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13位圈内人口中的“耍大牌”,曝光了娱乐圈最“丑陋”的一面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19:36:55 

娱乐圈又出“耍大牌”事件,这次是圈内明星主动开撕,又揭开了圈里的丑陋一面。

演员孙耀琦半夜发出长文,说自己当了十年演员,今天终于因一个“耍大牌”明星长了见识。至于怎么个大牌法,她做出了详细描述:


(资料图片)

一时间,这个大牌明星是谁,成舆论关注的重点。有人说这四字明星,明显指的是指易烊千玺,但粉丝立马反驳行程对不上,易烊千玺当天是坐高铁回的北京,最近也没去过长沙。

也有人扒出行程说里面提到的男明星是TFBOYS的师弟马嘉祺,只不过“大明星”全身遮得掩饰,孙耀琦认错了罢了。

不管是谁,这样圈里人公然开撕同行“耍大牌”的现象,还是让不少人大吃一惊。

其实常在圈里走,他们内行见识到的圈内“丑陋”“肮脏”的一面可多了去了,有的甚至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普通认知。

圈内大佬批评一些演员“耍大牌”问题,毫不嘴软。

“耍大牌”有各种各样的表现,重排场、乱摆谱就是其中一点。成龙见多了各种乱风气,直接在采访里开麦批评:“不是人多就显示你是大明星”。

这种“小牌大耍”的场面不止成龙见过,谢霆锋也耿耿于怀过。他多次在采访和综艺谈起自己遇见的耍大牌小明星,一人出行都要带七八个助理。“他以为他是谁啊。”

成龙和谢霆锋可不是信口开河,明星出席活动40个保镖开道、演戏周围一圈助理、走路都要3个保镖打伞......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见过了各种明星出门的大阵仗,你就会知道他们说的不是个别明星、不是夸张描述,而是娱乐圈常态。

圈里耍大牌的怪象,已经乱到开始互耍大牌了,攀比排场、番位和优越感,明星们不以为耻,反以为傲。

宋丹丹在某次座谈会上,就提到现在明星们争一些莫名其妙的番位、比腕大。

两个年轻艺人拍戏,约好了在八点出工,却必须让另一个人先进门。其中一个就在停车场等着,必须等那个人先进到组里,自己后进去,因为这样才显得自己腕大......

老演员娜仁花也在接受电影频道采访时,谈到了现在耍大牌比咖位的怪风气。

她说很多明星的经纪公司,都会要求自己的艺人故意耍耍大牌。参加大型晚会时,艺人待在车里迟迟不让下车,故意迟到让别人等,因为他们觉得晚点到场这样才显得够腕儿。

也许就是这样畸形的攀比心理,让迟到、耍大牌成为了行业常见的现象之一。没人告诉他这样的耍大牌、比咖位没用的,歪风邪气只会毁了自己。

明星被捧着捧着,就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当成了“人上人”。刘德华曾经亲眼目睹过,所谓的耍大牌明星有多过分,自己从艺几十年,他还是很讨厌耍大牌的人。

刘德华说在剧组拍戏,吊威压的时候演员要脱鞋,现场工作人员来帮他解鞋带的时候,他都会不好意思,拒绝着说自己来就行。

而他亲眼看见有的明星,却能毫无礼貌地伸脚,指挥着把工作人员给你解鞋脱袜,把对方当自己的仆人。

刘德华说的这个现象,如今已经成了明星常态,脱鞋脱袜都是伸出脚让助理跪地处理。好像明星们稍微低下头,他们头上的高傲王冠就会掉下来。

卑微的助理,也成了明星们“耍大牌”的应手工具。

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忍不住在镜头前爆料自己遇见的离谱演员,他们有替身乱演戏,甚至连走戏都不亲自到场,全是让助理代劳。

杜旭东当场一下子就来气了,几句“你谁啊”“你凭什么”“你给我下去”,丝毫不惯着这些耍大牌明星的臭毛病。

别说是自己身边的助理、剧组的工作人员了,有些明星能颐指气使到导演头上。

有位业内在访谈里爆料,他曾亲眼见到一位演员耍大牌不愿拍戏,五六十岁的导演忍者炎热,蹲在明星旁边卑微请求,轻声细语地求他再拍一条。

有些人耍大牌是看人下菜碟,有些人却是眼高于顶的无差别攻击。

黄奕憋了很多年,在综艺里把自己曾在剧组遇见的奇葩,与大家共享。

她说自己曾经合作过的一个男演员,当时这位男演员小有名气,仗着这个,他总是在演戏时故意迟到耍大牌,中午才到剧组还得找个馆子吃早饭,全剧组的人都得等着他。

耍大牌的结果,就是这个男演员被全剧组的人孤立了。搞笑的是,这位大咖男星之后还在机场买书学习《如何与人相处》,其实他更该学习的,应该是《如何戒掉耍大牌陋习》。

有些明星仗着自己的那点名气就喘上了,完全不顾别人死活。王阳吐槽过自己合作过的一个比较有名气的演员,在拍大群戏的时候,这位演员迟到不说,还悠闲地吃起了早餐。

几百位群众演员,从早上开始就待在大太阳下暴晒,为这位演员的任性耍大牌遭罪买单。

明星一人耍大牌,遭罪的却是几十数百的相关人员。李湘多年后爆料自己在《快本》遇到的一位大牌女星,因为节目当时是直播,所以需要彩排,但是这位女星直接耍大牌不出场了。

这位大牌女星,当天下飞机本来就晚了,没来得及化妆,所以她就是不愿意去彩排,说自己知道流程了不用去现场排练了。

节目里所有的人,全都在等她,一连等了一个多小时,而这位女星却一直在化妆间里磨蹭。

最后还是《快本》的制片人出面,在这位女星面前放狠话:“如果你不出来,明天的头版头条就会是某某某在湖南耍大牌。”

根据李湘在节目里的各种信息透露,大家锁定到了在2002年传出耍大牌的章子怡身上。

后来章子怡现身说法,李湘转发辟谣,这场耍大牌风波才算平息。

红了这么多年,章子怡身上的“耍大牌”猜疑可不止这一个。

金星曾在《火星情报局》大爆猛料,说多年前有一位大咖女星受邀去参加国外舞会,当场被王子邀请跳第一支舞,可是女星的经纪人立马拦下:“不可以,合同上没写,要跳舞也行,得加钱!”

好家伙,大牌都耍到国外去了,这一出可把作为舞会主持人的金姐尬住了。

金星形容这是她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事情,太尬太丢脸了。但至于这位女星是谁,她还是咬紧牙关没有直说。但很快有人将线索汇集,锁定到了章子怡身上......

直言直语的金星,见识过太多圈内秘密:半夜闹着要吃油泼面的男星、睡觉迟到三次都没叫醒的男演员、拿剧组矿泉水洗澡的女星......个个听起来离谱无语,但又确实是娱乐圈能发生的事。

还得是圈内人最清楚娱乐圈的“丑陋”一面,这些同行、大佬的爆料,可能都还是冰山一角。小牌大耍、无理取闹,这样的人成为受捧的偶像,真是悲哀。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要闻:13位圈内人口中的“耍大牌”,曝光了娱乐圈最“丑陋”的一面
又惹争议了,嘴含戒指接吻,国产剧的吻戏开始了一场“病态传承” 快讯
三甲基丁烷结构简式_丁烷结构简式 全球微资讯
全球焦点!男士spa有些什么项目_男士spa都有什么服务
评刘宇宁事件:卓伟后,网友只配吃无聊瓜吗?内娱还需要狗仔吗?|评论区开杠
暑假锻炼计划表格简单可爱_暑假锻炼计划表 世界报道
斗罗大陆原著小说金色液体(斗罗大陆原著小说)
汪小菲败诉细节曝光:曾给大S多打了生活费,双方未规定不能再婚
实时:《铃芽之旅》曝新视频 新海诚发文感谢中国观众
文旅部: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合理增加在线旅游经营者有效信贷供给|今日观点
关系缓和!潘粤明分享和儿子相处日常,感谢董洁把孩子带得这么好
美国建成先进粒子探测器
信息:国产小成本喜剧黑马《无名之辈》续集《无名之辈2》立项 故事将聚焦义乌小人物
刘宇宁被曝曾结婚生子?本人直播辟谣:结过婚,但没孩子
欧晶科技(001269)3月27日主力资金净买入2467.08万元-环球观热点
当前热文:好莱坞动作惊悚电影《逃出白垩纪》开启预售 中国独家终极预告跨时空激战猛兽
全球今热点:2023中山市南区第二幼儿园招生(时间+入口+摇号)
《无名之辈2》立项备案 导演饶晓志此前曾透露制作信息
焦点速读:历经三年才上映,张颂文也救不回来《不止不休》,剧本太拖后腿了
【环球新要闻】《黑暗荣耀》编剧金恩淑与演员谈第三季规划 引发观众期待
《无名之辈2》立项备案 导演饶晓志此前曾透露制作信息
戴百万珠宝的刘亦菲,居然输给了穿孕妇装的迪丽热巴?_即时焦点
环球快看点丨砂浆密度原始记录_砂浆密度
联动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上市后不久即进行大额现金分红原因及必要性,是否向主要股东进行利益输送|热资讯
【全球独家】赵樱子新片惊艳亮相,搭档张双利,《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够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