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门外的唐嫣,还有资本回归吗? 焦点关注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05:30:48 

刚举办的微博之夜最火的话题之一就是仙剑剧组世纪同框,《仙剑一》的胡歌、刘亦菲合体;《仙剑三》的胡歌、刘诗诗、杨幂重聚,都瞬间让剧粉回忆拉满!但唯一可惜的是,少了唐嫣。

在各路网友苦寻唐嫣身影未果时,其粉丝团突然发文说自家爱豆被拦在了场外,无法入内。

再细究原因,才发现原来是唐嫣工作室在微博之夜红毯环节和内场盛典之间硬插了一个直播行程,结果时间没把握好,赶回内场盛典后迟到太久被拦在门外。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这种轧活儿的行为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吐槽,称唐嫣工作室目光短浅、因小失大,漏掉仙剑剧组同框这种大热话题,反而自降身价跑去直播恰烂钱,把唐嫣坑惨了。

一波骚操作,惹得艺人四处不讨好。

一是得罪了活动主办方,在其他艺人场内枯坐时搞特殊,见缝插针跑出去赚钱,明摆着没给主办方面子;

二是当晚穿的礼服没按原计划展示,事后要给品牌方一个交代,而且负面影响是跑不了了,会波及艺人其他商业资源;

三是辜负了场内场外辛苦等待的粉丝,前期筹备许久,物料也准备了,结果唐嫣连场都没进去;

活动结束后的凌晨3点多,唐嫣更新动态发了张自拍,照片中她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在车内候场,脸上笑容依然甜美,貌似是跟主办方和解后,出面安慰一下粉丝。

但粉丝们还是感到很气愤,三问工作室要求对方给个交代。毕竟唐嫣这几年样样都拎不起来,演戏方面三年只拍一部作品(《繁花》),还是镶边三番女配;杂志硬照也少得可怜;营销方面更无作为,平常花絮、vlog、美照几乎都无,就连商业代言的数量和质量也在持续缩水。

这次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能增加曝光度和热度,又被工作室搞砸了。

唐嫣自己倒十分坐得住,并没有因这次活动事故向粉丝解释更多。自从生完孩子,她就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想营业就出来露个面,不想营业就安心在家陪娃。

接受采访时也经常把罗晋和女儿挂在嘴边,每每聊到和女儿的相处日常和做妈妈的心得,都是肉眼可见的满脸幸福,看得出来唐嫣很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只不过家庭生活是丰富了,事业发展却搁浅了。生娃复工后,每个月的行程安排多则两三个,少则归零,这个数量用惨淡一词来形容也不为过了。

连网友都调侃她现在是“小娇妻”、“全职太太”,要是如此没有事业心干脆退圈算了。

其实唐嫣能这么“任性”,是因为罗晋给足了她婚姻的安全感,成为了她的底气。细数罗晋这几年,片约就没有断过,仅去年就有《幸福到万家》、《庭外》、《天下长河》三部作品播出。

罗晋现在资源不错,坐稳了实力派的头衔,找上门的剧本都很优秀,属于不缺戏拍的状态。而唐嫣生娃之前更是赚得盆满钵满,现在躺平几年不上班也完全不愁。

但曾经觉得罗晋咖位比不上唐嫣的糖蜜们颇有恨铁不成钢之意,还晒出唐嫣和罗晋近四年的实绩对比,不得不说这差距过于明显了。

在最好的年纪里躺平,糖蜜们表示难以接受,还喊话罗晋多带孩子,放唐嫣出去拍戏。

唐嫣曾侧面回应过不复工的原因,称现在多陪孩子是因为自己终有一天会回到快节奏的工作中去,而当下这样难得的温馨时光才是稀罕的。但问题是,当唐嫣准备好回归工作时,内娱还会给她机会吗?

横向对比其他85花,就在唐嫣慢下来的这四年时间里,baby疯狂追赶,曾被批事业心不强的刘诗诗也交出了几部作品。

就更别提杨幂这种标准的劳模型女艺人了,电影电视剧齐头并进,各类题材作品全面开花。

反观唐嫣,则成为了掉队最远的那个人。自2021年起,她就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掉粉现象,而且这种情况至今也没得到遏制。

要知道,唐嫣曾经也是很拼的,2015年就上映了8部影视作品,作品产量惊人,妥妥的工作狂。虽然演技一直被诟病,但频繁的曝光也给她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热度和流量。

但同时,她也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以前拍戏时糖爸经常去机场接送机,唐嫣在选择剧本时也会把拍摄地离家的距离作为重要考量因素。

除了恋家,唐嫣还是出了名的恋爱脑。跟邱泽的那段恋情,因为替对方洗衣服、刷马桶被指爱得卑微。

她还自曝思想很保守,哪怕让自己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只要那个男生真正值得,也不是不可以。

说自己是个很传统的人,结了婚就不会离婚,很喜欢孩子,希望当一个好妈妈,给孩子全部的爱。

所以,当唐嫣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她的事业心就大大减弱了。甚至有粉丝哭诉现在连看到会动的糖糖都是一种奢望。

也许是被粉丝催得太紧,唐嫣今年破天荒接了一档综艺。但遗憾的是,《我们的客栈》是一档以卖情怀和炒冷饭来收割流量的综艺,豆瓣评分只有3.3。

而唐嫣在这档综艺里的主要营销点还是美貌,素颜美,皮肤水,完全不像孩儿妈。偶尔哼哼歌,跳个舞,少女感瞬间溢出屏幕。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

不是说不能营销美貌,但年纪不小了还只能营销美貌,完全没有转型的趋势,事业天花板至今仍是“紫萱”一角,这么多年都没突破过,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当然,也有些粉丝为她打抱不平,说唐嫣生娃后没有躺平,一直很主动地接触剧本,不是没有事业心。

但曾经的流量小花唐嫣尚有挑选剧本的资本,而现在的她处境却十分尴尬。傻白甜的角色不想再接了,大概率还是会延续之前古偶剧的路子,接些大女主戏。

这条赛道在同期花中竞争不算激烈,但现在90后、00后都开始抢古偶剧的资源了。小花们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比当了妈的唐嫣更有少女感。

之前的流量和名气也被消耗得差不多了,这么长时间没有曝光,内娱竞争又激烈,唐嫣如果不迎头赶上,努力提升演技,提高曝光量,就只能接受资源降级、被边缘化的结果。

娱乐圈这个名利场,现实而残酷,摆在唐嫣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杀出一条血路,重回事业巅峰;要么安心守家,乐得自在。

关键词:

关闭
被拒门外的唐嫣,还有资本回归吗? 焦点关注
美元需求飙升 各国央行以2014年以来最快速度减持美国国债-环球资讯
花40美元,就能送你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是时代变了吗?
天天最新:一周上新|9片扎堆!游戏冒险、温情萌宠、高分国产科幻、惊悚喜剧,你pick谁?
1亿美元成本,《疾速追杀4》全球票房出炉,甄子丹好莱坞绝地反击
“消失”7年,一回归就是顶流,他已走上了演员的另一条大路_环球快看
今日热讯:鲜花,让生活更美好!相约在临港滴水湖畔,来上海鲜花港遇见最美春天……
康希诺生物(06185)公布2022年业绩 归母净亏损约9.09亿元 同比盈转亏
梁朝伟获终身成就金狮奖,妻子祝贺:恭喜梁先生,为我的眼光干杯-当前热点
世界关注:3/27组讯 | 动作喜剧等
当前短讯!饶晓志《无名之辈2》立项 小厂主遭遇神秘客商
广东湛江海关破获逃避商检骗取出口退税案_当前聚焦
醒酒是什么意思呢(醒酒是什么意思)_环球热消息
赵樱子的美貌,张双利的演技,白云峰的打戏,让这部电影火了-世界消息
首度回应!黄磊否认买热搜坚称清者自清,孙莉发长文回应5点争议_全球快播报
全球要闻:13位圈内人口中的“耍大牌”,曝光了娱乐圈最“丑陋”的一面
又惹争议了,嘴含戒指接吻,国产剧的吻戏开始了一场“病态传承” 快讯
全球微动态丨周一见:刘宇宁快速直播,承认曾结过婚但没孩子,直播间痛骂狗仔
三甲基丁烷结构简式_丁烷结构简式 全球微资讯
全球焦点!男士spa有些什么项目_男士spa都有什么服务
评刘宇宁事件:卓伟后,网友只配吃无聊瓜吗?内娱还需要狗仔吗?|评论区开杠
暑假锻炼计划表格简单可爱_暑假锻炼计划表 世界报道
斗罗大陆原著小说金色液体(斗罗大陆原著小说)
汪小菲败诉细节曝光:曾给大S多打了生活费,双方未规定不能再婚
实时:《铃芽之旅》曝新视频 新海诚发文感谢中国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