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大结局是什么?暖春爷爷出殡 暖春各个人物结局

采编:hyt15  来源:韩娱台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1:21 

暖春大结局是什么?

小花终于用自己的善良感化了叔叔、婶娘,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香草的肚子依然没有动静。香草娘听说吃蚂蚱能治她的病,宝柱不屑理她。小花听到后,偷偷把路路上的蚂蚱一个个抓进瓶子。宝柱和香草看着炕上的10大瓶蚂蚱,被深深的震动了。

小花终于用自己的宽容和善良感化了宝柱和香草,香草流下了忏悔的眼泪。爷爷和小花被请回了正屋,他们穿上香草给做的新衣服,看着桌上丰盛的饭菜,哽咽着难以下咽,小花扑进香草的怀里喊出了生平中的第一声娘。

根叔召集村民为小花家集钱集粮献爱心,村民们积极响应,当着全村的人,根叔说出宝柱爹隐藏了几十年的秘密—其实宝柱也是宝柱爹领养的娃。宝柱得知自已身世对爹下跪忏悔,一家四口人抱在一起失声痛哭。十四年后,小花大学毕业回到家乡当了一名乡村教师,她要用自己行动报答爷爷,报答这片她成长过的土壤。

暖春人物介绍:

1、宝柱爹(田成仁 饰)

宝柱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乡村农民,家境不好又年迈的他在村口看到小花无人领养时,他蹒跚着步子走上前,背起尚存一息的小花朝家走去。

2、小花(张妍 饰)

宝柱爹的养女,活泼善良,小花异常的懂事和心疼爷爷 , 爷俩儿相依为命。

3、香草(郝洋 饰)

小花的婶娘,宝柱的妻子,渴望一个男孩子,来证明自己的家庭地位。宝柱媳妇香草过门多年不生娃,得知宝柱爹捡回个野娃时,认为他想当众出她的丑,让全村儿人都知道她生不出娃来,故对小花很苛刻。

4、宝柱(于伟杰 饰)

宝柱爹的收养的儿子,有着隐忍的性格,他虽对小花的到来略有微词,但并没有反对父亲的决定,夹在了父亲和妻子之间。

关键词: 暖春大结局是什么 暖春爷爷出殡 暖春各个人物结局 暖春香草最后怀孕了吗

关闭
暖春大结局是什么?暖春爷爷出殡 暖春各个人物结局
蒋雯丽有几个孩子?蒋雯丽车上吻戏视频
主持人大赛冠军资料简介 历届主持人大赛回顾
张馨予整容前什么样子?张馨予有没有整容过呀?
关于雪的歌曲有哪些?关于风的歌曲有哪些?
北京首都博物馆网上预约入口_北京首都博物馆网上预约 今日看点
欧美电影排行榜最新电影 欧美电影推荐榜前十名
《速度与激情10》燃情首映!大反派获赞邪魅狂狷又霸气
两部门:鼓励地方政府加强政企联动 开展购车赠送充电优惠券等活动
蜗居主题曲全部歌曲 《我想大声告诉你》好听吗?
杭州共有产权房最新消息_宫共有几部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不幸婚姻告诉我们:精于算计的人注定没幸福可言
快讯:上海云锦东方爆火,买到即赚超千万,网传有人火线结婚参与认购
世界微速讯:《速激10》首波口碑出炉:结局震撼,反派和彩蛋是最大亮点
2022年就业蓝皮书发布,大学毕业生平均月收入揭晓
美参议院投票推翻华盛顿特区刑事司法改革的措施法案
戛纳开幕片《杜巴利伯爵夫人》:德普台词少戏份多,和导演麦温上演宫廷玛丽苏 全球热讯
好评如潮PC大作!黑客修复《生化危机4重制版》破解补丁:更加完美了
2023最详细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赵本山,真替你感到悲哀
【天天聚看点】《哥斯拉》衍生剧标题确认,新《地狱男爵》杀青
程晓玥官宣当妈,把郑恺炸上了热搜-今日热闻
“爱优腾”剧集片单背后有何内容创新策略? 全球即时看
全球今热点:《平凡之路》:是什么让“小案子”如此动人?
《老家伙》《老宝贝儿》等一批银发题材剧蓄势待发!_全球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