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 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7:03 

今日,由黄岳泰监制、执导,王千源、谭卓领衔主演的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领衔主演王千源、谭卓,主演黄杨钿甜、艾米、周铁、安得路、巩金国,以及特别出演王大陆等众人演绎的角色形象全员亮相。海报采用前后对比的手法,前面是表情凝重似是面临未知危机的大人和孩子,后面是一个奔向希望之光的急切背影,画面所呈现的故事张力引人期待。据悉,本片将于2022年8月26日全国公映。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王千源谭卓为爱犯险深沉情感打动人心

在这版新公布的终极海报画面中,丁一鸣(王千源饰)和欧立春(谭卓饰)坚定地护住各自的女儿。医生威尔森(安德路饰)、陈忠民(王大陆饰)、富商杨枫(周铁饰)簇拥在他们周围,众人一起凝视前方,似在面临难以言述的危机。众人背后一名男子提着神秘箱子奔向手术室,仿佛在与死亡进行最后的角逐。微弱的光芒能否战胜这压倒性的暗黑气场?站在生死边缘人性又将受到怎样的考验?一场激烈的生死之战即将上演。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电影讲述了一次拼尽全力的抢救,牵起两段命运的延续的故事。两个家庭为了拯救女儿而相识,一个是为了女儿丁雁(艾米饰)竭尽全力的父亲(王千源饰),一个是为了女儿江晓鱼(黄杨钿甜饰)变卖家产的母亲(谭卓饰),面对死亡与道德的挑战,他们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也要让自己的女儿活下去。王千源谭卓强势合作,上演父母与子女间最真挚最深沉的亲情。

聚焦社会现实真实再现单亲家庭困境

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真实再现了两个单亲家庭的困境。单亲妈妈欧立春在面对得了绝症的女儿、撒手不管的前夫,以及偏瘫在家的老父亲,当绝地困境于一身时,毅然扛起所有重担坚定救女。面对无良前夫与对女儿暗藏图谋之心的丁一鸣时,又坚硬地给予反击,绝望母亲的“弱”与拯救女儿的“刚”形成鲜明对比,将中国“单身母亲”这一隐形群体的无力与毅力展现无疑。

影片在讲述单亲爸爸丁一鸣的故事时,则展现出了父爱如山,也能如水。为了女儿,丁一鸣一面可以做“医生”,一面可以做“恶人”,可以为女儿变为“万能”。最坚硬的面孔给困境,最温柔的面孔对女儿,他用自己的殚心竭虑,守护女儿的无忧无虑。但面对女儿的“初潮”又手足无措,单身父亲的窘态让人忍俊不禁。影片深刻且真实地再现了单亲家庭所面临的种种现实问题,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破防”。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由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鱼乐影业(山东)有限公司、北京爱豆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以真实社会现实为背景,呈现了生活困境与亲情交织的动人场景,面对重重阻力,两位父母能否为女儿成功打开希望的大门?8月26日电影院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终极海报 演员王千源 演员谭卓

关闭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 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发终极预告 海底欢乐冒险即刻出发
《明日战记》爆CG制作特辑 从现实取材造就未来世界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玫瑰之战》发布“蓄势待发”版预告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职场实力开“绽”
《胆小鬼》定档 欧豪王砚辉遭遇青春危机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
《独行月球》曝七夕推广曲《轻轻地告诉你》MV 沈腾和马丽献唱
《独行月球》曝七夕推广曲《轻轻地告诉你》MV 沈腾和马丽献唱
《断·桥》定档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展开层层较量
《月升沧海》热播 赵露思:大家愿意怎么评价我,就怎么评价我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展现成熟女性的力量和韧性
《少年派2》热播 郭俊辰:经历了成长的钱三一更接地气
刑侦题材剧《分界线》首播 何冰张国强上演“猫鼠游戏”
《分界线》开播 何冰、张国强领衔主演
《天才基本法》假如能够重新活一回,我们的人生就能圆满吗?
赵丽颖:在“坚韧”的底色之下 不断突破
赵丽颖:在“坚韧”的底色之下 不断突破
《独行月球》:是给予观众的一份自由和浪漫的期许
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袁泉:“我喜欢自己这张有阅历的脸”
歌坛怀旧潮席卷 在歌声中堕入那“永远不凋零的花”
《大山的女儿》《高山清渠》等受热捧 英模剧展开的三重辩证逻辑
《北游记之仙魂下凡》上线 吴茉彤出尘淡薄却为爱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