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曝阿凡达2成本近28亿,票房140亿才能回本,失败了就没续集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11-30 10:00:28 


【资料图】

引子

最近不少人向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打探《阿凡达2》的近况,卡梅隆导演这次压力很大,最新的采访里自曝,《阿凡达2》成本近4亿美元,也就是28亿人民币,如果全球票房达不到140亿,后续的《阿凡达4》和《阿凡达5》就没戏了。

第一个问题:《阿凡达2》为什么成本这么高?

在很多人看来,一部好莱坞大片,成本能达到1亿美元,就可以做得不错了。达到2亿美元,那就是漫威大片的水平了。但是卡梅隆的《阿凡达2》,成本要接近4亿美元,也就是28亿人民币,这些钱都花到哪里去了?

《阿凡达2》聚焦水下世界,有大量特效,这些特效都是卡梅隆自己找团队开发出来的,做一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自然成本高。由于工程浩大等诸多原因,影片上映时间数次推迟,这部戏片长190分钟,平均下来一分钟就要花费1千1百万元。

第二个问题:《阿凡达2》能回本吗?

既然成本这么高,《阿凡达2》要多少票房才能回本?卡梅隆自己也很惭愧,他称该片是影史上最糟糕的商业案例,因为太花钱了,票房得达到影史单片票房榜第三、四位(北美8亿美元、全球20亿美元左右)的水平才能回本。20亿美元也就是140亿人民币。

《阿凡达2》现在预售不错,在北美大家万众期待,内地现在也定档了,想必票房差不了。卡梅隆跟粉丝说,如果票房不好,后续的续集就没戏了,《阿凡达3》是和第二部背靠背拍摄的,应该还好,但是第四部和第五部就没戏了。所以,大家还是要努力支持这部电影。

关键词: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压力很大 水下世界

关闭
卡梅隆曝阿凡达2成本近28亿,票房140亿才能回本,失败了就没续集
周杰伦因疫情辞任中国好声音导师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创造营2021总决赛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录制呢?
霍尊买的海狗丸是什么?调养、滋补身体的中成药
唐朝女性的口红也有不同色系吗?唐朝女人口红有几种颜色?
明星搭配衣服图片欣赏 女性艺人写真图片
悬疑恐怖片幽灵船结局 关于幽灵船恐怖电影的那些事儿
韩雪爷爷和外公是哪个将军?韩雪个人简历资料
世界信息:白敬亭田曦薇《卿卿日常》播出即火,轻喜剧仍然是爆剧的不败公式?
2022内地影市:互联网影企光鲜,传统影企落寞
环球今热点:距“六冠”影后一步之遥,汤唯靠什么征服韩国人?
天天报道:终于等到《阿凡达2》,12月院线热闹了
环球关注:李一桐方发长文 称将不再出演《武庚纪》女主角
天天快报!11/29组讯 | 古装探案短剧《了不起的太子妃》、悬疑剧等
天天快讯:这一吻,25年来没遇到任何对手
【时快讯】“钢三角”联手创业,《风吹半夏》是事业批的春天
天天观点:《阿凡达2》的想看人数是《流浪地球2》的两倍,吴京有压力了
世界热议:3天赚900万?与富豪合影被扒对方是骗子,伊能静在美国创业惹争议
每日快报!动画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发布新宣传照
环球快报:光影耀童心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将展映16部影片
创火箭级纪录!新海诚《铃芽的门锁》票房破62亿
天天速看:“天才导演”泽维尔·多兰进军小荧幕 新剧曝预告
世界看热讯:古装悬疑《夜枭》曝花絮剧照 连续6天夺票房日冠
哥谭奖获奖名单揭晓 《瞬息全宇宙》获最佳影片
全球票房破10亿,这部2022“年度黑马”,一上映就抓住了我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