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简讯:上映就是王炸,春节电影档评分排名第一,国产科幻又进步了!

采编:hyt15  来源:爱好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1-25 21:05:38 

1月22日,大年初一,电影《流浪地球2》如期而至,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科幻作品,上映前,备受期待,上映后,网上更是好评如潮。

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也分享喜讯,影片开分8.3,春节电影档评分排名第一。


(资料图)

演员宁理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拍摄期间,父亲支持自己的工作,电影上映,特意到影院观看,还买了两张票,字里行间,看的让人感动。

看来,一部优秀的作品,离不开演员和全体创作者的辛苦和努力。

那么,电影《流浪地球2》到底好看在哪里?

科幻场面恢宏!

导演郭帆曾透露,影片中完成了3000多个视效镜头,还有1000多个面部视效。

另外,坠落的太空电梯、飞船穿梭时的撞击、被陨石击毁的城市……等场景,视觉效果拉满,各种特效燃爆屏幕,拍摄经验更加丰富。

演员表演走心

影片汇集了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等品质超高的演员,另外,刘德华特别演出,既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也给观众带来了大大的惊喜。

每个演员的用心演绎,让角色更有魅力,网友都在说,所有人的演技都无可挑剔,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观看时已经忘记了演员本身,角色代入感好强。

剧情丰富逻辑在线

近3个小时的电影,剧情丰富,逻辑在线,有了前一部的铺垫,显得一点不拖沓,高潮爆发,酣爽淋漓,叙事的节奏感快,多线发展,比前作更丰满,极具观赏性。

网友纷纷表示,观影时,1个镜头1句台词都不想错过,173分钟剧情看似很长,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太好看了,很想二刷。

科技含量十足!

导演郭帆透露,流浪地球2科技含量超第一部,让我们一起来观看流浪地球,有很多的精彩,这独特的科技含量,还有代入感都是自己的最爱,含量这部作品多元素的合作很完美 。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总结一下网友的观影感受,科幻之最,特效拉满,剧本不拖后腿,也有寓意深度,看了一定不后悔。

这部《流浪地球2》比《流浪地球1》还好看,绝对是春节档值回票价的大片,中国科幻又前进一步!

看完《流浪地球2》,感到十分骄傲,因为这是我们中国的、我们自己的科幻片。

关键词: 科技含量 排名第一 拍摄经验

关闭
焦点简讯:上映就是王炸,春节电影档评分排名第一,国产科幻又进步了!
《满江红》票房反超《流浪2》,四天破16亿,这次十分“张艺谋”
天天即时看!小s许雅钧同赴悉尼,男方显老表情冷漠,小s与友热聊夫妻显生疏
“最强”春节档不够强,谁在“拖后腿”?
75后央视女主持高颜值获赞,国泰民安脸再引追捧,曾三登春晚
播报:《满江红》再生事端!路人说易烊千玺丑,粉丝上场打人被扇耳光
头条:春节档偷票房风波发酵!大量手写票曝光,《流浪地球2》涉及最多
【天天新视野】华语影史第一人!吴京成首位300亿票房主演
春节档票房破43亿!《满江红》率先破15亿领跑
每日热点:50岁张惠妹身材暴瘦,被猜测抽脂整容,面部表情僵硬像换了个头
不唱难忘今宵,拿下赵本山!春晚40年,为何2012龙年春晚最特殊?
【环球聚看点】群星海外过年,王祖贤晒最新自拍模样苍老,林青霞与金星法国聚会
新春走基层丨34年对城市的温暖守护
动态焦点:陈红母子家庭聚餐,陈飞宇撒娇遭哥哥嫌弃,相处温馨不见陈凯歌
梁朝伟从日本回国头发花白,在豪宅陪妻子过年,摆2米桃树年味足
天天快看点丨《无名》:与万千劳动人民站得最近的电影
这得心里多偏执,才能拍出这样的电影?
环球动态:一天13亿的春节档,不靠“票贵”靠什么?
【环球播资讯】从《暗恋橘生淮南》到《流浪地球2》,在年龄跨度里成长丨专访朱颜曼滋
当前时讯:电影《无名》中的这些隐喻,你get到了吗?
焦点短讯!《满江红》收获满堂彩,三大惊喜,成就开年第一红
天天热头条丨甄珍向媒体拜年!消失5个月后终于回归,刘家昌称其借失联炒作
国产科幻顶流归来!《流浪地球2》成春节档王炸,值得细细品
从1到0再到1,《流浪地球2》的意义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环球速看:2023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满江红》登顶档期内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