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06 11:34:10 

由爱奇艺出品,祝东宁、蓝海瀚执导,金国栋编剧,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李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于12月30日在爱奇艺甜蜜开播!该剧讲述了卑微保安刘青(朱亚文饰)与霸道女总裁慕晚晴(杨子姗饰)这对欢喜冤家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爱情故事,两人极致悬殊的身份、开播即大婚的剧情精准触达观众爽点,剧中拳拳到肉的打戏更是令人大呼:够刺激!

刘青慕晚晴一见面就结婚高能剧情过瘾十足

上周,《赖猫的狮子倒影》为观众上演了“开场即结婚”的高能剧情,无业游民刘青在慕晚晴父亲的安排下,与茂远集团女总裁慕晚晴原地结婚!但随后“新娘抛下新郎离开婚礼现场”、“婚后家中恶意整蛊刁难”、“发现丈夫偷喝红酒当众怒泼”等硬核操作,使得剧情全程抓马,让人欲罢不能。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上演先婚后爱

然而事实远远不止于此,刘青和慕晚晴先婚后爱的协议之下,竟然隐藏着天降竹马的浪漫属性!原来两人是童年玩伴,只是慕晚晴意外落水失忆全然忘记,只有刘青独自记得。婚后,刘青迅速实现从无业游民到车库保安,从私人保镖再到总裁秘书的职场进阶,对慕晚晴进行事业与爱情的全方位守护,两人的感情也在过程中高甜升温。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上演先婚后爱

刘青神秘身份引发层层危机追爱路途一波三折

伴随着甜蜜高能的都市爱情,隐藏在两人身边的危机也逐渐浮出水面。看似游手好闲的刘青实际身份扑朔迷离,不仅能够每次顺利解决身边人的各种困难,茂远公司文件被盗、慕晚晴被绑架等一系列离奇事件,仿佛都与刘青的神秘身份有关。而且刘青身手不凡,每次与对手打斗都是拳拳到肉,让观众一饱眼福。但不知情的慕晚晴在误会之下,将一切事故的矛头指向刘青,甚至一度向他提出离婚。面对幕后黑手的咄咄相逼,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本周剧情中,慕晚晴前男友突然出现,又会给二人带来怎样的情感危机?

而在这场冒险与追爱之旅中,刘青的过命兄弟雷硕(贺军翔饰)和慕晚晴的闺蜜傅君蝶(李媛饰)也被卷入其中,二人“不打不相识”,却在保护朋友的过程中互生情愫。雷硕对傅君蝶展开极致温柔的千层追妻套路,能否打动傅君蝶“抱得馆主归”?这场充满反差感的“双A”爱情,能否甜蜜收场?

表面插科打诨的刘青,究竟有着怎样的神秘身份?卑微保安和霸道女总裁先婚后爱,又将上演怎样既惊险又刺激的爱情故事?《赖猫的狮子倒影》今晚继续,VIP会员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至周二20:00各转免1集。锁定爱奇艺,继续上头高能刺激剧情,品尝专属于成年人的甜蜜!

关闭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暑期何漫漫》定档 聚焦七零后、八零后独生子女的童年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完美伴侣》高圆圆张鲁一以爱之名解码婚姻进化论
《反贪风暴5》曝英雄之殇特辑 感谢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沈腾新片《超能一家人》宣布撤档 无法按期完成所有工作?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埃博拉前线乌尔曼扮演者是谁?洪浚嘉演技怎么样?
风起洛阳安白檀是谁演的?张芷箖演技怎么样?
康杰女朋友是谁?曾出演影视剧《雳剑》《风影》等
石悦安鑫是怎样火的 自身的天赋和努力
杨之楹为什么不火?或许跟资源和运气有关
陈冠宁的老婆是谁?曾出演影视剧《为你点播》
蒋蕊泽男朋友是谁?大学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袁志博结婚了吗?曾出演《同龄人》《刺蝶》等
张维娜为什么火不了?大部分为配角戏
徐璐乔任梁是什么关系?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
女心理师詹璐扮演者是谁?张瑶演过什么角色
何蓝逗曹煜辰《她的爱情》开机 讲述意外重逢的故事
《今天的她们》杀青 宋轶佘诗曼李纯领衔主演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杜宣达演唱插曲MV 引发观众共鸣
《李茂扮太子》插曲MV《无名小兵》 大壮倾情演唱
《李茂扮太子》插曲MV《无名小兵》 大壮倾情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