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搭档王丽坤《三生有幸遇上你》的爱情太搞笑了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1-06 13:27:49 

新的一年到来,开年几部剧异常热闹,几大卫视争奇斗艳,而这部《三生有幸遇上你》更到20来集,完美的陪伴观众跨年,口碑也相当不错。

《三生有幸遇上你》是由郑晓龙监制、刘雪松执导、黄景瑜搭档王丽坤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 故事讲述的是男主侯爵遭到死亡威胁,父亲担心其安危,聘请安全随卫伍十一保护侯爵的安全。

侯爵一向浪荡不羁,对于这个碍手碍脚的女安全随卫,侯爵非常拒绝,极尽刁难和捉弄,伍十一兵来将挡以牙还牙,两人的关系在接触中开始慢慢缓和,伍十一坚定地陪在侯爵身边激励他走出阴霾。后来两人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对彼此产生好感。

这部剧无论是从阵容还是从内容上来看都是难得的精品,监制郑晓龙,代表作品一大堆,以《甄嬛传》等尤为出名。

导演刘雪松,这几年影视剧作品也属于持续放送的状态,导演出了《急诊科医生》《大家庭》《爱的多米诺》《下一站婚姻》等多部优秀作品。

更不论两大主演,黄景瑜是出了名的“硬汉演员”,在这个娱乐圈每年都有一群年轻小生诞生的年代,黄景瑜是个神奇的存在,几乎每年都有一到两部优秀作品,是当之无愧的“常青树”。而“素颜女神”王丽坤也同样拥有高人气的实力派演员,这两位的合作也算是众望所归。

除了拥有令人艳羡的主创团队,这部剧最吸引观众的点在于它人设的鲜活风趣和故事的饱满性,在现在这个电视剧饱和的状态下,依然令人耳目一新。

黄景瑜饰演的侯爵,人如其名,是个多金的海归设计师,还有一个厉害的父亲替他铺路。与黄景瑜以往的角色不同的是,侯爵这个角色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柔弱不能自理”的美男子。

而王丽坤也一改往日观众心目中的知性女性典范,变身为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安全随卫。男弱女强,这样的配置实在新奇,他们俩之间也有一种天然的反差萌。

剧里,侯爵衣食无忧,在物质上他相当富裕,但精神层面,他却是个被“绑架”的小可怜,父亲看似种种照顾,实际上却是一直干涉他的人生,控制欲过强到令人难以忍受,他之所以前期讨厌女主也是觉得她的父亲派来监视自己的原因。

对于侯爵这样的生活,观众的反响不一,有些人像侯爵一样义愤填膺,认为好男儿就应该自己闯出一片天,也有人唱反调,觉得像一条咸鱼一样“躺赢”岂不美哉,侯爵不愿意的人生偏偏是他们求之不得的。

物质重要还是精神重要,就是这部剧要让观众们探讨的一个重要的问题。侯爵坚持后者,选择摆脱枷锁,自立门户来追求真正的自己。学会了责任与担当,学会了如何去爱,你呢?

女主伍十一名字有意思,人更有意思。 她曾经是散打运动员,得过全国锦标赛冠军,不喜欢化妆,耿直正义,不喜欢弯弯绕绕,身手了得,

表面上,伍十一是一个冷酷禁欲的“冰山美人”,实际上却心思深沉,细腻柔软。最开始她做这份工作是为了还债,但后来却爱上这个职业。

伍十一的这个职业在一般言情剧里可不敢想,但是在这部剧里,这个职业却熠熠发光,用剧里的台词来说就是:路最终的方向都是死亡,用不同的色彩把人生填满,人生才会变得有趣。

故事的最后,侯爵和伍十一终于走到一起。经历生死考验,俩人都更加珍惜彼此的缘份。茫茫人海中遇到对的那个人,真是三生有幸。

关闭
黄景瑜搭档王丽坤《三生有幸遇上你》的爱情太搞笑了
又黑又瘦 《断·桥》王俊凯颠覆出演 “修车工”
《麻花特开心》1月9日上线 沈腾马丽开启快乐之旅
《对手》郭京飞:小人物也很有趣 很容易跟所有人产生共鸣
电视剧《小敏家》刘小敏这一角色,活出了国人羡慕的样子
《小敏家》小捷被“软禁”,看透徐正,就知道该如何鉴别“渣男”了
《误杀2》发布“同为父亲”片段 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误杀2》发布“同为父亲”片段 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男生特辑” 杨玏张海宇搭档创业
超人气动画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1月14日影院见
周迅《小敏家》收官 哭戏片段“哭到心里”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暑期何漫漫》定档 聚焦七零后、八零后独生子女的童年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完美伴侣》高圆圆张鲁一以爱之名解码婚姻进化论
《反贪风暴5》曝英雄之殇特辑 感谢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沈腾新片《超能一家人》宣布撤档 无法按期完成所有工作?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埃博拉前线乌尔曼扮演者是谁?洪浚嘉演技怎么样?
风起洛阳安白檀是谁演的?张芷箖演技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