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杨玏张海宇搭档创业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06 11:41:57 

由毛晓彤、杨玏领衔主演,孙千、张海宇主演,黎志执导的2022第一部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男生特辑”。杨玏自曝和导演深受触动片场痛哭,首次和张海宇搭档出演创业兄弟十分欢乐。导演黎志深入分享角色设定与创作初衷。《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已超1.4亿,全平台热议不断,全民感同身受、强烈共情。愿大家都能拥有最好的朋友、遇见最爱的人,用心经营生活中“以年爱”的细水长流。

杨玏张海宇搭档创业兄弟兼爱情助攻分享男生眼中的安全感“爱、陪伴与关心”

男生特辑从创业青年江宇(杨玏饰)视角引入,江宇北漂多年没有碰到理想中的爱情,在跨年夜遇见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饰)后,在她的身上倾注了积蓄已久的爱与温柔。导演黎志认为“江宇是一个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更加浪漫主义的男孩”,与他的创业伙伴老白(张海宇饰)的务实生意人形象构成反差互补。江宇处于事业上升的空间,身上背负着创业理想与生活压力的冲突,希望给陆鹿珊她想要的生活。但成年人的幸福太多败给了现实,房子、催婚、异地,每一段感情可能因各种理由失败。毛晓彤认为陆鹿珊和江宇是很适合彼此的两个人,“但是他们的爱情来得太快,还没有来得及去好好地了解彼此。当他们的爱情浓烈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矛盾。”

2022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在江宇与陆鹿珊的一次争吵中,江宇坚持“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想给你心心念念想要的房子”,但陆鹿珊认为她想要的“安全感”长久被忽视。特辑中,杨玏从男生视角出发,分享他眼中的安全感不在于房子,而是“房子里住的两个人彼此之间的爱、陪伴与关心”。“很多时候我们把包容理解给了工作、给了甲方、给了同事、给了陌生人,却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给了最亲近的人。”面对身边的人,更应该在漂泊的大城市里,“东西南北都顺路,酸甜苦辣都能吃”,做对方最温暖的港湾,“双向奔赴的喜欢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2022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现实与爱情冲突引观众感同身受杨玏曝分手戏拍到眼泪难以自抑

杨玏饰演的江宇在电影上映后引发许多观众共鸣,直言“太虐了,让男人都感同身受”。对于杨玏的演绎,观众也给予好评;“江宇是一个内敛而深情的人,杨玏大多数时候的克制表演反而提纯了感情浓度”、“创业初期的迷茫与困惑展现得很清楚,很容易打动当代年轻人”、“平淡里打动人心,不张扬但又不会被埋没”。江宇与陆鹿珊的爱情故事,引发了观众对于自身情感经历的反思:“因为各自工作的原因,经常错过一些仪式感时刻。”影片中两人情感细腻的哭戏,观众也表示深深共情:“许多瞬间有种眼泪包不住的感觉,两个人相互包容、共同走下去非常不容易”、“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但真的是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吵架时的对白简直是灵魂拷问”。

2022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在男生特辑中,杨玏分享自己在拍摄现场深深进入角色,哭到停不下来:“最后一条拍完,导演喊停之后,我的眼泪和伤心的情绪仍然止不住,当时导演在身边一直劝我,我们两个大男人拥抱了很久。”爱情的浪漫甜蜜与现实中的矛盾困境,需要贴近生活的生动演绎,也感动了所有为爱真情付出过的人。杨玏在特辑中深深感慨:“珍惜眼前人,不要让我们深爱的人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由青春光线、融光影业、抖音文化联合出品,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领衔主演,孙千、张海宇主演,傅首尔特别出演,电影已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不要停止相信爱情的勇气,与身边人携手步入电影院,共赴“以年爱,年年爱”的甜蜜约定。

关闭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杨玏张海宇搭档创业
超人气动画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1月14日影院见
周迅《小敏家》收官 哭戏片段“哭到心里”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暑期何漫漫》定档 聚焦七零后、八零后独生子女的童年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完美伴侣》高圆圆张鲁一以爱之名解码婚姻进化论
《反贪风暴5》曝英雄之殇特辑 感谢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沈腾新片《超能一家人》宣布撤档 无法按期完成所有工作?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埃博拉前线乌尔曼扮演者是谁?洪浚嘉演技怎么样?
风起洛阳安白檀是谁演的?张芷箖演技怎么样?
康杰女朋友是谁?曾出演影视剧《雳剑》《风影》等
石悦安鑫是怎样火的 自身的天赋和努力
杨之楹为什么不火?或许跟资源和运气有关
陈冠宁的老婆是谁?曾出演影视剧《为你点播》
蒋蕊泽男朋友是谁?大学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袁志博结婚了吗?曾出演《同龄人》《刺蝶》等
张维娜为什么火不了?大部分为配角戏
徐璐乔任梁是什么关系?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