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速讯:杨幂拍广告面色凝重,心事重重,近期深陷绯闻与丑闻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9:44:59 

最近的杨幂,可谓是风波不断,绯闻缠身,还跟吴某凡扯上了关系。


【资料图】

狗仔拍到杨幂拍广告,只见她愁容满面,开朗大方的她,脸上也不见笑颜。

工作人员围绕在侧,她的情绪也没有太多好转,看起来心事重重。

粉丝还发现,以往的每一年元宵节,杨幂工作室都会发布公式照,来与粉丝共度佳节,可今年什么也没有。

最近发生在杨幂身上的事,主要有两件,其一是与王俊凯的绯闻。

王俊凯从出道之始,就表达过杨幂是他偶像,他曾多次在微博与杨幂互动,杨幂也非常照顾这位“小粉丝”,两人看起来就是很友爱的姐弟。

但从前两年开始,就开始传出王俊凯与杨幂的绯闻,用到的词是“两人存在不正当关系”。

对于此类言论,双方都进行过否认。但近期,王俊凯和杨幂一同冲上热搜,绯闻满天飞,还有传言称两人的广告都要被下架。

很快,双方再次发布否认声明,并附上律师函。两人对于这桩绯闻,一直都是坚定的否认态度。大多数网友也觉得很离谱,这两年为了避嫌,两人几乎没有交集。

本是关系不错的姐弟,如今弄到如此尴尬的境地,作为明星当事人,或许也很纳闷吧。

其二事件,一位坐拥50万粉丝的金融博主爆料,前艺人吴某凡为了获得减刑机会,供出了一位“85花女星”,并称该女星为旗下女艺人拉皮条。

他给出的85花女明星关键词有:京圈、离异、唱歌五音不全、脚臭等。

稍微对娱乐圈有所了解的,就知道这些关键词的指向性太明显了。杨幂是北京人,与刘恺威离婚,她唱代表作《爱的供养》曾被嘲,她还被全网黑“脚臭”,她自己也曾用脚臭自嘲。

再加上旗下女艺人有很多,比如嘉行当家花旦迪丽热巴、祝绪丹、李婷婷、袁雨萱、庄达菲等等。

此前,杨幂参加活动时,也和吴某凡相谈甚欢。

种种爆料一结合,杨幂似乎与“85花女明星”的各种线索匹配起来了。但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杨幂会这么做。

因为杨幂在成立嘉行之前,就人气火爆,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也赚了很多钱,她完全没必要做这种事。

而且杨幂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从小有良好的家庭氛围熏陶,爸爸以及姨夫等都是公职人员。

另外我还发现,2月5号,央视电影频道播放了由雷佳音、杨幂主演的电影《刺杀小说家》。如果杨幂真的有问题,央视肯定能探听到风声,更没必要再播放她主演的电影了。

一月底,杨幂参加的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晚会播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且地位与众不同的文艺晚会。杨幂以一袭蓝色长裙亮相,非常迷人。

不过,过完年的这一周,却接二连三的被各种绯闻、丑闻缠上,估计杨幂心里也不痛快吧。

关键词: 杨幂拍广告面色凝重 心事重重 近期深陷绯闻与丑闻

关闭
天天微速讯:杨幂拍广告面色凝重,心事重重,近期深陷绯闻与丑闻
速讯:从易烊千玺到林心如,这些明星口碑变了,原因在于他们自己
快资讯:2022年三河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新视野】赛琳娜评论前闺蜜新剧 疑似暗讽其为撒谎精
当前视点!住手吧,张译被扒得一点面子都没有了
信息:林志颖最新路透,驾驶电动车外出被贴罚单,首开口谈特斯拉
速读:引力传媒: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股份
焦点快看:被情拖累的黄绮珊:3婚3离为爱轻生,55岁无子女,如今美成王祖贤
全球时讯:百万粉网红欲轻生获救,在废墟中被找到,情绪激动:我不想回去
港媒力推TVB新五花,两人际遇相同曾遭雪藏,两人演技不佳被强捧
“小儿子”宋仲基婚后回归 演网飞新片《路基完》
《蚁人3》全球首映 蚁人携女儿、黄蜂女全员集结
观天下!韩版《七月与安生》发布剧照 感受夏日海边青春
张兰自曝低谷时不敢出门,最遗憾儿子的婚姻,接班人不是汪小菲
环球快报:葛斯齐本月将赴北京告张兰,网友:他是要加入这个家了吗?
世界球精选!《立功》定档,东北犯罪悬疑剧,实力派,硬碰硬,范伟对余男
央视隔空打脸韩国偷文化!晚会宣传灯会和非遗,汤唯外网也发了
世界新消息丨《人设》首播,被评剧版《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毕志飞不孤单
热门:中达安(300635)2月7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9.58万元
【全球快播报】《人设》首播,被评剧版《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毕志飞不孤单
环球快播:缺席3年,《黑豹2》能让漫威内地重生吗?
收评:主力合约互有涨跌,低硫燃料油、燃料油涨近3%,液化石油气跌超3%
天天实时:火凤凰结局是什么
大瓜!网曝知名导演选妃、得性病、有多个私生子,信息直指张艺谋
天天热推荐:大衣哥朱之文商演捞金,现场人山人海,被曝一首歌8万元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