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的女友是谁?杜海涛一家三口图片

采编:hyt15  来源:韩娱台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8:06 

杜海涛的女友是谁?

大家都知道,杜海涛的女友是沈梦辰,但是这几年沈梦辰的表演观众都看在眼里,她是一位有实力的主持人。

幽默风趣的样子她也有,不过她还是有自己的主持风格,一直坚持到现在。

这一次的沈梦辰穿着一件黄色的短袖,看起来清新可爱,简单的搭配讨人喜欢。

沈梦辰说起年龄也不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杜海涛来娶她。

相信这样的女孩子你也喜欢吧。

2月17日,杜海涛沈梦辰卡点18.13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据悉6.13是沈梦辰的生日,两人都配文道:“天上的喜鹊叫乖乖。”“乖乖”是两人对彼此的昵称,真的是太甜蜜了。

沈梦辰杜海涛晒出了结婚照,照片中沈梦辰和杜海涛都穿着白色衬衫,两人手里拿着结婚照,紧紧搂抱在一起,杜海涛还不时嘟着嘴巴卖萌,沈梦辰则在一旁表情搞怪,两人喜悦之情言于溢表。

值得注意的是,许久未露面的杜海涛瘦了很多,举着结婚证身姿挺拔,沈梦辰笑意不止,恋爱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十分开心了,祝福!

杜海涛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杜海涛

外文名:Hito

别名:杜树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28日

出生地:辽宁沈阳

身高:180 cm

毕业院校:湖南大众传媒学院

职业:主持人,演员

代表作品:《木土日斤》《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

杜海涛出生于1978年,是辽宁沈阳人,通过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这一平台也为他之后的发展做了很好的奠基。从一开始不起眼的小主持人,后来成为主持人中的亿万富翁,足以看得出来海涛的潜力。

除了是演员和主持人之外,海涛手下还有十几家企业,经营得都很不错。另外杜海涛本身家境也不错,父亲杜国豪是当地有名的商人,在经商这一方面杜海涛应该是有继承父亲的天赋的,同时在创业期间一定也是有得到自己父亲的帮助。

关键词: 杜海涛的女友是谁 杜海涛一家三口图片 沈梦辰杜海涛最新消息 杜海涛个人资料

关闭
杜海涛的女友是谁?杜海涛一家三口图片
何韵诗和邓九云什么关系?何韵诗现状如何?
暖春大结局是什么?暖春爷爷出殡 暖春各个人物结局
蒋雯丽有几个孩子?蒋雯丽车上吻戏视频
主持人大赛冠军资料简介 历届主持人大赛回顾
张馨予整容前什么样子?张馨予有没有整容过呀?
关于雪的歌曲有哪些?关于风的歌曲有哪些?
北京首都博物馆网上预约入口_北京首都博物馆网上预约 今日看点
欧美电影排行榜最新电影 欧美电影推荐榜前十名
《速度与激情10》燃情首映!大反派获赞邪魅狂狷又霸气
两部门:鼓励地方政府加强政企联动 开展购车赠送充电优惠券等活动
蜗居主题曲全部歌曲 《我想大声告诉你》好听吗?
杭州共有产权房最新消息_宫共有几部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不幸婚姻告诉我们:精于算计的人注定没幸福可言
快讯:上海云锦东方爆火,买到即赚超千万,网传有人火线结婚参与认购
世界微速讯:《速激10》首波口碑出炉:结局震撼,反派和彩蛋是最大亮点
2022年就业蓝皮书发布,大学毕业生平均月收入揭晓
美参议院投票推翻华盛顿特区刑事司法改革的措施法案
戛纳开幕片《杜巴利伯爵夫人》:德普台词少戏份多,和导演麦温上演宫廷玛丽苏 全球热讯
好评如潮PC大作!黑客修复《生化危机4重制版》破解补丁:更加完美了
2023最详细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赵本山,真替你感到悲哀
【天天聚看点】《哥斯拉》衍生剧标题确认,新《地狱男爵》杀青
程晓玥官宣当妈,把郑恺炸上了热搜-今日热闻
“爱优腾”剧集片单背后有何内容创新策略? 全球即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