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又被甜到了!张丹峰洪欣合体现身机场,女方看老公的眼神满是爱意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02 22:37:55 

2022年末,演员张丹峰突然被曝疑似“婚内出轨”前经纪人毕滢,消息一出,立刻登上热搜。


(资料图)

有网友晒出她与毕滢的聊天记录,称对方因为没能住到套房而要求更换酒店,并提出住宿费用由主办方报销。

此外,毕滢与张丹峰的转账记录也被放到网上,两人目前还有商务往来,交易时间为11月28日,诸多细节透露,不免让外界产生质疑。

张丹峰与毕滢曾是合作关系,女方是男方的经纪人,帮其打理工作方面的事情。

然而两人的关系却没有那么简单,早在2019年的时候,他俩便被媒体曝光同住一屋。

另外,细心的网友还扒出张丹峰与毕滢更多类似“情侣”的细节,两人经常穿着同款服饰现身,还有同款首饰等。

此事对于张丹峰的演艺事业可谓是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后续发展平平,演艺资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

近几年来,张丹峰也没有过于亮眼的代表作出现,反倒是开启直播,利用仅存不多的人气带货。

洪欣也因为老公与毕滢的事情大受打击,那段时间她返回香港与闺蜜一起度过,有了蔡少芬等人的陪伴,她才逐渐从情伤中走出。

当时网传洪欣已经与张丹峰协议离婚,但考虑男方事业的缘故所以并没有官宣。

不过现在看来,洪欣并没有与张丹峰分道扬镳,反而更加信任老公,这次风波过后,两人的感情婚姻依旧坚挺。

1月1日晚间,张丹峰与洪欣一起出席电影活动,两人全程手牵手走红毯,向外界高调秀起恩爱,糖度爆表羡煞旁人。

采访环节,主持人更是用“模范夫妻”赞美二人的感情,张丹峰也用“老师”、“太太”称呼洪欣,现场氛围好有爱。

在出席活动的前一晚,洪欣还与张丹峰一起前往西安著名景点跨年,夫妻俩难得享受二人时光,没有小孩的打扰,彼此的感情再度升华。

1月2日,洪欣与张丹峰合体现身机场,两人活动结束后便一起搭乘飞机返家,路透照同样特别甜蜜。

当天张丹峰与洪欣均身穿休闲服饰现身,由于天气转冷的缘故,两人都将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在走出机场途中,夫妻俩虽然没有太多交流,但仍从他们的表情上感受到幸福。

张丹峰心情大好,面对媒体拍照还主动与其招手互动。一旁的洪欣则比较低调,自顾自地朝前方走着。

张丹峰在接打电话的时候,洪欣会时不时会望向老公,眼神中满是关心和爱意,这样的状态属实又把网友给甜到了。

不得不说,洪欣是一位非常坚强和大度的女人,即便网友各种猜测,她则稳如泰山一点都不慌乱。

这段时间,洪欣从未回应过外界的舆论,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老公,陪他一起为电影宣传,陪他一起出席红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俩婚姻的美满。

洪欣的举动让网友十分心疼,更为她嫁给张丹峰而感到不值,然而在她看来,全家和谐才是最重要的。

总之,洪欣用信任来为老公扛起事业,望男方以后能少些八卦绯闻,用真心和诚恳去对待老婆,因为她值得被最满的爱来呵护。

关键词: 又被甜到了张丹峰洪欣合体现身机场 女方看老公的眼神满

关闭
当前动态:告别2022,回望中国电影这三年
世界头条:又被甜到了!张丹峰洪欣合体现身机场,女方看老公的眼神满是爱意
【当前独家】2022年度全国电影总票房300.67亿,国产电影占比超八成
即时看!宋慧乔变腹黑复仇女神却拒绝访问!网友赞她演技吊打前夫
被全网喊离婚的宋宁峰和张婉婷,他们的婚姻,到底怎么了
著名作曲家罗念一去世,创作《洗衣歌》家喻户晓,韩红谭维维曾演唱过
48岁的何炅,成了“孤儿”!
赵露思黑历史被深扒!一根藤上七个瓜,耍大牌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全球热头条丨周杰伦新年带妻儿逛街,7岁小周周为家人拍照,牵手爸爸身高瞩目
2023年元旦档票房破5亿 《阿凡达2》暂居榜首
环球快资讯:脸僵浮肿、面部下垂,看完这些明星的“变脸史”,我一言难尽
王思聪现任女友柳禹安个人资料介绍,原来她比王校长小了14岁!
世界今热点:知情人曝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康辉董卿李思思确定缺席,朱迅挑大梁
【全球速看料】孟飞一家吃大餐庆新年,鸽子蛋大翡翠戒指太抢镜,三婚妻子颜值高
快资讯丨林峯一家三口在上海定居,2岁女儿入读国际学校,学费一个月1.8万
当前时讯:曝何炅父亲去世!跨年晚会没控制住情绪,谢娜隔空送拥抱引猜测
全球快消息!俞小凡一家就餐被偶遇!18岁女儿身材好,被老爸担心太漂亮遭觊觎
世界动态:曹云金与前妻一起带娃疑似复合,网友反应强烈,劝唐菀别重蹈覆辙
汪小菲有望当爸?张颖颖手机壳藏玄机,是宣誓主权还是真的有喜?
环球速讯:监制王红卫谈《流浪地球2》留守春节档:没有退路了,我们选择希望
看热讯:44岁陈思诚携23岁女友回京,两人感情稳定,此前同在海南工作度假
当前动态:韩国票房:《阿凡达2》连续三周稳居榜首,累计票房约为958亿韩元
《去有风的地方》发布全阵容海报,解锁云苗村全景图
《爸哪》过去9年,萌娃发展各有不同,有运动员,也有钢琴王子
环球短讯!欧阳夏丹为照顾患癌母亲确定从央视辞职,开通两个新平台发展新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