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滚动:51岁杰瑞米·雷纳被铲雪车压成重伤,需二度手术,仍未离开ICU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4:58 


(资料图片)

据外媒1月3日报道,“鹰眼”扮演者杰瑞米·雷纳上周末在雪山中遭遇重创,警方担心大雪封山,救护车无法抵达,紧急呼叫了直升机,将杰瑞米·雷纳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

消息称,杰瑞米·雷纳的情况还是很严重,周一做了第一次手术,计划将开展第二次手术,杰瑞米·雷纳的家人和经纪人发声回应,非常感谢救治他的医生、护士、消防队、当地警长、市长以及默多克家族,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逐渐稳定。

据悉,51岁的杰瑞米·雷纳最近在自家的豪宅度假,他的豪宅位于人烟稀少的雪山,杰瑞米·雷纳平日喜欢开着铲雪车清理回家的路面,但在期间发生故障,铲雪车突然失灵出现侧翻,杰瑞米·雷纳的大腿被铲雪车压中,胸部也遭到重创。

当时正值大雪封山,救护车没办法第一时间赶到,幸亏有一名医生路过,第一时间帮助杰瑞米·雷纳止血,等到直升机过来时,杰瑞米·雷纳已经失血严重,一度陷入昏迷情况危急。

媒体没有透露杰瑞米·雷纳的铲雪车是何时发生故障的,但指出直升机大约在9时50分将杰瑞米·雷纳空运,抵达医院后第一时间开刀手术,保住了性命。

杰瑞米·雷纳目前伤势仍然很严重,好在意识清醒、能够说话,他的胸部受到了钝性胸部创伤和骨科损伤,需要在IUC救治。而从杰瑞米·雷纳过去分享的铲雪视频来看,铲雪车的体型很大,发生侧翻故障后获救也算是一种奇迹,杰瑞米·雷纳的运气也不错,恰好就遇到了一名路过的医生,据说这名医生还是他的邻居。

从媒体公开救援画面不难发现,现场气温极低,要不是有路人帮忙,伤者很难熬过低温和失血,直升机在这种天气作业,也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51岁的杰瑞米·雷纳因饰演“鹰眼”一角爆红,他本人私下也是一名硬汉,喜欢开着车在雪地里驰骋,11月22日还曾分享在雪地里“漂移”的视频,引来大量网友围观,他受伤后大量网友涌入其个人账号为他祈福。

关键词: 51岁杰瑞米雷纳被铲雪车压成重伤 需二度手术 仍未离开I

关闭
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 吴莫愁真实长相照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马蓉为啥会背叛王宝强?
杨颖整容过吗?杨颖没整过容之前是什么样的?
闫妮的老公是谁?闫妮结过几次婚?
天天速递!来了,我的2022年度十佳电影
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 甘薇7天还款12亿是真的吗?
天天向上浩二死了吗?浩二老婆个人资料
环球滚动:51岁杰瑞米·雷纳被铲雪车压成重伤,需二度手术,仍未离开ICU
天天要闻:《阿凡达:水之道》连续三周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环球热闻】2023元旦档总票房5.53亿同比去年暴跌46% 创近八年来历史最低
每日热门:《琉璃》中这几位演员再聚《千秋令》,女主能火过“璇玑”吗?
知名狗仔曝猛料,Z姓老艺术家频繁出轨,连私生女都有了
热推荐:根本没把张嘉倪放在眼里,买超被拍与陌生女孩三亚跨年,王思聪也在场
当前时讯:元旦档票房5.5亿下滑46% 《阿凡达2》《绝望主夫》救不起
全球速读:《纵有疾风起》抓马开战,“狠人”宋佳狂虐“大男子主义”靳东
天天播报:田园治愈剧《去有风的地方》今晚首播,6位配角可期,有爆款潜质
每日讯息!《去有风的地方》今晚开播,刘亦菲李现领衔,田园治愈剧该火了吧
83岁刘诗昆:对2岁女儿宠爱有加,雇4个保姆服侍身旁,还想拼二胎
硬核卡梅隆,偏爱女强人
热推荐:《穿靴子的猫2》首日票房仅四十多万,这部电影值得点赞!
今日看点:《阿凡达2》全球票房破14亿美元 已收回成本开始赚钱
【全球报资讯】孙俪换新发型颜值回春!手写49遍理想之城,书法堪称大师水平
世界今亮点!万玛才旦谈中国电影走出去:越是人性的越是世界的,以人文本特别重要
全球今日报丨导演谢飞:现在中国电影在海外电影节得奖比较少,我们要反思
当前动态:告别2022,回望中国电影这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