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讯:唐嫣被拦风波牵扯出一堆问题,工作室做事不上心,粉丝团内部腐败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05:27:37 

今年的微博之夜可以说是热闹非凡,汇聚了至少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尤其是女明星们盛装出席,抢尽了所有人的眼球,但也有个别女明星遭遇到了糗事,比如唐嫣被拦在会场门外整整二十分钟,不仅错过了与其他女明星们同台争奇斗艳,同样也错过了登台领奖的机会。

虽说唐嫣后来还是进入了会场,但基本上跟她没有多大关系了,因为亮相的时间一旦过了就没了,相当于白跑了一趟。正因如此,粉丝感到特别的生气,纷纷在微博斥责唐嫣工作室做事不上心,要求唐嫣立马更换新的团队。

看到如此多的粉丝怨声载道,对于唐嫣而言肯定是五味杂陈的,毕竟两头不能得罪,因为都是自己的左膀和右臂,缺一不可。回到家后的唐嫣是辗转反侧,一直熬到凌晨三点多,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坐在车内的美照,并配了一个拥抱的表情符号。


(相关资料图)

至于唐嫣是在安慰粉丝,还是在安慰工作室的同事,想必都有这种可能性,因为唐嫣在圈内外是出了名的心善心软,不会为了迎合一方去得罪另一方。

但是粉丝们并愿意接受唐嫣的拥抱式安慰,依旧在评论区里头留言要求更换团队,同时还要求粉丝团必须给个说法。

说到这儿,肯定有很多人会感到好奇,唐嫣被拦在会场门外,这是工作室没有把时间给安排好所导致的,怎么又扯到了粉丝团的头上。对此,有人就拿这事开玩笑,说是粉丝团把唐嫣的门票给私吞了。

实际上,唐嫣被拦在会场门外跟有没有邀请门票是没有必然联系的,只是粉丝因为门票分配不公的问题,想要让粉丝团给个说法罢了。讲白了就是,唐嫣的粉丝在质疑粉丝团内部出现了腐败的问题。

如此说来的话,唐嫣的粉丝团很有可能是由唐嫣工作室直接管理的,如果真是这样子的话,那么问题可能会更加严重。所以唐嫣的粉丝除了闹负面情绪以外,那就是罢工到底,暂停一切数据应援,直到工作室和粉丝团给个说法,以及后续的解决方案。

说了这么多,唐嫣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被拦在会场门外?有知情人士就对外透露称,唐嫣拍摄新戏的剧组只放了她一天的假,除了要参加微博之夜以外,她还要去参加一个商务直播,行程和时间都是比较赶的。

虽说一天要去参加两场活动,但是唐嫣工作室早就提前做好的协商和准备,但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当时因为各路明星的粉丝大量聚集应援,导致走红毯环节被迫取消,所以唐嫣就直接去参加直播活动了。

可当直播结束后,唐嫣马不停蹄赶去参加微博之夜,时间上是没有问题的,也没有迟到,但就是因为计划之外的交通管制,会场只能进不能出,再加上工作室没有做好预备计划,所以也就导致了唐嫣无法进入会场。

对此,疑似唐嫣工作室的人甩锅不认,在粉丝群里头解释起了前因后果,说网上那些不实猜测都是谣言,呼吁粉丝们不要信以为真。但不管怎么说,粉丝仍旧不买账,依旧要求唐嫣换团队,重新整顿粉丝团,还粉丝们一个所谓的公道。

关键词:

关闭
李小鹏罕晒全家福,11岁奥莉等比例长大,妻子曾因不说中文引热议 环球快播
世界快讯:唐嫣被拦风波牵扯出一堆问题,工作室做事不上心,粉丝团内部腐败
专家出面批评微博之夜,龚俊被粉丝叫爸爸,应援超越了理性和常识-全球短讯
时隔7年迎来调整!2023版血脂管理指南有了这些变化|每日快播
一招破解文字密码!《说文解字》怎么做到的? 当前要闻
范丞丞回应拍《了不起的夜晚》增肥:太幸福了,可以不控制体重地吃
刚爆火两年,他这么快就作死了 天天聚看点
范丞丞回应拍《了不起的夜晚》增肥:太幸福了,可以不控制体重地吃_天天新要闻
微博之夜礼服之争:刘亦菲双顶奢,杨幂又赢了,刘诗诗跟珠宝好搭
《了不起的夜晚》北京首映 范丞丞:惊悚和喜剧元素都富有挑战性-环球速讯
邓超透露孙俪已进组拍新剧 反问网友:你们不知道?
环球热文:珍酒李渡通过港交所聆讯,三年豪掷近16亿元广告费
《保你平安》破5亿,谁是下一个“喜剧之王”?|环球快资讯
德州城南,藏着一处踏青野游去处 环球看热讯
全球即时:积压三年,张颂文让这部国产佳作上映了
杨幂刘诗诗抱团,刘亦菲被冷落唐嫣隐身,“仙剑闺蜜团”还在迭代 全球快报
《铃芽之旅》票房超《蚁人3》 成2023引进片票房冠军 快讯
我国加速打造五大海上风电基地 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世界时讯:rvvb是什么电线_rvv是什么线
漫威宇宙大反派演员被逮捕 《复联5》恐将受影响-世界微动态
【时快讯】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调王府井评级
天天快报!26岁日本女星片濑美月猝逝,公司未公开死因,去世当天曾连发3文
李艾发博称要反省自己,除了眼睛小真没办法,评论区挨个回复网友 焦点速递
康冠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增64.19% 拟10转3派8.68元
天天微头条丨陈坤儿子罕晒视频露脸,对镜吹口哨竖中指表情轻蔑,素质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