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丨知名演员张超疑似隐婚生子?本人否认:孩子不是自己的,是姐姐的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16 22:41:12 

北京时间5月16日,有媒体在网络上爆料,知名演员张超疑似隐婚生子,而这一件事情被公布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资料图片)

事情逐渐的发酵之后,张超本人也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辟谣,表示自己没有隐婚,孩子不是自己的,而是帮助姐姐带孩子参加聚会而已。

他本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写道:没结婚,那天是帮姐带娃去孩子们的聚会而已,小姑娘是同去的朋友家的,现场还有其他的小朋友呢。

而在媒体曝光的照片当中,张超确实是怀抱着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孩子,小孩子看上去也只有两三岁,十分的可爱。

而从发布的图片来看,张超怀抱小孩的动作是相当的熟练地,一点也不像是从来没有照顾过孩子,看上去他非常擅长和小孩玩。

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媒体曝光之后网友们才十分的相信张超很可能是隐婚生子了,不过现在本人站出来辟谣之后,这件事情也基本上真相大白。

不过如果张超真的结婚生子其实大家也并不意外,因为张超虽然看上去十分的年轻,实际上他也不是一个小鲜肉了,而且他的岁数也不小了。

据悉张超是1988年生人,他是一位八零后,今年已经35岁,男大当婚这个道理大家还是明白的,35岁可不是一个小年纪了,但是可能为了自己的事业,张超仍然是选择独身一人。

实际上张超银婚的消息被曝光之后,甚至有他的粉丝表示,他也的确应该结婚了,现在结婚粉丝们也是能够接受,不过张超辟谣之后,确实是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有些遗憾。

虽然张超本人没有结婚,但是他其实谈过很多次恋爱的,之前还因为和前女友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张超本人甚至都要站出来公开的回应各种争议。

这恐怕也是为什么张超迟迟没有结婚的原因,毕竟是一位公众人物,他得做好进行感情生活的准备才可以,否则的话很容易制造出很大的差错。

不过张超虽然没有结婚,但是据悉他是有女朋友的,去年年底就有媒体拍到张超和女友一起逛街的照片,而且两人也是十分的亲密,到现在也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了。

不过张超不怎么在公开的场合谈论这些事情,他可能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低调一点。实际上张超也不是一个大牌的明星,他的事业也一直不温不火。

当然他毕竟是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很久的演员,个人还是有不少的代表作的,电视剧《棋魂》中他的演技就十分的不错,作为男主角也撑起了一部戏。

当然整体上来看,张超的演艺生涯没有那么多的成就,级别并不是很高。不过还是有很多的粉丝选择支持他的,选择把张超当做偶像。

既然粉丝们都盼望你可以结婚,那么张超也该努努力,早日完婚才是,不辜负粉丝们对自己的期待。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快资讯丨知名演员张超疑似隐婚生子?本人否认:孩子不是自己的,是姐姐的
窦靖童开口炸出“祖传粉”,但她不只是王菲的“代餐” 环球速讯
热门看点:“最受青年观众欢迎十年十部优秀影片”荣誉公布
一周上新|“速激10”提前北美2天来炸场,热门体育商战片与重口血浆恐怖片来袭
滚动:左股骨颈骨折必须手术吗
当前看点!网传浪姐4成团名单出炉?先不管这个,咱们来聊聊《花海》输了这件事
下一个贾跃亭?ofo创始人戴威赴美创业,名下存40条限制消费令
焦点速递!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官网_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当前时讯:文溯阁《四库全书》以原貌影印亮相
全球快资讯:哈莉亮相《小美人鱼》伦敦首映!乔纳撞脸朱一龙
环球关注:是枝裕和新片《怪物》获新海诚盛赞 将于戛纳首映
《速度与激情10》北京燃情首映率先引爆终途启程
振华重工以数字化转型赋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乘风2023》:姐姐关系真复杂,有人姐妹情深,有人是“塑料”情_天天热门
俩月两部新剧,61岁的吴刚,“老戏骨光环”逐渐破碎|晚八点娱闻_环球新要闻
957更博为BLG加油:别藏了 什么加里奥千珏该拿拿!!干翻G2!_环球新视野
“奥迪中国自然城市行动”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
山西医科大学-清华大学医学院前沿医学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当前快播
永信至诚与翼盾智能投资合作落地 战略布局万物智联安全-即时焦点
网曝《浪姐4》成团名单!18人进总决赛,7人淘汰,11人成团 环球讯息
大S以泄露隐私为由再对前夫提告,汪小菲悄悄出庭意外遗失护照
世界最新:大众汽车软件研发无能,何不考虑下收购华为车BU?
搪玻璃反应釜搅拌器_搪玻璃反应釜-全球快资讯
天天动态:富途控股、老虎证券相继宣布拟下架境内App
WBG官宣:前S10冠军教练Daeny加入!曾因轮换Faker,被T1解雇 世界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