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议:《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新坞民惊喜多多!能治宋丹丹的人终于来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7:48 

太开心了!心心念念的《五十公里桃花坞》终于回归了。

看到宋丹丹、汪苏泷、李雪琴、李嘉琪(辣目洋子)、孟子义、徐志胜、王鹤棣、王传君这些第一季、第二季的核心人物,真的就跟看到了老朋友一样,他们聚在一起各种插科打诨、互怼吐槽,也如同老友重聚。他们在一起,不管是集体亮相,还是分拨行动,都会奉献超多笑点,像正片第一期之前的“集结”就已经让我笑出猪叫,比如汪苏泷、李雪琴等人开玩笑说:“得丹丹者得天下”,“一定要紧紧的围绕在宋丹丹女士身边”,“向丹而行”……

宋丹丹也不愧为话题女王,走到哪都是话题中心,一会儿说李雪琴有对象了,一会儿说王传君和江疏影是同班同学但没成一对、肯定关系不好,一会儿又提醒辣目洋子李嘉琪不要再和王鹤棣吵CP了……


(资料图片)

不过第三季,终于来了一位能治得住宋丹丹的重量级人物了,他就是张国立。两人以“老伴儿”相称,关系深厚且亲密,从第一期节目两人的种种互动来看,张国立确实不惯着宋丹丹,经常把“老伴儿”气到吸氧。比如两人在路上,张国立看到美景就想停车拍照,宋丹丹就是不让,各种唠叨,张国立为了顾全大局(坞民集合,不想其他嘉宾久等)虽然忍让、听从丹妈建议,但嘴上一直也没闲着,各种数落埋怨。到了桃花坞第一次集体会议选房间时,张国立也瞅准机会就贬损宋丹丹几句“大家为什么不愿意和你住在一起啊,你自己也得反思一下……”

但是宋丹丹毕竟是宋丹丹啊,即便面对同等资历和地位的“老将”也改不了她“垂帘”的本色,比如一到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宋丹丹就各种撺掇张国立,让他当主持人、发言、组织大家,张国立空有发言权没有话语权,妥妥的被宋丹丹操控的一天。丹妈这是找来了一个“傀儡”啊,她不PUSH大家了,开始专门PUSH张国立,太逗了!

所以,后面的节目中,张国立和宋丹丹这两位“老艺术家”斗法抑或合作,制衡抑或对立,将是第三季最大的也有最有意思的看点。

除了张国立这位最受瞩目的“新人”外,第三季其他几位新人嘉宾也都大有来头,下面,蓝雨星城就从三个层面进行介绍:

一、热搜预定!

宋茜:

在所有“新坞民”中,除了张国立,宋茜应该是最大牌的,人气也是最高的。她性格爽朗、才艺过人,应该很受坞民们的喜欢。下一期“广场舞大赛”中,正是她的主战场,估计会大放异彩!不过话说,宋茜这么强的唱跳能力,为毛不去参加《乘风2023》呢?她要是去了,绝对C位预定。

孙怡:

孙怡离婚之后,通过一系列影视剧和综艺,尤其是《再见爱人》中的“互联网嘴替”属性而走红,她的性格也是直来直去、大大咧咧的,应该会在“桃花坞”中和很多明星擦出火花。

周一围:

虽然不太喜欢周一围,总感觉他“阴气森森”的,比如分房间投票时,他一直坏笑着观察其他嘉宾,就好像在酝酿什么阴谋似的;但目前来看,他和张国立、王传君、孟子义都可能有一些故事线,再加上江湖传闻他性格也挺“各”的,说不定会闹个“冲突”啥的,所以应该也是第三季的重点人物。

鸟鸟:

鸟鸟本身就是我很喜欢的脱口秀演员,学历高、智商高、文化底蕴深厚,虽然社恐不爱说话,但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某一类人,所以非常想看她在“桃花坞”是怎么和其他明星相处的,尤其她和李雪琴、徐志胜等人都很熟,估计也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笑点。比如第一期当鸟鸟遇上王传君,“社恐的终极对决”就很好笑。

江疏影:

江疏影本身人气一般,但由于她和王传君是同班同学,所以老同学相见肯定也会有一些八卦爆料。

二、勇猛新人:

这一季有两个新人小白让人眼前一亮,感觉都挺猛的。

任敏:

很敢说话,也很直接,第一期汪苏泷就把她笼络过来,还封她为长老;她也是不客气,一上来就收了同屋汪苏泷、李雪琴、徐志胜等人的“金币”,从预告片看,下一期她就要哭哭啼啼,生某人的气了。小妮子有点东西!

敖润鹏

小伙子也挺厉害的,此前都没听说过他,貌似也没什么“代表作”,但是分房间时,他就敢站出来说“我可以当坞长”,并主动把没人敢选的宋丹丹拉拢到身边,哇……初生牛犊不怕虎,有勇气!

三、可能会招黑

汤晶媚:参加过一些综艺,但口碑都不太好,一直也没啥作为,难道是想效仿孟子义,到“桃花坞”来洗白?

可是目前来看,并没有发现什么亮点。

孟大姐的逆袭之路,还真不是什么人都能学会的,她是天然呆,而且心还特别大,不怕出丑,这一点非常难得,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孟子义确实越来越招人稀罕。

作者:蓝雨星城

关键词:

关闭
全球热议:《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新坞民惊喜多多!能治宋丹丹的人终于来了!
大鹏新妻子疑曝光,皮肤雪白正面酷似萧亚轩,比男方年长身材丰满 环球快资讯
今日报丨《外婆的新世界》看似叛逆,实则是一场无效出走
《春色寄情人》编剧为周雨彤发声 称无论是业务或是品性,只听说过NB
全球简讯:离线定位加持 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守护孩子快乐六一
【速看料】《犯罪都市3》夺韩国票房冠军 《速度与激情10》与《小美人鱼》分列二三名
【世界速看料】​津兴铁路新建站房装修全部完成 为年内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黄金烟嘴价格_黄金烟嘴
世界热点!林靖恩首回应争产尽显温柔礼貌,继子立马改口,称不要遗产全捐出
演唱会门票秒罄“黄牛党”捞钱术升级_世界热闻
“吴谢宇弑母案”二审公开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原判
交了钱参加就有奖 太多的李斯特向孩子招手 环球播资讯
全球速递!中油测井天津分公司迎来一批小学生 探寻地层深处的科学奥秘
生意社:5月30日中石化西布尔丁腈橡胶价格暂稳
《桃花坞3》社交修罗场:汪苏泷圈粉,孟子义江疏影嘴比脑快,任敏步步踩雷
环球速讯:白鹿新剧床戏路透曝光 王鹤棣深情对视抚摸女方大腿
创新实施二尖瓣微创修复术(老病新治)_要闻速递
“清退令”嘲笑:穷人出路?
天天快资讯:救命,这剧没一个正常人啊
天天快资讯:不是“励志屌丝”吗?现在怎么成“综艺混子”了?
全球快讯:嘉兴:精准施策促传统特色产业转型
《杭州市湿地保护条例》施行 统筹保护13万公顷“地球之肾”|今日看点
基辅拉响防空警报 市长确认市中心发生爆炸_环球看点
“他的文字还爱她”|汪小菲到底是天生痴情种还是感性怂包蛋?
岸田文雄长子将辞去首相秘书官之职-当前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