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孙俪换新发型颜值回春!手写49遍理想之城,书法堪称大师水平

采编:hyt15  来源:文化小家说  发布时间:2023-01-03 05:40:14 

7月31日,孙俪晒出练习书法的视频,附文“最近看了理想之城的预告,练了几次毛笔字,有点想念苏筱了”,和赵又廷主演的《理想之城》开播在即,孙俪趁着剧还没有开播为作品写片头。


(资料图片)

为了“理想之城”四个字,孙俪练得不厌其烦,若时间赶得及,观众不仅能看到孙俪的新剧,还能看到孙俪以另一身份为新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视频中,孙俪不厌其烦的写“理想之城”,根据导演的要求书写,将成品展示给自己的书法老师童老师,童老师一开始夸赞娘娘的“理想之城”写的不错。

就像孙俪所说,她无论写字还是画画,都会显大(美其名曰是心大),童老师点评孙俪的“理想之城”写的宽了点,“想”上面再大点。

老师提出要求后,孙俪不断精益求精,接着练了N遍,写的时候专心致志。

孙俪透露近日正在学国画,画的都是各种果子,包括“樱桃、枇杷、杏”等,生活过得相当精致。

孙俪工作室同步附上boss练习书法的照片,并称赞boss太专注,还特意为她记录一下“小同事数了数,写了49遍都不止”。

换了新发型的孙俪让人眼前一亮,卷发格外可爱,头上大大的蝴蝶结发饰根本不像娘娘的风格,特别有个性,少女感十足。

前段时间孙俪出席活动因这个新发型被吐槽又老又丑,现在看来还是蛮漂亮的(果然是剪头三天丑,时间越长越好看哇)。

皮肤白嫩的孙俪打扮精致,穿着一件墨绿色真丝上衣,黑色指甲油显得霸气十足,头发长长了漂亮许多,38岁的孙俪颜值回春,越发可爱,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生活真的低调又幸福。

翻看孙俪参加活动的照片,生图照和今日精修照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不过娘娘并非走得美女路线,每年接一部作品的她总能凭演技惊艳观众。

新剧即将提档播出,孙俪赵又廷均是实力派艺人,期待他们的作品播出。

7月河南郑州暴雨洪水灾情,邓超孙俪夫妇第一时间捐款,为灾区做出绵薄贡献,正能量满满。

邓超孙俪结婚十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等等和小花妹妹已经长大。

一家四口的海边之旅只会迟到不会少,今年邓超孙俪又大秀一波幸福,四人海边背影照非常温馨。

去年孙俪在小花妹妹生日时暗暗透露有生三胎的计划,不到40岁的孙俪事业有成,是绝对的收视保障,再和超哥生个儿子或女儿,那就更幸福了!

关键词:

关闭
【全球报资讯】孙俪换新发型颜值回春!手写49遍理想之城,书法堪称大师水平
世界今亮点!万玛才旦谈中国电影走出去:越是人性的越是世界的,以人文本特别重要
全球今日报丨导演谢飞:现在中国电影在海外电影节得奖比较少,我们要反思
当前动态:告别2022,回望中国电影这三年
世界头条:又被甜到了!张丹峰洪欣合体现身机场,女方看老公的眼神满是爱意
天天实时:热巴怀孕风波越演越烈,本人现身机场拼命遮肚,大半年没进组拍戏
【当前独家】2022年度全国电影总票房300.67亿,国产电影占比超八成
即时看!宋慧乔变腹黑复仇女神却拒绝访问!网友赞她演技吊打前夫
被全网喊离婚的宋宁峰和张婉婷,他们的婚姻,到底怎么了
著名作曲家罗念一去世,创作《洗衣歌》家喻户晓,韩红谭维维曾演唱过
48岁的何炅,成了“孤儿”!
赵露思黑历史被深扒!一根藤上七个瓜,耍大牌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全球热头条丨周杰伦新年带妻儿逛街,7岁小周周为家人拍照,牵手爸爸身高瞩目
2023年元旦档票房破5亿 《阿凡达2》暂居榜首
环球快资讯:脸僵浮肿、面部下垂,看完这些明星的“变脸史”,我一言难尽
王思聪现任女友柳禹安个人资料介绍,原来她比王校长小了14岁!
世界今热点:知情人曝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康辉董卿李思思确定缺席,朱迅挑大梁
【全球速看料】孟飞一家吃大餐庆新年,鸽子蛋大翡翠戒指太抢镜,三婚妻子颜值高
快资讯丨林峯一家三口在上海定居,2岁女儿入读国际学校,学费一个月1.8万
当前时讯:曝何炅父亲去世!跨年晚会没控制住情绪,谢娜隔空送拥抱引猜测
全球快消息!俞小凡一家就餐被偶遇!18岁女儿身材好,被老爸担心太漂亮遭觊觎
世界动态:曹云金与前妻一起带娃疑似复合,网友反应强烈,劝唐菀别重蹈覆辙
汪小菲有望当爸?张颖颖手机壳藏玄机,是宣誓主权还是真的有喜?
环球速讯:监制王红卫谈《流浪地球2》留守春节档:没有退路了,我们选择希望
看热讯:44岁陈思诚携23岁女友回京,两人感情稳定,此前同在海南工作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