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资讯:历年来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最高票房高达57.31亿

采编:hyt15  来源:长安生活说  发布时间:2022-07-15 09:58:26 

2012 《泰囧》票房:12.7亿

泰国铁三角表演的公路喜剧。Xu zhng捧落魄男的感觉很到位,王的傻子抓的也很准,的小家子气男更胜一筹。真的是绝配又搞笑,质量高,节奏好。Xu zhng真的很有才华,演技也不错。他很现实,也很懂事。有一些微笑,有一些感情,就都好了。

2013 《西游降魔篇》票房:12.46亿


(相关资料图)

虽然不能和更早的作品相比,但是还可以。台词的设定还是废话,没有星爷本人的演绎,味道缺失。但舒淇在月亮下跳舞,黄波邪恶而乖张。也还不错。很好的片子,尤其是西游记的暗风。我喜欢这个设置。就是那种可以看几遍还觉得好笑的剧。

2014 《心花路放》票房:11.69亿

一个关于“放手”的爱情故事,一个疯狂又悲伤的公路故事。搞笑的段子,巧妙的叙事陷阱,可爱的角色,讨喜的主题,构成了今年的最佳喜剧片。缺点很多,但瑕不掩瑜。黄波的表演让人觉得他是在本色演出。看了关于“大理”、“偶遇”、“男人”的,比较现实或者真实的。

2015 《捉妖记》票房:24.34亿

《猎怪》是一部很轻松,很开心,也有点泪流满面的剧。非常幽默有趣,比如关于男性生孩子的部分。非常成熟的娱乐片。各种商业元素都有,几个客串配角也很有特色,出彩。整体借鉴好莱坞是非常成功的。那些把戏,歌舞,动作戏,童话人物,情节,都很用心。3D的怪物很细致。

2016 《美人鱼》票房:33.86亿

看了很多年,感觉细节都是满满的用心和诚意,只是故事本身太过无趣老套,人物塑造也很浅薄,演员的魅力也很无味。总的来说,还可以。虽然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完美,但是我觉得剧后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2017 《战狼2》票房:56.94亿

打斗很激烈,作为动作片来看确实不错。前期有些内容是真实的,没必要,但后期节奏紧凑流畅,就是主角光环太强,太刻意的爱G元素,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我在这部电影里看到的只是个人英雄主义,而这种英雄主义很大程度上靠的是蛮力而不是脑子,逻辑就更难了。

2018 《红海行动》票房:36.5亿

《红海行动》看完这部电影,感觉里面没有太突兀的搞笑情节和催人泪下的画面,也没有不合理的剧情设定。我直接玩到离线剧情设定,只有烧到爆棚的团队配合才一气呵成。到这种程度,这部电影在当时能上春节档已经是非常大胆的了,值得人们喜欢。节奏控制的很好,有弹性,有快有慢。除了大场面,战士们的个人戏也很出彩,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2019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50亿

讲述了哪吒从小被视为妖怪,在孤独和误解中长大,逆天而行的传奇故事。影片充满了中国古典元素,叛逆、战斗、成长的主题也为画风添血。创新一个哪吒的形象,我很喜欢哪吒的父母,也很喜欢电影里的一句话“我的人生由我做主。”每个人的形象都很丰满。

2020 《八佰》票房:31.1亿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关于四库之战,更是关于中国军民在整个抗战历史中的态度。观众不应局限于四库之战,而应提升到整个抗日战争史。战争很残酷,电影很真实,后半段撤退的场景让人泪流满面,关虎的野心显而易见。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国产片。

2021 《长津湖》票房:57.31亿

应该致敬的是历史和事件本身。对于这样一个严肃的历史事件,如何掌握渲染的尺度显得尤为重要。电影场景相当宏大。令人震惊。布景和制作都很棒。只是片子有点长,有一些感人的地方。雷的父亲牺牲的场景很感人,韩东君很精彩。

历年票房最高的10部华语电影,最高票房达到57.31亿元。

关键词: 英雄主义 泪流满面 一气呵成

关闭
全球滚动:新海诚执导动画新片《铃芽户缔》曝全新预告 将于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天天热讯:刘青云新片《神探大战》豆瓣7.1分,没有杜琪峰的神探只能大战
环球新资讯:历年来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最高票房高达57.31亿
实时焦点:巩俐大片罕曝光,穿皮夹克露香肩,不愧是巩皇
重点聚焦!《庭外》首播质量高,配角表现太出色,连夏雨、万茜都被抢了风头
焦点关注:《你是我的荣耀》花絮曝光,潘粤明拍戏要求一条过,惹高露回怼
世界最资讯丨面无表情、演技尴尬!6位娱圈的“木头美男”,求你们别演戏了
天天微资讯!“黑马”网剧出现,分账新模式显成效
当前速看:张无忌的四个女人:小昭老了,珠儿胖了,只有最讨厌的她像是20岁
天天快资讯:演员无视自身天赋有多可惜?转型不成功或被观众骂“傻子”
世界热头条丨真把自己当根葱?内地电影拒绝金马奖,台湾省导演:大门从未关闭
环球头条:她才是真的烂片女王吧,出演的电影几乎全低分,最高的只有5.4
当前关注:宋佳10年前这部片堪比《1921》,她牺牲很大,梁家辉担任配角
每日快播:甄子丹怒撕《冰封侠》片方回怼:等我的律师信吧
全球热资讯!张翰最近咋样了?阿娇对老公赖弘国冷淡?baby把女主管演成模特?
全球短讯!张翰的7部待播剧,女主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有你期待的作品吗?
当前头条:他是《魔幻手机》的陆小千,看完他跟戚薇的情侣装合照:男神无疑
当前快报:今晚开播!贾静雯又一新剧来袭,再次自我突破,能否逆风翻盘?
天天热推荐:辣目洋子新剧服化道问题翻车,真正用心的古装剧该是什么样?
热点在线丨丈夫囚禁、虐待多名少女,知道真相我却哭了(下)
快资讯丨《长津湖》:女孩送千玺围巾,看似多余的剧情,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天天看点:一生未婚,租房挤地铁,她却是香港最牛女导演
当前讯息:梁朝伟饰演的最惨的一个角色,此片看起来很压抑,不敢看第二次
焦点!《神探大战》:港式IP的再出发
环球资讯: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