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马苏凸显特有的“女性力量”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8-04 11:11:06 

由尹丽川执导,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主演的都市情感群像剧《第二次拥抱》将于今晚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浙江卫视上星播出。该剧围绕四位都市女性不同程度面临着婚姻、情感、家庭、事业等种种人生困境展开,四位姐姐情感关系、人物走向以及相互之间的对手戏都充满看点。

剧中传达“第二次人生”的价值观,无疑希望通过本剧中四位姐姐对情感的真实追求和自我价值的表达,能够让观众在面临困境时,可以勇敢的披荆斩棘第二次拥抱人生,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真谛。

力挽狂澜的姐姐们 开启都市大女性群像剧新方式

该剧通过生动而鲜明的人物设定,立足不同的女性视角,以落地又励志的故事情节,描绘四位姐姐一路追求更好的情感诉求和人生价值,在经历生活困境、情感波折,却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力挽狂澜重审人生,打开了都市大女主群像剧的新方式。

在别人眼中,方原(陈数饰演)是完美主义,拥有完美的家庭,不仅拥有一对可爱的龙凤胎,老公李诚(杜淳饰)事业有成。可突然一天,李诚破产入狱,方原却对经过毫不知情。两个人的婚姻本该同甘共苦,方原不明白李诚为什么选择一个人独自背负?方原好友金璐是画廊策展人也是艺术圈的花蝴蝶,在33岁离婚之后便放飞了自我,姐弟恋牵手偶遇前夫也能肆意潇洒,又美又飒的形象一定让很多女性观众心生羡慕。可惜,在她醉心于事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律师尤筱竹(马苏饰演)是方原和金璐的闺蜜,人生轨迹却大相径庭,明明拥有嘴毒人狠的职业,却对婚姻生活低要求,“宠溺”嘴炮巨婴老公刘丰(李乃文 饰),随着婆婆的到来,她的家庭矛盾和情感裂痕逐渐显露出来。

三位好友罗生门般的情感关系,在悬念剧情的背后,为该剧浮现出更多的敏感话题,预告片中丁木木对齐涛喊“你对我不是爱,是操控”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生活光鲜亮丽、令人羡慕的富家太太程如英为什么选择自杀?

剧中所有的女性角色,都能让观众重审婚姻和洞察情感关系的玄学:在一起是控制还是依赖?有秘密是隐瞒还是保护?离婚是放过还是相互成全?

“她时代”下,陈数、张歆艺、马苏凸显特有的“女性力量”

在“她时代”下,女人变得越来越具有独立的思想,“女人不是天生的,女人是变成的,因为改变而软弱,因为改变而强大”,《第二次拥抱》传达女性力量不是天生,是成长的价值观点。

方原眼睁睁看着老公在公司十年庆上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带走,都说“婚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方原既没有选择自保同意离婚,也没有一蹶不振破罐子破摔,而是果断卖房筹款让丈夫免于牢狱之灾,并决心重入职场,甚至披荆斩棘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证明她在职场的价值。虽然离婚后放飞自我的金璐,从此却恐婚恐育。意外怀孕+助理背叛+画家老徐的解约,让她坎坷不断。与金璐自我和解的成长不同,尤筱竹她没有底线隐忍婆婆和老公,完全失去自我,最终要换一个人生活法。性格软弱的丁木木,又怎样勇敢的摆脱伤痛婚姻。

该剧传达了成熟女性自我成长和自我救赎的价值观,引发女性观众的共鸣。四位姐姐在剧中表现让人不忍点赞,不管遭遇什么挫折变故,女人往往有破釜沉舟、有韧劲儿不断成长的女性力量。观众通过观剧能够反视自我,或从中得到些许安慰。

最终姐姐们的婚姻、情感、家庭、事业何去何从?《第二次拥抱》今晚19:35爱奇艺全网独播,看剧中的姐姐们在人生的舞台上披荆斩棘、力挽狂澜塑造第二次人生。

关键词: 第二次拥抱 女性力量 演员陈数 演员张歆艺

关闭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马苏凸显特有的“女性力量”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爱的元宇宙》开机 葛秋谷反差感十足开启浪漫奇遇
《致命香气》热播中 赵启玥化身天才调香师开启复仇计划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遇见你》发布终极海报 遇见便是意义献给所有真爱的七夕礼物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 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发终极预告 海底欢乐冒险即刻出发
《明日战记》爆CG制作特辑 从现实取材造就未来世界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
《玫瑰之战》发布“蓄势待发”版预告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职场实力开“绽”
《胆小鬼》定档 欧豪王砚辉遭遇青春危机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
《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联手搞事业
《独行月球》曝七夕推广曲《轻轻地告诉你》MV 沈腾和马丽献唱
《独行月球》曝七夕推广曲《轻轻地告诉你》MV 沈腾和马丽献唱
《断·桥》定档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展开层层较量
《月升沧海》热播 赵露思:大家愿意怎么评价我,就怎么评价我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展现成熟女性的力量和韧性
《少年派2》热播 郭俊辰:经历了成长的钱三一更接地气
刑侦题材剧《分界线》首播 何冰张国强上演“猫鼠游戏”
《分界线》开播 何冰、张国强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