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毒刺入喉》定档 真实边境缉毒大案再现银幕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11:16:47 

大尺度还原真实边境缉毒大案始末!由姜景中、王文博执导,袁福福、陈芊厘主演的缉毒题材枪战动作电影《毒刺入喉》定档8月6日16:00于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双平台同步上线。真假毒枭狡兔三窟,邪不压正以暴制暴!全程荷尔蒙狂飙!

该片由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海南大好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若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咱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全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云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宸星异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博芮影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南三好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全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整合营销。

正邪激战!真实边境缉毒大案再现银幕

和《湄公河行动》一样,影片《毒刺入喉》同样是根据真实边境缉毒大案改编。影片讲述了在执行代号为“毒刺入喉”的边境缉毒任务中,已暴露的“前卧底”——缉毒特警路遥看到了自己妹妹被绑架并强制注射毒品的视频,由此“叛变”警队,历经重重考验后二次卧底贩毒集团内部,联手美女狙击手香菜、力量担当白岩、军师老别等战友们和穷凶极恶的边境“毒王”弥勒及团伙展开正邪对抗的故事。

热血高燃!精彩预告惊心动魄、悬疑乍现

全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只有几位主演是面向观众,其他特警仅以背影出境,昭示着缉毒英雄们“隐秘而伟大”的宿命和永远把后背让给战友的坚定信念。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他们隐姓埋名、出生入死,用自己的鲜血甚至生命,拨开黑暗,替我们负重前行。

定档预告片更是通过激烈的枪战打斗、紧张的警枭博弈、刺激的舰艇追逐等片段将高燃+悬疑的氛围感拉满,一场险象环生、惊心动魄的缉毒生死战迫在眉睫,而大毒枭的真实面目更是惹人猜想不断,真相究竟为何,一起拭目以待吧!

大片质感!超强班底打造真实扫毒战场

《毒刺入喉》由曾执导《狂战》、《最强铁血奶爸》、《混蛋法则》等以拍摄枪战动作题材见长的知名导演姜景中和曾执导多部获奖短片的新晋导演王文博共同掌镜。为保证能呈现出热血而充满张力的扫毒战场,导演对军备枪械的选型和使用要求十分苛刻,真枪战、真爆炸的逼真现场感,正是成就《毒刺入喉》大片质感的重要因素之一,制作班底对于缉毒题材的深度挖掘和诚意制作,也让观众看到独树一帜的风格和表达。

影片中,“行走的荷尔蒙”、”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硬汉小生袁福福出演路遥一角,灵气十足的新人演员陈芊厘饰演百发百中的美女特警狙击手香菜。值得一提的是,姜景中导演在影片中兼任贩毒集团主干——罗汉的饰演者,用精湛的演技将毒贩的心狠手辣、穷凶极恶演绎得淋漓尽致。

触目惊心!大尺度镜头直击毒品危害

《毒刺入喉》将高燃犯罪枪战动作类型元素与热血正能量主题完美融合,通过对缉毒大案真实案情、特警部队缜密的部署和作战过程等细节的深度还原,尤其是对毒贩们声色犬马的堕落生活和染毒少女身心扭曲的惨状等场景的写实刻画和对比,用大尺度的镜头语言,将快节奏、压迫感与紧绷感,以及“对毒品说不,盼天下无毒”的坚定态度和愿景,毫无保留地传递给观众。

8月6日16:00,登录爱奇艺视频及腾讯视频,一起向披荆斩棘、一生孤勇的缉毒英雄们致敬!

关键词: 毒刺入喉 边境缉毒大案 惊心动魄 邪不压正以暴制暴

关闭
电影《毒刺入喉》定档 真实边境缉毒大案再现银幕
《白日梦我》杀青 庄达菲周翊然带你体验Z世代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白日梦我》杀青 庄达菲周翊然带你体验Z世代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马苏凸显特有的“女性力量”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爱的元宇宙》开机 葛秋谷反差感十足开启浪漫奇遇
《致命香气》热播中 赵启玥化身天才调香师开启复仇计划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遇见你》发布终极海报 遇见便是意义献给所有真爱的七夕礼物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 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发终极预告 海底欢乐冒险即刻出发
《明日战记》爆CG制作特辑 从现实取材造就未来世界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玫瑰之战》发布“蓄势待发”版预告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职场实力开“绽”
《胆小鬼》定档 欧豪王砚辉遭遇青春危机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
《独行月球》曝七夕推广曲《轻轻地告诉你》MV 沈腾和马丽献唱
《独行月球》曝七夕推广曲《轻轻地告诉你》MV 沈腾和马丽献唱
《断·桥》定档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展开层层较量
《月升沧海》热播 赵露思:大家愿意怎么评价我,就怎么评价我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展现成熟女性的力量和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