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罕晒全家福,11岁奥莉等比例长大,妻子曾因不说中文引热议 环球快播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05:39:10 

3月25日晚,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小鹏分享了全家福,并称周六赶上了艺术展的最后一天。李小鹏积极参与孩子的成长和家庭活动,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父亲。

照片中李小鹏身穿黑色套装,戴着棒球帽,不知是不是中年略微发福的原因,所以眼睛看起来格外小。李安琪身穿休闲西装外套,戴着贝雷帽,个头比李小鹏还要突出一些。

奥莉站在爸爸妈妈中间比心,抿嘴微笑,满脸都是胶原蛋白,弟弟对着镜子扮鬼脸,很是调皮。


【资料图】

李小鹏是个女儿奴,不停地为记录孩子的成长。奥莉抿着嘴巴,睁着一双大眼睛,露出小酒窝,萌态十足。

奥莉超会摆拍,毕竟从小就练习体操和舞蹈,所以气质超赞,随便一个pose都让人赏心悦目。

有网友找到了奥莉小时候的萌照,连手臂和手指的动作看起来都差不多,小公主只是大了一个size,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李小鹏拍摄老婆孩子同框照,奥莉的背影看起来亭亭玉立,已然长成了小淑女。

奥莉给爸爸妈妈弟弟拍照,一眨眼的功夫,弟弟的身高也已经超过了妈妈的腹部,眯着眼睛画风喜感,姐弟俩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

李小鹏极少分享全家福,因为妻子被扒出来太多综艺视频,几乎大部分时候都在说英文,而不爱说中文,被指秀优越感,就连吴京都一度看不下去,直接指出问题。

李安琪父母李小平和文佳都曾是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后来移居美国。李小鹏曾说老婆中文很好,后来又解释说其实没那么好,是虚荣心作怪,剧情抓马,不过在出面解释过后,李小鹏就几乎很少晒全家福了,而李安琪无论是微博还是外网都已经停更。

所以此次李小鹏分享全家福实属难得。此次也有网友替李安琪说话,认为她在美国长大,说英文再正常不过,当然也还是有人不认同。

李小鹏前段时间晒出了女儿参加香港花滑公开赛,客观点评女儿的表现,直言女儿的提升空间还很大,他并不担心把女儿不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很难得,比娱乐圈一些明星给儿女立完美人设来得好。

奥莉期间摔倒在地惹人心疼,但是很快便站了起来,十分淡定和坚强,心脏强大。

最后奥莉漂亮地一次性完成了20多次转圈,路人表示看着都觉得头晕。

奥莉曾参加《爸爸回来了》,因为长得像洋娃娃十分可爱,而被网友称为“萌神”,如今她也算是等比例长大,并没有长歪。

目前一家四口定居在香港,几乎不会被跟拍,平日里也很少有人认出来他们,在这里一家人也比较清静,最重要的是,李安琪说过她更适应香港的生活。

关键词:

关闭
李小鹏罕晒全家福,11岁奥莉等比例长大,妻子曾因不说中文引热议 环球快播
专家出面批评微博之夜,龚俊被粉丝叫爸爸,应援超越了理性和常识-全球短讯
时隔7年迎来调整!2023版血脂管理指南有了这些变化|每日快播
一招破解文字密码!《说文解字》怎么做到的? 当前要闻
范丞丞回应拍《了不起的夜晚》增肥:太幸福了,可以不控制体重地吃
刚爆火两年,他这么快就作死了 天天聚看点
范丞丞回应拍《了不起的夜晚》增肥:太幸福了,可以不控制体重地吃_天天新要闻
微博之夜礼服之争:刘亦菲双顶奢,杨幂又赢了,刘诗诗跟珠宝好搭
《了不起的夜晚》北京首映 范丞丞:惊悚和喜剧元素都富有挑战性-环球速讯
邓超透露孙俪已进组拍新剧 反问网友:你们不知道?
环球热文:珍酒李渡通过港交所聆讯,三年豪掷近16亿元广告费
《保你平安》破5亿,谁是下一个“喜剧之王”?|环球快资讯
德州城南,藏着一处踏青野游去处 环球看热讯
全球即时:积压三年,张颂文让这部国产佳作上映了
杨幂刘诗诗抱团,刘亦菲被冷落唐嫣隐身,“仙剑闺蜜团”还在迭代 全球快报
《铃芽之旅》票房超《蚁人3》 成2023引进片票房冠军 快讯
我国加速打造五大海上风电基地 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世界时讯:rvvb是什么电线_rvv是什么线
漫威宇宙大反派演员被逮捕 《复联5》恐将受影响-世界微动态
【时快讯】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调王府井评级
天天快报!26岁日本女星片濑美月猝逝,公司未公开死因,去世当天曾连发3文
李艾发博称要反省自己,除了眼睛小真没办法,评论区挨个回复网友 焦点速递
康冠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增64.19% 拟10转3派8.68元
天天微头条丨陈坤儿子罕晒视频露脸,对镜吹口哨竖中指表情轻蔑,素质引争议
电影频道3月26日18:25播出电影《明日战记》_当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