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合体流”绿巨人:铁浩克穿战甲,与金刚狼融合帅翻了!

采编:hyt15  来源:文化小家说  发布时间:2023-02-08 08:58:12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漫威电影来源于漫画故事,这就意味着故事的局限性,一些匪夷所思的剧情是无法在正片中呈现的,好一点的是,在未来的动画剧集《假如》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惊喜的,比如美队成为钢铁侠、黑豹变成星爵等等。还有一种故事设定也是无数粉丝想要看到的,那就是合体角色,这个在漫威漫画中,也是非常精彩,那么当浩克与其他超级英雄“合体”后,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铁浩克

绿巨人与钢铁侠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一个是聪明的战甲英雄,另一个则是野蛮的战士,但漫威并没有放弃这个另类的创意,在平行宇宙中,浩克与钢铁侠元素融合在一起。所诞生的“合体流”角色叫做“铁浩克”,你可以看到钢铁侠的经典战甲,非常霸气,不同的是,铁浩克战甲并没有战盔,反应堆所释放的光芒也是绿色的。除了战甲之外,铁浩克甚至还有着美队的盾牌以及罗南的武器。

蜘蛛浩克

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班纳博士遭遇了一个不同的经历,他在研究伽马射线时发生了爆炸,核辐射导致一只蜘蛛发生变异,而这只蜘蛛正好咬到了班纳博士,随后班纳不仅获得了变身浩克的能力,同时还拥有了蜘蛛侠的能力,也就是浩克和蜘蛛侠“合体化”后的产物,被称为“神奇绿巨人”,浩克穿上蜘蛛战衣,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但两种力量集合于一身,他的战斗力必然是相当恐怖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浩克队长

美国队长引领复仇者取得了无数的胜利,其地位也是无法被撼动,那么如果当美队与浩克“合体化”,又会变成啥样子呢?漫威原著同样给了我们答案。这件事发生在二战时期,在一次战斗中,纳粹所研制的一种魔法力量将浩克与美队意外合为一体,从而诞生了一个全新的“合体流”角色,他以美队为基础造型而设计,战衣延续了以往的美队经典作战服,但肤色却变成了浩克的绿色,常规情况下,浩克队长体型比较小,但在发怒之时,便会化身为一头恐怖的绿色浩克!

武器H

超级士兵计划创造了许多超强角色,其中就包含一个名为“武器H”的角色,“武器H”融合了浩克和金刚狼的基因,体型和浩克一样,拥有着金刚狼的钢爪和自愈能力,只是皮肤变成了灰色,造型帅翻了。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创意,因为在原著中,浩克于金刚狼之间的关系就非常紧张,两人也不知大战了多少次,如果我们能在未来看到这样的角色,那就太好了!

好了,以上就是浩克与其他超级英雄“合体化”的一些情况,那么大家最想要看到哪个角色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关键词: 超级英雄 漫威漫画 这是一个

关闭
每日看点!“合体流”绿巨人:铁浩克穿战甲,与金刚狼融合帅翻了!
【快播报】《狂飙》看懂了何黎明晚节不保,才明白“权色交易”毁了多少人
世界实时:没有老公涉案的绯闻,王丽坤也不算是个讨喜的人呀
环球头条:视艺术为学问,视艺术为生命——追思表演艺术家郑榕
乡镇公路绿化工作实施方案
《黑豹2》首日票房2000万 为漫威近十年最差开画成绩
《狂飙》“盲盒式”拍戏,导演不给全剧本,演员只能自己加戏
扶不起阿斗,捧不红的“星二代”!没颜值没实力,好日子到头了
全球头条:拍戏超20年,演张艺谋冯小刚电影,48岁实力派李乃文,为何还不红
一帧中国丨散发古玉光泽的西周青铜罍(2023年2月8日)
焦点热讯:《女士的品格》首播,职场部分俗套,家庭部分实诚,有真实刺痛感
环球实时:赏金1亿法院征集老赖财产线索 网友调侃致富新门路
环球焦点!蜂蜜柚子茶的做法_怎么做蜂蜜柚子茶
手机流量单位换算表1g等于多少mb_手机流量单位换算表
黄鱼怎么做好吃
环球聚焦:拍《天龙八部》,甄子丹够大胆!
72岁程可为约满TVB离巢,坚持不婚主义至今单身,称一生不靠男人
董洁潘粤明“世纪大和解”,但一切都晚了
世界播报:碳酸氢钠可以治疗霉菌吗_碳酸氢钠治疗霉菌的方法
今日聚焦!导演翁子光说电影《风再起时》是给香港的“情书”
环球快资讯:汪峰二女儿罕见曝光,和爸爸逛商场眉清目秀,4个子女3个妈曾引热议
林志颖街头违停被处罚,无美颜真实状况曝光,车祸致脸部僵硬不自然
【独家焦点】51岁黎姿为母亲庆生,与妈妈相拥母女情深,父亲满头白发年迈沧桑
《流浪地球2》排片率反超《满江红》,吴京和刘德华的努力有回报
电影《无名》发布北美版海报,王一博的“番位”逼平了梁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