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后央视女主持高颜值获赞,国泰民安脸再引追捧,曾三登春晚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19:37:37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1月24日,著名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照片,回忆往昔主持生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相关资料图)

刘芳菲配文表示这些照片都是回忆里的老照片了,她说道:“这几天台里同事陆续发来他们记录的工作照,有的见过,有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同事是最好的时光记录仪。当我在舞台上时,他们从各自的视角帮我记录了一个个瞬间,供大家日后回忆成为谈资”,看到这些照片,刘芳菲也是回忆颇深了。

“而这些礼服背后的故事也很有趣。那件黑色礼服和最后的纯白色礼服都是2007年年底设计制作的,而他们第一次被使用竟然是12、13年之后”,时光荏苒,这些礼服被第一次使用距今也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

刘芳菲接着说道:“我很怀疑自己是否还能穿上,否则将是巨大的浪费。还好,答案是可以。而白色的真丝面料历经十几年的时间没有发黄、老化,也算幸运了”。

看来礼服的质量还是很好的,经过了这么久还能保持原样。而刘芳菲也非常幸运地穿上了,想必身材一定保持的不错。

刘芳菲向网友展示了不同颜色的礼服,都十分衬她的气色,显得她非常端庄从容,美丽大方,被网友赞为国泰民安脸。

首先刘芳菲穿了一件绿色长裙礼服,这件礼服臂膀处有丝绸的花朵,胸前还有碎钻点缀。为了配这件礼服,刘芳菲还戴了钻石耳环和项链,看起来十分贵气。

她将头发梳了起来,跟观众打着招呼,一颦一笑都十分端庄。

随后便是这件蓝色龙纹旗袍,旗袍并未有太多元素修饰,但是刘芳菲穿着依然非常具有古典美。

她采访着著名相声家李菁,两人同台互动,画面十分和谐。

而配文提起的黑色礼服和纯白色礼服刘芳菲也给网友展示了它们的老照片。

穿着黑色礼服的刘芳菲气场全开,裙子在衣领处做了开叉设计,点缀着金色的闪片,整体并不单调,反而透露着一起精致。

刘芳菲穿着白色裙子正在看台本,十分认真。她的头发披散着,白色礼服的质量看起来非常好。

不少网友都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喊话刘芳菲继续主持春晚,“菲姐太适合春晚了,雍容大气”,看来春晚的观众们还是很怀念刘芳菲的。

据悉刘芳菲已经主持过三届春晚了,观众对她可谓是回忆满满。希望刘芳菲生活快乐幸福。

#刘芳菲#、#春晚#、#礼服#

作者:芒果

责编:小重山

关键词: 75后央视女主持高颜值获赞 国泰民安脸再引追捧 曾三登春

关闭
75后央视女主持高颜值获赞,国泰民安脸再引追捧,曾三登春晚
播报:《满江红》再生事端!路人说易烊千玺丑,粉丝上场打人被扇耳光
头条:春节档偷票房风波发酵!大量手写票曝光,《流浪地球2》涉及最多
【天天新视野】华语影史第一人!吴京成首位300亿票房主演
春节档票房破43亿!《满江红》率先破15亿领跑
每日热点:50岁张惠妹身材暴瘦,被猜测抽脂整容,面部表情僵硬像换了个头
不唱难忘今宵,拿下赵本山!春晚40年,为何2012龙年春晚最特殊?
【环球聚看点】群星海外过年,王祖贤晒最新自拍模样苍老,林青霞与金星法国聚会
新春走基层丨34年对城市的温暖守护
动态焦点:陈红母子家庭聚餐,陈飞宇撒娇遭哥哥嫌弃,相处温馨不见陈凯歌
梁朝伟从日本回国头发花白,在豪宅陪妻子过年,摆2米桃树年味足
天天快看点丨《无名》:与万千劳动人民站得最近的电影
这得心里多偏执,才能拍出这样的电影?
环球动态:一天13亿的春节档,不靠“票贵”靠什么?
【环球播资讯】从《暗恋橘生淮南》到《流浪地球2》,在年龄跨度里成长丨专访朱颜曼滋
当前时讯:电影《无名》中的这些隐喻,你get到了吗?
焦点短讯!《满江红》收获满堂彩,三大惊喜,成就开年第一红
天天热头条丨甄珍向媒体拜年!消失5个月后终于回归,刘家昌称其借失联炒作
国产科幻顶流归来!《流浪地球2》成春节档王炸,值得细细品
从1到0再到1,《流浪地球2》的意义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环球速看:2023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满江红》登顶档期内票房冠军
环球今头条!日媒:一艘香港籍货轮在长崎附近海域倾覆 船员已转移
全球热文:大S故意的?花百万接韩国婆婆来台过年,汪小菲在卑微求和张颖颖
2023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蔡徐坤发腮了?赵丽颖绿衣好美,龚俊质朴
电影频道将于1月25日19:45播出电影《扬名立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