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无预告不宣传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3-06-03 16:50:52 


(相关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即将于2023年暑期在日本上映的影片,将是著名导演最后一部导演作品。时至今日,该片除了一张海报之外,没有任何剧照和预告片曝光。

这是宫崎骏和吉卜力工作室对于该片的宣发策略,无预告无剧照的“零宣发”。在外媒的表述中,这是“大胆的招数”。因为无法预热影片,所以也是将影片的票房作为赌注。作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动画导演,宫崎骏的名号其实就是最好的宣发工具。

电影灵感来自于小说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发表的同名作品,书里讲述的是15岁少年“小哥白尼”,在大学毕业生舅舅的启发与引导下,探索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勇气等课题,借此厘清“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宫崎骏在看完原作小说后深受感动和启发,从而创作出了全新的原创作品。据称,该部动画并不是对原作的直接改编,而是一部全新的“宏大、奇幻”的原创作品。

其实宫崎骏曾在2013年首映后宣布了隐退,之所以决定重新复出,是因为他想为自己的孙子留下一部作品,据称:“宫崎骏的这部电影是为了他的孙子做的。通过这部电影,他想告诉孙子,‘爷爷即将要到另一个世界去了,但他给你留下了这部电影。’”

为了完成《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2017年10月底宫崎骏宣布回归,并启动了这部动画作品计划。而最开始预计上映时间是2019年,但因制作进度原因不断延期,吉卜力工作室社长星野康二表示“这是工作室迄今为止最大的制作”。

关键词:

关闭
温子仁剧透《海王2》:将关注全球变暖等环保话题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无预告不宣传
世界热门:赛事手册|2023年效能精英戈壁挑战赛
不忘曾经家门口父母存钱的银行 | 在京湘籍商协会与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天快报!山西恒山发生火灾,扑救正在进行中
当前信息:最小的“画家”只有三岁!大学美术馆举办“童画展”
男子深夜用禁用渔具锚鱼将自己捕进“法网”!
枇杷山鸟图_关于枇杷山鸟图概略
美军否认进行“AI无人机杀死人类操控员”测试,当事人收回言论
粉末醋酸钠商品报价动态(2023-06-03) 全球报道
《蜘蛛侠:纵横宇宙》上映:超越维度,突破超级英雄电影边界!
保护环境 受益你我——娄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儿童节志愿活动_世界观点
“三投联动”重塑投行业务模式
诺兰《奥本海默》被定R级,强森将主演下部“速激” 聚焦
宁夏制定方案,2025年底,全区常住人口达到740万人左右
运气爆棚!男子刮刮乐中25万激动到手舞足蹈 当场打电话要辞职
豆瓣9.0,神级口碑点燃全网,《蜘蛛侠:纵横宇宙》的看点和彩蛋 全球聚焦
全球今头条!余额宝会损失本金吗知乎(余额宝会亏钱吗)
世界要闻:印花税的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印花税的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
装箱单的唛头怎么写_唛头怎么读 世界微头条
【当前热闻】轧花_轧组词
最新资讯:思域家族驶入天荒坪 “狂飙C位客”猎弯之旅圆满收官
《奥本海默》内地难上映,即便删减引进,观众也看不到顶级版本
女儿过生日发多少红包_母亲节收到女儿红包怎么表达
南瓜饼的家常做法做法(南瓜饼的家常做法)-环球微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