 张涵予、薇薇领衔主演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布“吵不散”预告 虎翼霸气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