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郑恺带妻女出游,苗苗三年生俩娃瘦到脱相,妹妹同行帮外甥女背包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20:37:13 

2月7日,有网友分享出在成都游玩的郑恺苗苗一家最新动态,偶遇照中,与家人出游的郑恺穿着一件军绿色棉服搭配黑色长裤,抱着女儿走在热闹的街头,装扮朴素低调的他并没有被周围的人发现,如果不是网友与郑恺对视,用网友的话来说,单看背影还以为是个老头抱孩子。

另一张照片中,苗苗也有出镜,她装扮得同样很低调,与老公并肩而行的她伸手挽着郑恺手臂,郑恺则牵着女儿,一家三口有说有聊,画面温馨有爱。


(资料图)

和郑恺结婚三年先后生下一双儿女的苗苗虽然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不错,而见到苗苗正脸的网友还透露生活中的苗苗都瘦脱相了,但电视上看刚好。

除了郑恺一家三口外,此次与他们一同出行的还有苗苗小十岁的妹妹苗艺博,才大学毕业的苗艺博打扮青春靓丽,和姐姐一家出游的她并没有打扰他们一家三口相处的时光,全程都只是跟在姐姐苗苗身后,帮小外甥背着包包拿着气球,很有分寸感。

苗苗和妹妹虽然有着十岁年龄差,但同学舞蹈的姐妹俩关系一直都很亲昵,日常相处如闺蜜一般。苗苗嫁给郑恺后不仅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妹妹也是住在他们家。

熟悉苗苗的网友都知道,在嫁给郑恺之前,她和家人一直都在北京生活,直到与郑恺结婚后才搬来上海居住。

生活中的苗苗比较宅,性格也偏内向,身边并没有太多朋友,而且,因为在学舞蹈时期经常被身边同学孤立,这让苗苗一度很自卑不敢交朋友。本来朋友就不是很多的她,搬来上海后就更没有朋友了,好在有父母和妹妹还有老公郑恺以及孩子在身边,现在的她不会感到太孤独。

话说回来,现身成都的郑恺并非是单纯带家人游玩,更多的是为拍摄新电影《前任4》,而之所以带老婆苗苗也来成都,大概是因为知道苗苗喜欢吃辣的,记得之前郑恺就在节目中爆料老婆苗苗生女儿小酸奶时是吃剁椒鱼头辣出来的,而在生儿子时是吃火锅辣出来的,一双儿女都是在“辣椒”刺激下出生,足可见苗苗有多喜欢吃辣。

前几日,就有网友分享出郑恺带着苗苗及其家人一起吃四川火锅的画面。忙工作间隙不忘陪老婆游玩吃美食的郑恺,还真是一枚好爸爸,好老公。

谁能想到婚前爱玩还一度被称为“夜店小王子”的郑恺,原来是如此顾家体贴的好老公,看来苗苗与郑恺交往前的那些功课并没白做。

苗苗在夫妻综艺中透露当初被郑恺追求,最开始不敢与他来往,直到花了半年时间把郑恺所有采访看了一遍,从小事中看到了他的善良才决定跟他尝试交往。目前来看,苗苗是嫁对了人,祝福她和郑恺一直幸福甜蜜。

关键词: 郑恺带妻女出游 苗苗三年生俩娃瘦到脱相 妹妹同行帮外甥

关闭
黄多多晒与同学合照引发争议,评论区两极分化,有人认为太早熟了
热议:郑恺带妻女出游,苗苗三年生俩娃瘦到脱相,妹妹同行帮外甥女背包
世界快播:美白针可以自己打吗
环球视讯!一场元宵晚会,将芒果台走向衰落的窘境,暴露得一干二净
每日观察!“她”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
当前讯息:17部重点新片就位,后春节档“只淡不空”
天天微速讯:杨幂拍广告面色凝重,心事重重,近期深陷绯闻与丑闻
收视破6!央视元宵节这一夜有:四大惊喜、三大反差、两大遗憾
速讯:从易烊千玺到林心如,这些明星口碑变了,原因在于他们自己
快资讯:2022年三河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新视野】赛琳娜评论前闺蜜新剧 疑似暗讽其为撒谎精
当前视点!住手吧,张译被扒得一点面子都没有了
信息:林志颖最新路透,驾驶电动车外出被贴罚单,首开口谈特斯拉
速读:引力传媒: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股份
焦点快看:被情拖累的黄绮珊:3婚3离为爱轻生,55岁无子女,如今美成王祖贤
全球时讯:百万粉网红欲轻生获救,在废墟中被找到,情绪激动:我不想回去
港媒力推TVB新五花,两人际遇相同曾遭雪藏,两人演技不佳被强捧
“小儿子”宋仲基婚后回归 演网飞新片《路基完》
《蚁人3》全球首映 蚁人携女儿、黄蜂女全员集结
观天下!韩版《七月与安生》发布剧照 感受夏日海边青春
张兰自曝低谷时不敢出门,最遗憾儿子的婚姻,接班人不是汪小菲
环球快报:葛斯齐本月将赴北京告张兰,网友:他是要加入这个家了吗?
世界球精选!《立功》定档,东北犯罪悬疑剧,实力派,硬碰硬,范伟对余男
央视隔空打脸韩国偷文化!晚会宣传灯会和非遗,汤唯外网也发了
世界新消息丨《人设》首播,被评剧版《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毕志飞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