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满江红》再生事端!路人说易烊千玺丑,粉丝上场打人被扇耳光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19:34:38 

春节档票房之战厮杀激烈,仅剩《流浪地球2》与《满江红》两部影片角逐冠军之战,其中,《满江红》因排片上涨、幽灵场等问题屡次陷入争议。最近,又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粉丝疑似惹事的视频,称粉丝因为男性路人说了一句“易烊千玺丑”就破防了,引发热议。

由于视频是在影院拍摄,画面漆黑一片,只能通过剪影看出一男一女在打架。视频中,一女子大力猛推男性,男子直接推搡了回去,并且抬起手臂打了一耳光,女方身边的人也伸手还击,双方口中还都嚷嚷着什么,女子声音尖锐,具体内容听不清。

拍摄视频的网友前后一共发了三条视频,讲述前后经过。第一条是影院内播放厅打架现场,第二条说打完之后,又都坐下继续看电影。


【资料图】

第三条是看完电影出去又在大厅里打起来,周围围了一堆人,她还称最后自己先离开了,双方应该都报警了。

关于两人打架起因,拍摄视频的网友称女子开场就一直在嗑瓜子,男子称多次劝阻,后来骂了起来,接着就又打起来了。也有同IP的网友称,一开始嗑瓜子就很烦人,女子看到易烊千玺镜头出现后就又发出了一点小声音,男子听到后不耐烦说了丑,两人就打起来了。

这场影院闹剧在网友看来是无语的程度,并没有太在意先撩架的人是谁,只是看戏,有的还调侃这电影不错,看一场电影还能赠送皮影戏。

大多数人更在乎的是素质问题,纷纷认为在影院大声喧哗很没礼貌,跟说话和调亮手机屏幕的比起来,吃东西还算好。

不过,打人终究不对,就算是粉丝的言行没有礼貌,也不应该被殴打。如果看电影遇到不文明事件,自行劝阻失败后,可以找影院工作人员调解,而非冲动之下动手,引发不必要的麻烦。而粉丝这边,单独凭借旁人说了一句“易烊千玺丑”就打人,最后又被对方暴打,怎么看都不太理智,而且影响也十分恶劣。

在《满江红》中,易烊千玺的人物造型就不是传统帅哥扮相,造型邋里邋遢,全身盔甲,脸上有清晰可见的刀疤,还蓄了胡子,时而还有灰,充满了沧桑感,这样的装扮也是为角色服务而已,丑不丑的除了粉丝,应该也没啥人在意。

最主要还是粉丝的反应过于强烈,戏内可以说是为角色服务,戏外他本人也不是什么绝顶帅哥,完全没必要因此争论,更大打出手。综合来看,还是惹事者素质太差了。

在丑这件事上,易烊千玺已经免疫了,他还调侃过自己是全班最丑,所以,粉丝也没必要玻璃心,路人的一句评价只是个人看法,影响不到易烊千玺,而粉丝的一言一行,却会波及易烊千玺的风评,所以请做一个有素质的粉丝吧!

关键词: 满江红再生事端路人说易烊千玺丑 粉丝上场打人被扇

关闭
播报:《满江红》再生事端!路人说易烊千玺丑,粉丝上场打人被扇耳光
头条:春节档偷票房风波发酵!大量手写票曝光,《流浪地球2》涉及最多
【天天新视野】华语影史第一人!吴京成首位300亿票房主演
春节档票房破43亿!《满江红》率先破15亿领跑
每日热点:50岁张惠妹身材暴瘦,被猜测抽脂整容,面部表情僵硬像换了个头
不唱难忘今宵,拿下赵本山!春晚40年,为何2012龙年春晚最特殊?
【环球聚看点】群星海外过年,王祖贤晒最新自拍模样苍老,林青霞与金星法国聚会
新春走基层丨34年对城市的温暖守护
动态焦点:陈红母子家庭聚餐,陈飞宇撒娇遭哥哥嫌弃,相处温馨不见陈凯歌
梁朝伟从日本回国头发花白,在豪宅陪妻子过年,摆2米桃树年味足
天天快看点丨《无名》:与万千劳动人民站得最近的电影
这得心里多偏执,才能拍出这样的电影?
环球动态:一天13亿的春节档,不靠“票贵”靠什么?
【环球播资讯】从《暗恋橘生淮南》到《流浪地球2》,在年龄跨度里成长丨专访朱颜曼滋
当前时讯:电影《无名》中的这些隐喻,你get到了吗?
焦点短讯!《满江红》收获满堂彩,三大惊喜,成就开年第一红
天天热头条丨甄珍向媒体拜年!消失5个月后终于回归,刘家昌称其借失联炒作
国产科幻顶流归来!《流浪地球2》成春节档王炸,值得细细品
从1到0再到1,《流浪地球2》的意义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环球速看:2023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满江红》登顶档期内票房冠军
环球今头条!日媒:一艘香港籍货轮在长崎附近海域倾覆 船员已转移
全球热文:大S故意的?花百万接韩国婆婆来台过年,汪小菲在卑微求和张颖颖
2023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蔡徐坤发腮了?赵丽颖绿衣好美,龚俊质朴
电影频道将于1月25日19:45播出电影《扬名立万》
全球滚动:国乒从不缺爽文故事,你猜最热血的是哪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