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涉毒后首现身警局,双眼无神一言不发,砸重金聘请律师天团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6:08 

3月27日,因吸毒被查52天的韩国影帝刘亚仁首度露面,他在律师的陪同下于上午8时许进入警局,正式接受警方的审讯。


(资料图片)

27日上午,刘亚仁一袭黑色西装亮相,面对镜头一言不发,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下车后径直走入警局,现场有大量记者拍照,刘亚仁表情淡定,任由他们拍照。

对于刘亚仁的近况,网友纷纷感到不适,照片中的他双眼无神,面色黯淡,被怀疑是吸毒过量导致的后果,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刘亚仁故意化的憔悴妆,借此博得粉丝的同情。

有消息指,在韩国违法使用异丙酚等麻醉药物将面临10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亿韩元以下罚款,刘亚仁不仅使用异丙酚,还吸食大麻、可卡因、K粉等四种毒品,严重违法。

此前,警方展开全方位调查,没收了刘亚仁两部手机,分析了手机中八年的谈话内容,提取了超过10000条的信息,又在其住在搜查了多日。

消息称,警方正在调查刘亚仁的朋友及熟人,通过证词去确认吸毒的经过和时间。

好友宋慧乔置身事外,暂时没有回应。

据韩媒3月27日报道,刘亚仁聘请了韩国国内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找来了专业应对毒品案件的“豪华律师天团”,其辩护律师曾在23日发文透露,因传唤的日子遭媒体公开,要求警方调整传唤的日子,警方最终妥协,从3月24日调整为3月27日。

媒体公开刘亚仁的律师天团名单,律师费5000万韩元起步,约26万人民币。

一号律师车相浩,其曾担任釜山地方检察厅、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检察官。

二号律师朴成镇,曾担任检察厅毒品科科长、组织犯罪科科长和次长检察官、检察总长等。

三号律师安孝贞曾担任大检察厅公审讼务科科长。

三人都是退出政坛后进入律师事务所,他们在刘亚仁被警方调查前就受聘,韩媒指出,三人的目标是帮助刘亚仁减刑或无罪释放。

目前,刘亚仁尚未定罪,他被指在2年内注射上百次异丙酚,他曾主张因为患有皮肤疾病,对于针筒有恐惧症,所以才要求使用异丙酚进行睡眠麻醉。

此前,警方在刘亚仁的毛发调查出吸毒的证据,但刘亚仁只承认吸食大麻的嫌疑,另外三种毒品尚未确认,他本人也作出积极配合调查的姿态。

韩媒认为,刘亚仁最终可能只会被判缓刑或者罚款。

资料显示,韩国作曲家Don Spike曾吸食冰毒667次,结果只判了缓刑。当时,Don Spike就找了曾经担任高官的律师辩护,最终免去牢狱之灾。

关键词:

关闭
刘亚仁涉毒后首现身警局,双眼无神一言不发,砸重金聘请律师天团
无限尸爆!《暗黑4》BETA死灵法师无敌了|全球微资讯
DC新片《小丑2》又一波路透照来袭 哈莉·奎茵阿卡姆疯人院造型曝光|即时看
全球时讯:尼古拉斯·霍尔特格调型男杂志大片,新片合作凯奇变身吸血鬼仆人
北欧电池巨头 Northvolt 寻求50亿美元融资 欲成欧洲最大电池制造商
3.20-3.26内地票房6.38亿同比涨近60% 新海诚《铃芽之旅》首周3.42亿强势夺冠
中国太保2022年归母营运利润同比增长13.5% 寿险新保业务增速达35.8%
全球时讯:3月27日生意社水泥基准价为423.00元/吨
豆瓣开分8.2,24集连播11天,《他是谁》为什么这么好看?
《保你平安》破5亿,谁是下一个“喜剧之王”?
世界热资讯!《铃芽之旅》上映三天成2023进口片冠军 大鹏《保你平安》破5亿
李宇春稳居C位,杨幂紧挨着杨颖,这一夜每一个座次,都大有深意
今日新股上市:上交所联合水务-今日精选
新动态:杨丽萍再现“孔雀女神”迷人魅力
85花的恩怨情仇与尴尬同台:杨幂刘诗诗为啥不愿跟刘亦菲站一起?-天天热资讯
继《狂飙》之后,张颂文又奉上一部力作,但却票房遇冷! 当前观点
2023年最炸裂动作片一上映就夺冠,首日票房超2亿元!-全球观速讯
李小鹏罕晒全家福,11岁奥莉等比例长大,妻子曾因不说中文引热议 环球快播
世界快讯:唐嫣被拦风波牵扯出一堆问题,工作室做事不上心,粉丝团内部腐败
专家出面批评微博之夜,龚俊被粉丝叫爸爸,应援超越了理性和常识-全球短讯
时隔7年迎来调整!2023版血脂管理指南有了这些变化|每日快播
一招破解文字密码!《说文解字》怎么做到的? 当前要闻
范丞丞回应拍《了不起的夜晚》增肥:太幸福了,可以不控制体重地吃
刚爆火两年,他这么快就作死了 天天聚看点
范丞丞回应拍《了不起的夜晚》增肥:太幸福了,可以不控制体重地吃_天天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