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剧《玫瑰之战》开播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演绎律师职场百态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8-08 10:20:06 

都市剧《玫瑰之战》将于8月8日起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据悉,该剧将镜头对准具有浓重烟火气的法律服务行业,融合“女性”与“律政”两大元素。

聚焦“女性”与“律政”

《玫瑰之战》以律所职场生态为背景,描绘了律师们在案件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展现律所律师们紧张、严谨的工作日常,以及优秀律师们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职业精神。同时,该剧也着墨于剧中人物的成长和情感蜕变,探讨职场奋斗、女性成长、婚姻关系、亲子关系等时下热门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她”元素是《玫瑰之战》一大亮点。通过剧中多位女性形象,讲述了不同女性的自我觉醒和自我成就。在编剧郑仁湘看来,这部剧向观众传达了“女性不要放弃追求自我”的价值观,“女性的内在力量是无限的,女性不要自我设限,女性应该勇敢地探求发掘自己的生命价值,让自己绽放光彩。”

袁泉从“落魄主妇”到律所精英

袁泉这次在 《玫瑰之战》中饰演顾念。年轻时顾念也曾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律师,为了丈夫宋嘉辰(于谨维饰)专心发展事业,她放弃工作在家做全职妈妈。但在遭遇家庭和情感的双重打击后,阔别职场十余年之久的她,以“返场律师”之姿重新出发。面对强行安排自己人生的丈夫以及别人对她能力的质疑,顾念进行“绝地反击”。最终,从一个失落的全职太太逐渐成长成律所顶梁柱。据悉,为了角色,袁泉对律师事务进行了长时间的学习和理解。

黄晓明饰演律所合伙人丰盛,为顾念重返职场搭建了桥梁。职场上,他性格冷静缜密,攻势凌厉,不给对手一丝喘息之机;生活上,他不乏少年意气,温暖深情,充满同理心。而俞飞鸿扮演的令仪一角,是整个律所的话事人,在律所的管理上运筹帷幄,雷厉风行。对待各类案件的选择与执行,也极具耐心和判断力,可谓是律所的“全能律师”。据悉,俞飞鸿身上的气场,以及其对法律条文的熟悉,让人感觉完全和角色融为一体。

此外,代旭、于谨维、王鹤润、芦芳生、王志飞、张艺上、隋俊波、王姬等实力演员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关键词: 玫瑰之战 演员袁泉 演员黄晓明 演员俞飞鸿

关闭
都市剧《玫瑰之战》开播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演绎律师职场百态
《2022中国好声音》播出 赛制革新四位导师抢人针锋相对
《少年派2》热播 姜冠南:从高峰到低谷的经历让人更强大
《听说很好吃》第二季目前热播中 张碧晨化身“盒饭爱好者”
《天才基本法》收官 张新成:没有缺点的角色,太难演了
当前热门:周渝民夫妻被熟人骗771万!对方以卖保险设计仨骗局,警方已介入
电影《毒刺入喉》定档 真实边境缉毒大案再现银幕
《白日梦我》杀青 庄达菲周翊然带你体验Z世代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白日梦我》杀青 庄达菲周翊然带你体验Z世代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马苏凸显特有的“女性力量”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爱的元宇宙》开机 葛秋谷反差感十足开启浪漫奇遇
《致命香气》热播中 赵启玥化身天才调香师开启复仇计划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遇见你》发布终极海报 遇见便是意义献给所有真爱的七夕礼物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 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发终极预告 海底欢乐冒险即刻出发
《明日战记》爆CG制作特辑 从现实取材造就未来世界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玫瑰之战》发布“蓄势待发”版预告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职场实力开“绽”
《胆小鬼》定档 欧豪王砚辉遭遇青春危机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