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建议“赶走”徐怀钰? 每日快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6:28 

在《浪姐4》(又名《乘风2023》)中,徐怀钰的表现让众人纷纷吐槽,“划水”“无效道歉”,似乎有徐怀钰的地方就有热搜。

节目组请来徐怀钰,本意是想复刻另一个“王心凌”,再来一波青春回忆杀,但没承想这次不但没有效果,反而还让徐怀钰被网友怒批“划水怪”。

就连一向温柔好脾气的贾静雯,也忍不住下场手撕她,徐怀钰到底做错了什么?


(资料图片)

假如徐怀钰没来《浪姐4》的话,会有什么不同吗?

我们可以从三个角度来了解,看看徐怀钰如果没出现的话,谁的损失最大!

节目组话题不足,难翻大浪!

要知道,虽然徐怀钰频频出问题,但这些问题恰巧给节目组带来了话题流量。

先是徐怀钰来到《浪姐4》的舞台,掀起了一波热浪,众人无不怀念这位“平民天后”;

其次,徐怀钰在一、二公表演时频繁被吐槽划水,甚至偷瞄队员的舞蹈动作,让网友诟病;

之后,徐怀钰道歉风波,虽称其愧疚,但姐姐仍无悔改之意,依旧我行我素,同期的秋瓷炫为了能练好rap,还专门飞回韩国请了老师练习。

贾静雯为了学好唱歌跳舞,在网上买了课程,努力练习。

而反观徐怀钰,在公演的前一天还接了商演,四处捞钱,这样的行径与其他姐姐相对比,看来网友围攻她也并无道理。

不过,她这样的行为也给节目带来了很多热点话题,几乎包揽了《浪姐4》一半的热搜。

最后,网传徐怀钰会在最近一次公演被淘汰,大众评审已经看不过去。

最终结果怎样还不得而知,不过,这种噱头也是把流量收得盆满钵满,对应徐怀钰这样的流量香饽饽,估计节目组也舍不得吧?

看来,徐怀钰的出现对节目组来说,是有益而无一害的,说徐怀钰是“话题女王”也不为过。

《浪姐4》里其他姐姐无法将过错“甩锅”给徐怀钰。

网友们都在讨论一个魔咒,有徐怀钰的那一队永远都拿不下第一,因为徐怀钰在表演时不用心、舞蹈动作都不记得,唱得也无法与之前相比。

所以,认为是徐怀钰拉了其他姐姐的后腿!

而其他姐姐里,有部分人也是这样认为的。就像之前有传言称,贾静雯疑似认为徐怀钰商演太多,拉了全组后腿。

甚至有一次,大家都在潜心排练,唯独不见徐怀钰的身影,过了好久才见徐怀钰姗姗来迟,迟到的行为更是让姐姐们叫苦不迭。

毕竟这是团队赛,一个人迟到很容易延误整体进度,如果说其他姐姐对徐怀钰有所不满的话,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不过,小组未能拿下高分,真的是因为徐怀钰的缘故吗?

要知道,虽然徐怀钰舞蹈功底一般,但唱功绝对是得到认可过的,不然也不会有“平民天后”的称号。

都说破船也有三斤钉,想来徐怀钰在唱歌方面应该不会差太多。

就拿徐怀钰、贾静雯他们组表演的《路灯下的小姑娘》来说,节目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得不承认徐怀钰在里面表现很差,但是,其他姐姐并没有强太多。

首先,唱功参差不齐,其次舞蹈动作并没有整齐划一。

在画面中,徐怀钰曾扭头看过其他队员,这并非忘记舞蹈动作了,而是徐怀钰发现了队员们的动作不整齐,如果单拎一个人出来,就说整个节目都不行的话,那未免太苛责了,可如果整个队伍都一般呢?

努力,有时候不一定会和成功划等号。

借用那英老师的一句话来说:隔行如隔山,我只能祝她成功了。

不过,虽然整体效果一般,但里面表现最差的那个人,才会变成众矢之的,大家也都有理由去指责她,这也就有了徐怀钰后面的道歉事件。

不过,徐怀钰道歉是应该的,以她的实力,的确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但是,她多少也有些无辜,想用一个人来带动整个团队,那不现实。

举个不恰当但很有意思的例子,李玉刚与众多网红合唱《刚好遇见你》,李玉刚可是国家级别的,他把这群网红带上来了吗?好悬没把李玉刚给带跑偏了。

所以,如果徐怀钰没来的话,这些姐姐们或许就只能认下自己能力不行的事实了,可无法甩锅给别人。

徐怀钰不来的话,损失的也是她自己。

要知道,《浪姐4》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节目效果也好,很多姐姐都是因为参加了这个节目而再次翻红。

而且这个节目也并非自己想来就能来的,之前刘美含几度暗示节目组自己想来参加,但都杳无音信,可见,节目组想邀请谁来都是提前计划好的。

徐怀钰在来之前,热度很高,大家都很期待,因为她是自己青春的回忆。

回忆?那就说明徐怀钰已经好久没出现在大众视野了,或者是说,近几年来鲜少有听到过这个名字了。

所以,那个唱《我是女人》的姐姐她来了,节目组请徐怀钰来,她自然是欣喜若狂的。

当一些商务知道徐怀钰要参加《浪姐4》时,纷纷邀请她来演出,目的就是为了在徐怀钰的演出价格还没有飙升之际,先来蹭一波。

毕竟人红了,演出费也就高了,这个道理大部分人都是明白的。

所以,这才有了徐怀钰录制《浪姐4》期间还要接商演的事情,一切都能解释得清楚了。

不过,在这里想为徐怀钰说一句,有时候明星的一些行为并不是出自本意,就比如走红毯时穿什么衣服,全是有人安排好的。

而这些商演徐怀钰接与不接,想来自己不一定能做主,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

只希望徐怀钰能坚持到最后,不然的话,节目的话题少了,姐姐们的锅没人背,而徐怀钰她自己的热度,也会逐渐淡化。

希望下一次看到徐怀钰的表演会是惊艳,而非惊讶。

关键词:

关闭
桐岛广海视频_桐岛广海
微信帐号可以改第二次吗(微信号可以改第二次吗)-资讯推荐
为什么我不建议“赶走”徐怀钰? 每日快讯
美版《西游记》,太离谱了!-世界信息
精选!阿冗(aro)
c7是什么意思_c7_环球速看
【全球速看料】《魔道象人》女主沐岚武打戏比内娱不少人强太多,武侠迷们有福了
美版《西游记》,太离谱了!
环球速讯:山西兴华职业学院怎么样_山西兴华职业
海加尔山灵魂兽前置任务在哪里接_海加尔山灵魂兽刷新点-当前播报
环球视讯!群主在吗是什么梗(抖音群主在吗是什么意思含义出处)
2023江苏无锡市江阴市华锐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名单公告-环球热讯
黄楚九_关于黄楚九的介绍
全球新消息丨“天外来物”连云港站浪漫落幕 薛之谦头戴歌迷花环宛若“舞台一束光”
中国大使专程贺寿,基辛格呼吁中美对话,并预测日本将在未来拥核
【环球新要闻】中国援外医疗第一站再迎“明星”
世界视讯!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后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开启
华原股份员工为客户贡献专利 标的并入后以原控股股东子公司自居
每日视讯:雪峰科技(603227):5月29日北向资金增持27.91万股|天天视点
环球快看:2023海浪电影周圆满落幕 吴京沈腾张译朱一龙等群星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乌克兰首都基辅传出爆炸声 拉响防空警报
《钢铁侠》办15周年活动 费奇谈唐尼非钢铁侠人选
【天天新视野】电影《热烈》辟谣“花钱上片尾”:不会容忍此乱象
《超级马力欧兄弟》在日本票房创纪录 成最快破百亿进口动画片
全球热议:《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新坞民惊喜多多!能治宋丹丹的人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