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狗仔曝猛料,Z姓老艺术家频繁出轨,连私生女都有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09:23:18 

文 | 九爷

编辑 | 孙大圣


(相关资料图)

2023年才刚开始,娱乐圈就不平静了,狗仔们已经忙着冲2023年的业绩了。

这不,1月2日,知名狗仔懂瓜呱又爆猛料了,这次是关于Z姓老艺术家的大瓜。

根据懂瓜呱的爆料可知,Z姓老艺术家口碑很好,与他的妻子一直打造恩爱人设,在外界看来是圈内的楷模夫妻。

然而懂瓜呱爆料称这一切都是假象,实际上Z姓老艺术家私生活混乱,频繁出轨,连私生女都有了。

从懂瓜呱与知情人的聊天纪录可知,Z姓老艺术家早年一直都有小三,这位小三姓L,也是一名演员,看起来非常知性优雅,经常与Z姓老艺术家一起拍戏。

不知道Z姓老艺术家与L姓女星是因戏生情,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感情升级,他们搞到了一起。

并且L姓女星还怀孕了。

肚子里有了孩子,L姓女星不甘心做没有名分的小三,她想借此上位。

L姓女星差点上位成功,因为Z姓老艺术家因为她怀孕和妻子闹离婚。

遗憾的是她的段位还是不如Z姓老艺术家的原配。

面对丈夫如此让人伤心的背叛,她选择了原谅丈夫。

并且两人一合计,给了L姓女星一大笔钱,让她把孩子流掉。

自此,Z姓老艺术家的原配妻子成功化解了一场“婚姻危机”。

只是没了小三,Z姓老艺术家依旧不珍惜他们的婚姻,他又有了小四。

小四有没有想过上位,外界不得而知。

外界可知的是Z姓老艺术家和小四有一个私生女,如今这名私生女已经20多岁了。

这名私生女学习成绩一般,前几年在Z姓老艺术家的安排下读了一所三本大学。

因为Z姓老艺术家平时人设立得太好了,没有人怀疑他的私生活不检点,即使偶尔他有花边曝出,大家也没有选择相信。

如今懂瓜呱大曝Z姓老艺术家的猛料,引发了舆论热议。

网友纷纷好奇Z姓老艺术家到底是谁?

于是张铁林、张嘉益、张艺谋、张国立等Z姓老艺术家纷纷被提名。

不过,首先可以排除的是张铁林。

张铁林情史混乱,根本没有恩爱夫妻的人设。

张铁林年轻时曾在英国留学,他在英国结识了一位波兰裔女电影人,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还有了一个名为张月亮的女儿。

遗憾的是这段婚姻并不长久,两人离婚后,张铁林回到国内发展,张月亮跟着母亲在英国生活。

回到国内后,张铁林与女演员侯俊杰相恋,并成功使侯俊杰怀孕。

侯俊杰怀孕后,张铁林非常气恼,他觉得“这些年轻女孩怎么不能碰呢,一碰就出问题……”

看清张铁林的真面目后,侯俊杰选择了离开张铁林,独自生下了一个女儿。

“失去”侯俊杰后,张铁林拿下了女演员法提麦·雅琦。

与侯俊杰不同的是,她没有怀张铁林的孩子,在看清张铁林的真面目后,她选择了离开,及时止损。

訾晓敏就没法提麦·雅琦那么幸运了,她被张铁林拿下后,不幸意外怀孕了。

这使张铁林非常不高兴,于是訾晓敏在生下儿子不久后,带着儿子回榆林老家生活。

这意味着,张铁林有一个私生子一个私生女。

2014年,侯俊杰和訾晓敏一起将张铁林告了,让他赔偿孩子的抚养费和精神损失费。

外界大众这时才知道张铁林在感情里到底有多渣男。

这样的张铁林虽然在私生女方面符合爆料,但其他方面都不符合,因此可以排除在这次的Z姓老艺术家之列。

排除了张铁林,再来看张嘉益。

张嘉益有两段婚姻,第一段是与女演员杜珺。

因为合作电视剧《帕米尔医生》,张嘉益与杜珺相识相恋,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然而这段婚姻让张嘉益感觉不到幸福,杜珺曾指着他的鼻子说:“你就是个吃软饭的,靠着我父亲才走到今天。”

是个硬气的男人,都受不了这样的言语侮辱。

最终,张嘉益与杜珺走向了离婚的结局。

与杜珺离婚后,在拍摄电视剧《国家使命》时,张嘉益与女演员王海燕相遇。

随后在不断相处的过程中,他们成为了恋人,并于2007年低调领证结婚。

婚后,两人育有一女,张嘉益的演艺事业也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与很多人成名后飘了不同,张嘉益和王海燕依旧很恩爱,甚至张嘉益都是朋友眼中的“妻管严”,他要个零花钱都要看王海燕的心情。

对于此,张嘉益曾解释说“我花钱是大手大脚惯了的,交给媳妇儿有她帮我管着比较放心……”

因此张嘉益和王海燕恩爱夫妻的人设挺符合懂瓜呱的爆料,但他成名之后几乎没有绯闻,如果他有小三小四,的确让大家一时不敢相信。

说完张嘉益再来看看张艺谋。

和张嘉益一样,张艺谋也经历了两段婚姻。

张艺谋的第一段婚姻是与同学肖华,当年张艺谋能去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读书就得益于肖华的帮助。

张艺谋和肖华结婚后,两人育有一女,名为张末。

众所周知的是后来张艺谋出轨巩俐了,与肖华离婚了。

只不过与肖华离婚后,张艺谋也没有与巩俐结婚,反而娶了比自己小31岁的陈婷为妻,陈婷为他生了2个儿子1个女儿。

与陈婷结婚后,张艺谋再也没有绯闻传出,虽然当初很多人不看好他们的婚姻,但他们至今已相爱23年。

虽然如今张艺谋在感情上很低调,但依旧可以看出他和陈婷很恩爱。

如今婚姻幸福,事业达到新高度的张艺谋会有小三小四吗?以他现在的身份地位和家庭情况,网友觉得可能性很小。

说完张艺谋再来说张国立。

张国立和张嘉益、张艺谋一样,也经历了两段婚姻。

他的第一任妻子是演员罗秀春,两人育有一个名为张默的儿子。

与罗秀春离婚后,张国立与女演员邓婕在1989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因为考虑到儿子张默的成长问题,张国立和邓婕没有生育属于他们的孩子。

甚至张国立对邓婕说如果她感到孤独寂寞,就让她养条狗。

后来邓婕真的养了一条狗,他们还在张默稍微长大后,领养了一个孩子。

虽然张国立和邓婕没有孩子,但他们给人的感觉很恩爱,属于外人称道的恩爱夫妻,一直以来张国立的口碑也很好。

因此张国立很符合懂瓜呱爆料的人设好,夫妻恩爱的关键点。

张国立会不会是懂瓜呱所说的Z姓老艺术家呢?

目前,一切还没有实锤证据,我们也不能轻易怀疑张国立、张嘉益等人。

Z姓老艺术家到底是谁?我们只需让子D再飞一会儿。

关键词: 知名狗仔曝猛料 Z姓老艺术家频繁出轨 连私生女都有了

关闭
每日热门:《琉璃》中这几位演员再聚《千秋令》,女主能火过“璇玑”吗?
知名狗仔曝猛料,Z姓老艺术家频繁出轨,连私生女都有了
热推荐:根本没把张嘉倪放在眼里,买超被拍与陌生女孩三亚跨年,王思聪也在场
当前时讯:元旦档票房5.5亿下滑46% 《阿凡达2》《绝望主夫》救不起
全球速读:《纵有疾风起》抓马开战,“狠人”宋佳狂虐“大男子主义”靳东
天天播报:田园治愈剧《去有风的地方》今晚首播,6位配角可期,有爆款潜质
每日讯息!《去有风的地方》今晚开播,刘亦菲李现领衔,田园治愈剧该火了吧
83岁刘诗昆:对2岁女儿宠爱有加,雇4个保姆服侍身旁,还想拼二胎
硬核卡梅隆,偏爱女强人
热推荐:《穿靴子的猫2》首日票房仅四十多万,这部电影值得点赞!
今日看点:《阿凡达2》全球票房破14亿美元 已收回成本开始赚钱
【全球报资讯】孙俪换新发型颜值回春!手写49遍理想之城,书法堪称大师水平
世界今亮点!万玛才旦谈中国电影走出去:越是人性的越是世界的,以人文本特别重要
全球今日报丨导演谢飞:现在中国电影在海外电影节得奖比较少,我们要反思
当前动态:告别2022,回望中国电影这三年
世界头条:又被甜到了!张丹峰洪欣合体现身机场,女方看老公的眼神满是爱意
天天实时:热巴怀孕风波越演越烈,本人现身机场拼命遮肚,大半年没进组拍戏
【当前独家】2022年度全国电影总票房300.67亿,国产电影占比超八成
即时看!宋慧乔变腹黑复仇女神却拒绝访问!网友赞她演技吊打前夫
被全网喊离婚的宋宁峰和张婉婷,他们的婚姻,到底怎么了
著名作曲家罗念一去世,创作《洗衣歌》家喻户晓,韩红谭维维曾演唱过
48岁的何炅,成了“孤儿”!
赵露思黑历史被深扒!一根藤上七个瓜,耍大牌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全球热头条丨周杰伦新年带妻儿逛街,7岁小周周为家人拍照,牵手爸爸身高瞩目
2023年元旦档票房破5亿 《阿凡达2》暂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