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小敏家》收官 哭戏片段“哭到心里”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06 11:38:31 

1月4日,由汪俊执导,周迅、黄磊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敏家》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收官,优酷平台VIP会员22点独家热播更新。自开播以来,《小敏家》的精彩剧情引发全网讨论。其中,刘小敏(周迅饰)的哭戏片段更是被网友直呼“哭到心里”。

在《小敏家》中,周迅所饰演的刘小敏兼具冷静与理智,她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因此在面对很多事情的时候都是从容不迫,也正因如此,刘小敏的每一次情绪转变总能牵住观众的心。

刘小敏在与陈卓吃饭时,缓缓道出曾经在老家的荒谬过往。从一开始云淡风轻地回忆,到想起这么多年来的流言蜚语开始默默流泪,再到最后倾诉委屈,陈卓(黄磊饰)的温柔倾听终于让她忍不住崩溃大哭,声泪俱下中,层层递进的情感引发了观众的共情。

周迅《小敏家》收官 将观众代入频频泪崩

当小敏心怀歉意真诚和儿子(周翊然饰)聊起离婚的原因时,儿子也表示理解了母亲这么多年来的心酸与苦衷。敞开心扉的谈话让母子二人冰释前嫌,小敏释然的泪水将身为母亲的无奈与遗憾表达得淋漓尽致。

当小敏得知陈卓患了癌症时,克制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在心疼与害怕中她隐忍着自己的情绪,别过身偷偷擦泪,躲在陈卓身后无所适从,濒临崩溃的同时,又担心被爸妈看到。这段无声地哭泣让观众走进了小敏的悲伤,每一滴眼泪都落在心上,引得观众心疼,又和她一起落泪。

周迅《小敏家》收官 将观众代入频频泪崩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刘小敏(周迅饰)给陈卓(黄磊饰)剃头更是引得观众泪崩。剧中,头发一点一点落下,小敏的眼泪也随之抑制不住。但她依然保持着乐观与笑容,哽咽着和陈卓说“你要相信你自己”。

一段段真情,在《小敏家》这段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中,肆意流露。周迅以静水流深的表演方式诠释出刘小敏内心的或期待或悲伤的种种情绪。

周迅《小敏家》收官 将观众代入频频泪崩

据悉,由汪俊导演,周迅、黄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敏家》于1月4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收官,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天22点抢先看)。祝福小敏在新生的日子里,永远都有爱的力量。

关闭
周迅《小敏家》收官 哭戏片段“哭到心里”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照亮你》拍摄正酣 演员此沙演技引关注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一见面就结婚
《暑期何漫漫》定档 聚焦七零后、八零后独生子女的童年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龚俊新剧《沉睡花园》陷入抄袭争议 你怎么看?
《完美伴侣》高圆圆张鲁一以爱之名解码婚姻进化论
《反贪风暴5》曝英雄之殇特辑 感谢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沈腾新片《超能一家人》宣布撤档 无法按期完成所有工作?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流光之城》即将开播 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埃博拉前线乌尔曼扮演者是谁?洪浚嘉演技怎么样?
风起洛阳安白檀是谁演的?张芷箖演技怎么样?
康杰女朋友是谁?曾出演影视剧《雳剑》《风影》等
石悦安鑫是怎样火的 自身的天赋和努力
杨之楹为什么不火?或许跟资源和运气有关
陈冠宁的老婆是谁?曾出演影视剧《为你点播》
蒋蕊泽男朋友是谁?大学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袁志博结婚了吗?曾出演《同龄人》《刺蝶》等
张维娜为什么火不了?大部分为配角戏
徐璐乔任梁是什么关系?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
女心理师詹璐扮演者是谁?张瑶演过什么角色
何蓝逗曹煜辰《她的爱情》开机 讲述意外重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