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宋佳10年前这部片堪比《1921》,她牺牲很大,梁家辉担任配角

采编:hyt15  来源:哒哒带你一起去旅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08:54:33 

近期,演员阵容豪华至极的献礼巨作《1921》在5月1日开始上映以来,就牢牢地占据了票房第一的位置。

现如今,《1921》的累计票房3.7亿,而由张颂文、李易峰等人主演的《革命者》,截止发文为止,累计票房尚未破亿!

相比之下,《1921》可是以绝对的优势跑赢了同时期上映的作品。


(资料图片)

当然了,《1921》之所以能连续多天占据日票房冠军宝座,这和他庞大的明星阵容是分不开的。

超40位明星参演,既有实力派演员黄轩、倪妮、张颂文、陈坤、倪大红、田雨、宋佳、佟大为、袁泉、殷桃坐镇。

同时,在流量方面,《1921》也是丝毫不欠缺的。

王俊凯、刘昊然、张云雷、欧豪、朱一龙、魏大勋、张哲瀚、周也、宋轶、佟丽娅、钟楚曦等等。

他们不但有颜值,而且更有流量,最难能可贵的是,演技方面,也可圈可点,深得观众的认可。

在影片中,实力派女演员宋佳在其中饰演的是高君曼,陈独秀(陈坤饰)的第二任夫人。

话题扯得有点远啦,因为今天我们讲的并不是《1921》,而是宋佳10年前的一部抗战片。

为什么要在这里提到宋佳10年前的作品呢?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忽视了它。

在豆瓣上的评分仅仅只有5.8分。

但是,在这里我只能说,我们不该忽视这部影片,因为它不但很精彩,而且就连影帝梁家辉都甘愿作配。

《遍地狼烟》:宋佳牺牲很大,何润东主演,梁家辉作配

宋佳在《1921》当中的戏份虽然很少,但是每一个镜头都表现得很到位,看到这里,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她在10年前主演的《遍地狼烟》。

《遍地狼烟》主演讲述的抗战期间一代枪王与茶点老板娘之间的红色生死恋。

其中,宋佳饰演的是一位茶店老板娘柳烟,同时也是一位寡妇,何润东饰演的是一代枪王牧良逢。

牧良逢原本是一名以打猎为生的村民,因为无意间救了一位外国人,并且在酒店之中和柳烟相遇。

柳烟的知书达理,温柔贤惠一瞬间就打动了牧良逢,而牧良逢的一身正气,也让柳烟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丈夫的身影。

而就在这个时候,柳烟从兵痞的口中得知,自己的丈夫早已在日军的轰炸之下去世,悲痛之下,柳烟就把感情转移到牧良逢的身上。

另外,影帝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狙击手教官猛子,同时也是一名排长,他坚信只有子弹才是自己最忠实的朋友。

不得不说,在影片中,31岁的宋佳饰演的柳烟牺牲还是挺大的,首先在打扮方面,为了符合人物形象,作为女神级人物,宋佳把自己打扮得很土。

另外,她还和何润东有两段吻戏,一段床戏,算起来牺牲还是挺大的。

动作干净利落,紧张之余还有荤段子,个个都是段子手

《遍地狼烟》好看的地方就在于它不但枪战画面精彩绝伦,而且在紧张之余还会给大家上演飙车场面。

在牧良逢在茶店被国民党军队抓走送往部队期间,他们遭到了国外狙击手的伏击,而且车上唯一的狙击手在第一时间就被秒杀。

这个时候,经过外国人简单训练过的牧良逢果断拿起狙击枪,熟练地在帆布上划开一个小口。

在其他人的配合之下,日军狙击手暴露了位置,而牧良逢也一气呵成地干掉对手。

这个场面,应该是全片最为精彩的一幕,虽然随后牧良逢参军之后,也执行过两次任务,但是那两次日任务,都没有这一次来得精彩。

在紧张而又精彩的动作戏份之外,编剧也恰到好处地给大家上演了大型“飙车”场面。

真的是在怀疑他们在开车,只是没有证据呀。

比如狙击手小伍(何晟铭饰)讲述自己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因为潜伏时间太久,导致自己肾都出现了问题。

最终某个地方也变得不行了。

另外,当牧良逢收到柳烟的来信之后,得知两人之恋人关系之后,队友们就开始八卦了起来。

甚至还有人向牧良逢问了两个非常有内涵的问题“经过口试了没有”、“经过笔试了没有”。

这两个问题,直接把纯情的牧良逢问得一愣一愣的,丝毫不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意思。

但是,在最后他回去探望柳烟的时候,他不但经过了口试,甚至还同时通过了笔试。

抱得美人归的他,成为了这帮单身汉所羡慕的对象。

总的来说,《遍地狼烟》这部片还是挺不错的,小型枪战、大规模战场、羞涩而又甜蜜的爱情故事,都是其中的亮点之一。

据悉,为了角色本身,何润东在拍摄期间,愣是凭借自己的毅力让自己瘦了十多斤。

而这么一部好片,最终在豆瓣上的评分仅仅只有5.8分,真的是可惜了。

不知道您看过《遍地狼烟》这部电影了吗?

关键词: 遍地狼烟 因为我们 也是一位

关闭
世界热头条丨真把自己当根葱?内地电影拒绝金马奖,台湾省导演:大门从未关闭
当前关注:宋佳10年前这部片堪比《1921》,她牺牲很大,梁家辉担任配角
全球热资讯!张翰最近咋样了?阿娇对老公赖弘国冷淡?baby把女主管演成模特?
全球短讯!张翰的7部待播剧,女主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有你期待的作品吗?
当前头条:他是《魔幻手机》的陆小千,看完他跟戚薇的情侣装合照:男神无疑
当前快报:今晚开播!贾静雯又一新剧来袭,再次自我突破,能否逆风翻盘?
天天热推荐:辣目洋子新剧服化道问题翻车,真正用心的古装剧该是什么样?
热点在线丨丈夫囚禁、虐待多名少女,知道真相我却哭了(下)
快资讯丨《长津湖》:女孩送千玺围巾,看似多余的剧情,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天天看点:一生未婚,租房挤地铁,她却是香港最牛女导演
当前讯息:梁朝伟饰演的最惨的一个角色,此片看起来很压抑,不敢看第二次
焦点!《神探大战》:港式IP的再出发
环球资讯: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
精彩看点:国产剧最“尬”穿帮,赵丽颖身后的老奶奶不算啥,火凤凰厉害了
天天消息!“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六位因颜值高而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全球微头条丨闫妮身材好?看完“祝无双”的泳衣写真,才知道什么叫时尚过猛!
世界微速讯:从“李大嘴”到“王胖子”,姜超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焦点观察:《沙丘》是“神”是“魔”?被寄予厚望却难逃一“烂”
世界时讯:《长津湖》票房高达21亿,口碑却遭遇滑铁卢,原因何在?
今日讯!从影后到导演,章子怡出道25年首次当导演,却拍出了一部惊喜之作
滚动:《逃学威龙》被翻拍,黄一山、罗家英加盟,看到男主却让人弃剧
环球观热点:《红尖尖》斩获12项国际大奖,公认好片,却国内遇冷,预约不足千
全球观焦点:值得观赏的54部好剧,有古装、玄幻、都市和谍战剧,口碑如何?
【世界新要闻】于正新戏开机?白鹿又成女一号,组内热议:糊花和十八线小生集合
今日快看!欢乐颂五美现状,一人没戏拍,其余四人接戏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