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妻子疑曝光,皮肤雪白正面酷似萧亚轩,比男方年长身材丰满 环球快资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7:16 

5月30日,狗仔“江小宴”曝光疑似大鹏新妻子的正面照,女方皮肤白到发光,戴着墨镜像柳岩,摘下墨镜像萧亚轩。


(相关资料图)

视频中,大鹏和妻子同坐一辆汽车出门,女方牵着大鹏的手压马路,身材丰满性感,外形酷似柳岩。

两人非常亲密,女方过天桥也不舍得松手,紧紧牵着大鹏的手臂,而大鹏完全处于被动状态,打完电话便双手插兜,任由女方摆布。

两人手牵手到一家餐厅点餐,此时女方摘下墨镜露出真容,被指看上去有一些年纪了,仿佛比大鹏还要年长一些,酷似萧亚轩,又像年轻版的狄波拉(谢霆锋妈妈)。

原来大鹏并非直男,在人多的地方尽显霸气,一把搂住妻子的腰部往自己这边拉,妻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有点不好意思,稍微扭了一下。

二人在餐厅大快朵颐,饭后手牵手逛街,大鹏幽默尽显,逗得妻子哈哈大笑,上车时还为妻子打开后侧车门,两人前往电影院约会,之后又再次上车回家。

今年1月,狗仔“刘大锤”曾爆料,称大鹏与糟糠之妻离婚,疑似净身出户重组家庭,与现任妻子再婚后产下一子,一家三口散步的画面被曝光。

刘大锤当时给女方打码,不过从脸型来看应该是同一个人,当时除了一家三口,还有女方的母亲,一大家子其乐融融。

从时间来推算,大鹏当爸爸的时间在一年左右,小朋友虎头虎脑非常可爱,不过近日并没有跟着大鹏出门,应该是上一次被拍到后有所防备。

事实上,只要是正常的婚嫁,大家都会送出祝福,无论是二婚还是三婚,狗仔刘大锤在爆料称,大鹏与前妻张文璐婚内生有一女儿,没想到会悄悄换了新媳妇,因为藏得太深,让人怀疑过程并不简单。

目前,对于再婚生子一事,大鹏及张文璐都没有回应。

关键词:

关闭
大鹏新妻子疑曝光,皮肤雪白正面酷似萧亚轩,比男方年长身材丰满 环球快资讯
《春色寄情人》编剧为周雨彤发声 称无论是业务或是品性,只听说过NB
全球简讯:离线定位加持 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守护孩子快乐六一
【速看料】《犯罪都市3》夺韩国票房冠军 《速度与激情10》与《小美人鱼》分列二三名
【世界速看料】​津兴铁路新建站房装修全部完成 为年内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黄金烟嘴价格_黄金烟嘴
世界热点!林靖恩首回应争产尽显温柔礼貌,继子立马改口,称不要遗产全捐出
演唱会门票秒罄“黄牛党”捞钱术升级_世界热闻
“吴谢宇弑母案”二审公开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原判
交了钱参加就有奖 太多的李斯特向孩子招手 环球播资讯
全球速递!中油测井天津分公司迎来一批小学生 探寻地层深处的科学奥秘
生意社:5月30日中石化西布尔丁腈橡胶价格暂稳
《桃花坞3》社交修罗场:汪苏泷圈粉,孟子义江疏影嘴比脑快,任敏步步踩雷
环球速讯:白鹿新剧床戏路透曝光 王鹤棣深情对视抚摸女方大腿
创新实施二尖瓣微创修复术(老病新治)_要闻速递
“清退令”嘲笑:穷人出路?
天天快资讯:救命,这剧没一个正常人啊
天天快资讯:不是“励志屌丝”吗?现在怎么成“综艺混子”了?
全球快讯:嘉兴:精准施策促传统特色产业转型
《杭州市湿地保护条例》施行 统筹保护13万公顷“地球之肾”|今日看点
基辅拉响防空警报 市长确认市中心发生爆炸_环球看点
“他的文字还爱她”|汪小菲到底是天生痴情种还是感性怂包蛋?
岸田文雄长子将辞去首相秘书官之职-当前要闻
播报:刻骨铭心的意思解释(刻骨铭心的意思)
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歌曲歌词_采蘑菇的小姑娘歌曲和歌词 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