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甄子丹怒撕《冰封侠》片方回怼:等我的律师信吧

采编:hyt15  来源:巧遇萌宠  发布时间:2022-07-15 08:46:01 


(相关资料图)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甄子丹一向都是说一不二的,更重要的是,作为功夫巨星的甄子丹,曾出演了《叶问》系列之后名声大噪,观众们似乎就喜欢港星这种打打杀杀的情景,港片在某一程度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透过此次事件,可以看出,甄子丹这回真的是被惹怒了。都说娱乐圈中宣传手段层出不穷,但是也请片方将这一切放在作品和内容上,而不是一味的搞噱头。

作为这部《冰封侠》来说,早年前就有一部《冰封:重生之门》上映,而这部《冰封侠:时空使者》我们可以认为这部电影是其续集,时隔多年,才有了这第二部,而正是这部刚刚上映的由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领衔主演的电影,比起第一部以来更是有着不可琢磨的剧情,虽然说演员依旧保持那个阵容,但此次闹出的内讧事件,也只能说明这种愁怨是积攒已久的,作为电影界一部别样题材的玄幻故事片来说,《冰封侠》也是国产电影XX侠的第二部衍生。

关键词: 还是不错的 依旧保持 众所周知

关闭
天天快资讯:演员无视自身天赋有多可惜?转型不成功或被观众骂“傻子”
世界热头条丨真把自己当根葱?内地电影拒绝金马奖,台湾省导演:大门从未关闭
环球头条:她才是真的烂片女王吧,出演的电影几乎全低分,最高的只有5.4
当前关注:宋佳10年前这部片堪比《1921》,她牺牲很大,梁家辉担任配角
每日快播:甄子丹怒撕《冰封侠》片方回怼:等我的律师信吧
全球热资讯!张翰最近咋样了?阿娇对老公赖弘国冷淡?baby把女主管演成模特?
全球短讯!张翰的7部待播剧,女主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有你期待的作品吗?
当前头条:他是《魔幻手机》的陆小千,看完他跟戚薇的情侣装合照:男神无疑
当前快报:今晚开播!贾静雯又一新剧来袭,再次自我突破,能否逆风翻盘?
天天热推荐:辣目洋子新剧服化道问题翻车,真正用心的古装剧该是什么样?
热点在线丨丈夫囚禁、虐待多名少女,知道真相我却哭了(下)
快资讯丨《长津湖》:女孩送千玺围巾,看似多余的剧情,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天天看点:一生未婚,租房挤地铁,她却是香港最牛女导演
当前讯息:梁朝伟饰演的最惨的一个角色,此片看起来很压抑,不敢看第二次
焦点!《神探大战》:港式IP的再出发
环球资讯: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
精彩看点:国产剧最“尬”穿帮,赵丽颖身后的老奶奶不算啥,火凤凰厉害了
天天消息!“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六位因颜值高而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全球微头条丨闫妮身材好?看完“祝无双”的泳衣写真,才知道什么叫时尚过猛!
世界微速讯:从“李大嘴”到“王胖子”,姜超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焦点观察:《沙丘》是“神”是“魔”?被寄予厚望却难逃一“烂”
世界时讯:《长津湖》票房高达21亿,口碑却遭遇滑铁卢,原因何在?
今日讯!从影后到导演,章子怡出道25年首次当导演,却拍出了一部惊喜之作
滚动:《逃学威龙》被翻拍,黄一山、罗家英加盟,看到男主却让人弃剧
环球观热点:《红尖尖》斩获12项国际大奖,公认好片,却国内遇冷,预约不足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