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八点娱闻丨杨幂刘恺威、黄晓明、董子健…离婚夫妻的幸福怎么就被盯上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9:45 

3月的内娱格外“春暖花开”,除了影视圈佳作频出之外,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也活色天香:


(资料图)

除了杨幂前夫被港媒曝出疑似要生二胎之外,先后于去年官宣离婚的黄晓明、董子健又纷纷曝出,有了新欢。

几个“爆炸性”消息出炉之后,使得不少盼望着他们复合的CP粉愿望落空,其中的女主角们也仿佛被蒙上了“实惨”的阴影,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1.刘恺威女友李晓峰即将生子?

即将步入50岁的刘恺威,自从2018年官宣和前任杨幂离婚之后,逐渐退出了娱乐圈,理由是专心带娃,还一度成为一段佳话。

但没过多久,他便曝出疑似恋上了有过一段婚姻的“冯女郎”李晓峰。

两人第一次被拍到亲密同行,是在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开播的前一周——而这部作品中,李晓峰饰演杨幂的闺蜜。

其实当时大家并没有锁定李晓峰,但两人不久之后又出现在了北京街头,坐实恋情传闻。

大众对于这段恋情是持鄙夷态度的——毕竟他们都混迹娱乐圈多年,早年间还有过李晓峰采访刘恺威聊杨幂的桥段。

尽管恋情被曝出之后李晓峰方面火速辟谣,但没想到的是仅仅几天之后,她便和刘恺威手拉手在机场大秀恩爱。

李晓峰出道多年不温不火,但中途有过一段婚姻,男方是富商王翀,还曾大力支持过她的事业,甚至有传闻称,能参演《芳华》也都是其前任的神秘关系起了作用。

但《芳华》上映的同期,她被传出已经离婚。

却很快又卷入和白百何、张思麟以及其前妻张蕊之间的“四角恋”中,但意外出局。

直到《爱的二八定律》播出前后,李晓峰出现在了刘恺威身边。

随后又被扒出她早先大量的视频,讲述两人之间的霸总恋爱故事,因为“恋爱脑”,李晓峰也受尽群嘲。

官宣恋情之后,两人一度沉默,然后就被港媒曝出已经怀孕,疑似好事将近。

还有传闻称,因为新女友怀孕,刘家全家都围着李晓峰转,导致杨幂的女儿小糯米受到了冷落,杨幂也紧急前往香港商谈抚养权的问题。

但对于这些传闻,几位当事人并没有出面回应。

倒是刘父、TVB老演员刘丹常常出面担任儿子的“新闻发言人”,几次都是他在回应刘恺威和李晓峰的感情进展。

这一次,在接受采访时模糊地回应,称自己并不知道杨幂来港,对于儿子和新女友是否怀孕,也只是表示:“听说这件事了,但不清楚,期待好消息啦!”

因为根据港媒的报道称,李晓峰目前怀孕2个月有余,而联想到娱乐圈早就有女星怀孕未到3个月不公开的传统,也能理解刘家人目前对此事讳莫如深的做法了。

他早先还曾在接受采访时,狂夸李晓峰,甚至直接暗讽杨幂的人品:“刘恺威现在年龄大了,也学会了看人!”

但大家对于他的这种踩一捧一的态度大为不满,毕竟曾经也是美满的一家人,如今却要闹得如此难堪,是在效仿大S一家吗?

2.黄晓明新恋情再添实锤已领证?

前段时间,杨颖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相比之前有黄晓明各种送惊喜,略显落寞,但也常常被拍到带着小鲜肉弟弟们一起玩剧本杀,放飞自我。

而另一边,前夫黄晓明的感情故事也仍旧活色生香。

他被曝出恋上了二婚的叶珂,女方是身价不菲的女网红,平时晒出的照片中,不是豪宅就是名车,朋友圈非富即贵。

坊间传闻,今年31岁的叶珂毕业于深圳大学,家境一般,但如今却凭借自身奋斗,名下有8家公司,事业涉足服装业、美容业、餐饮业。

他的前夫叫王明金,富二代出身,两人还有两个孩子。

叶柯是如何认识黄晓明的,外界不得而知,但两人从去年2月就疑似有了交集——当时的男方刚刚官宣离婚。

他们先是一起晒出同款手工汤圆,后来又被扒出住在同一栋房子中,然后就是一起用餐被拍、一起逛画展等。

同年5月,叶柯自曝早就离婚了,当时也有自称了解她的人出来加料,称因为其前夫出轨导致离婚,她也获得了夫家9位数的家产。

但关于和黄晓明之间的绯闻,叶柯回应过,她当时发文怒怼:

“恶意编排造谣,是我无法接受的,准备起诉了。”

但是没想到的是话音未落,黄晓明就在一次晒自己和妈妈、姥姥的旧照中,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端倪:

叶柯在前一个月的元宵节中,也曾晒过同样的盘子,当时配文是:“家宴,月圆人圆事事圆!”意外地给两人的恋情再添实锤。

然后就到了今天,他们又神奇地传出疑似已经领证结婚了,叶柯也确实被发现于前两天在晒出的照片中,戴着一枚钻戒。

不过,关于这次的传闻,两人都没有出面回应。

倒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即将于3月25日举办的“微博之夜”活动中,黄晓明和杨颖即将同台出现,得到消息之后的网友马上去问:

“这俩人一起出现,不尴尬吗?”

而对于黄晓明即将再婚的传闻,也有不少网友显得非常无奈:“杨颖这是彻底没戏了?”

但事实上,如今的杨颖身家超过50个亿,每年以几千万的进账,步入了顶尖梯队,难道还会在乎前夫二婚吗?

3.董子健恋上99花,复合无望?

同一时间段,被曝出的Be美学的还有一度成为了内娱模范夫妻、却忽然离婚的董子健、孙怡。

起因是有知名狗仔曝出,某位和漂亮、冷艳前妻离婚了的男演员,火速恋上了99小花。

根据这个线索,大家马上就锁定了“中国第一经纪人”王京花之子董子健,而99花则是后起之秀邱天。

事件的男女主角曾在2022年7月合作主演了电视剧《欢颜》,而该剧开播仅仅一个月之后,董子健便与孙怡火速离婚。

两人还曾在2021年底合作过短剧《平原上的摩西》,缘分不浅。

孙怡和董子健相识于2015年东京电影节走廊里,男方对她一见钟情,马上开启了火热攻势。

很快,他们被网友偶遇,两人也并没有遮遮掩掩,随即便宣布了恋情。

由于董子健是王京花的儿子,自小在内娱长大,出道后资源也得天独厚,很有优势。

而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孙怡则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打拼而来,很不容易。

因此两人甜蜜的爱情曾经获得了大众的祝福:董子健宠孙怡,也一度成为CP粉再度相信爱情的理由。

但他们之间的感情还隔着一个人,那就是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

据说这段感情并不被婆婆支持,坊间还曾传闻她一度出价一栋别墅,试图逼孙怡主动离开儿子。

不过两个年轻人当时的感情很深,官宣不久之后就迎来了女儿的出生,但有人称他们并没有领证,也没有举办婚礼。

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嫁给董子健只是因为爱情而非资源,孙怡不止一次地公开表示,自己的演艺事业与婆婆无关。

就在大家都认为他们是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神仙眷侣时,两人却忽然官宣分手。

虽然两人离婚文案非常体面,却留给大众一个疑问:他们为什么离婚?直到如今男方被曝出疑似出轨。

其实早在2021年,邱天便被曝出疑似隐婚生女,还有鼻子有眼睛地说孩子的爸爸是同校校长。

但邱天向来低调,基本没有回复过任何关于私生活的事情,但这一次她出来发文称:“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董子健方面也火速出面回应,以工作室的形式发声:“确认了一下,老板单身!”

扒点半小结:

光怪陆离的贵圈,其实发生什么都不稀奇,尤其是裹挟在巨大利益之下的感情,很难纯粹。

也许以上三段伴随着我们青春的Be美学,在当事人眼中,早就翻篇儿了吧。

而作为吃瓜群众也无须可惜,毕竟下一个贵圈狗血的故事,可能马上就要发生了。

关键词:

关闭
晚八点娱闻丨杨幂刘恺威、黄晓明、董子健…离婚夫妻的幸福怎么就被盯上了?
七十件明清书画藏品赴美展出
7.5!白客张颂文主演电影《不止不休》正式开分
天天微资讯!《碟中谍8》曝全新动态 罗尔夫·萨克森回归出演
7天破10亿!目黑莲初主演《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全球今头条
梅艳芳71岁大哥梅启明摔倒昏迷送院抢救,事发时正在餐厅做厨房工|全球观点
世界最资讯丨《望道》爽文般的通透:有志者坚守真理与信仰的热血这样诞生
【快播报】iPhone14Pro Max靓机只要4500元!只因是监管机,且已被反锁!
【世界速看料】“空中出海口”花湖机场4月将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
历年明星盛典座位表变化,让我看清了娱乐圈的“势利” 视点
火影忍者哪几集打的比较精彩
《铃芽之旅》上映首日累计票房已破8000万超《你的名字》 成2023进口动画冠军
麦当劳中国启动再生农业计划,规定五年为一个阶段_环球讯息
声生不息宝岛季:2人凭实力翻盘,2人选错歌曲,马嘉祺4个热搜遭众嘲
“南韩蛊后”宋慧乔,比美貌更让人惊讶的,是她的资产
如何评价紫川这本小说_环球新视野
望都供电公司:无人机巡视为线路巡视赋能-资讯
好莱坞将翻拍泰国热门片《天才枪手》 本尼迪克特·王主演计划五月开拍|全球热闻
世界热消息:《惊叹俱乐部》首播,全程尬笑的真人秀,极挑跑男一起穷途末路
观点:罗伯特·帕丁森与小唐尼将合作犯罪新片 《不要抬头》导演亚当·麦凯执导
热门:《龙与地下城》中国首映 主创期待合作成龙李连杰
电影频道3月24日22:20播出电影《雷霆沙赞!》
中篇小说《九重葛》讲了些啥?作家邵丽倾情解读
《声生不息宝岛季》一公来袭,华晨宇《舞娘》改编惊艳,张杰唱哭了何炅
视点!青岛西海岸新区与缦合缦签订框架协议 携手打造缦合缦国际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