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总监》将登陆广东卫视 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9:12 

脾气暴躁的霸总陆既明,却被一位韧性强的秘书宁檬拿捏?由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白冰、龚蓓苾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轻喜剧《请叫我总监》将于6月6日起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请叫我总监》用诙谐幽默的叙事手法描绘出一幅生动有趣的青春职场图鉴。投资公司总裁陆既明(林更新饰)经常对手下大发雷霆,开除过的秘书不计其数。直到新人宁檬(谭松韵饰)阴差阳错地成为他的秘书,这一状况才发生改变。当陆既明在办公室把三位总监骂得哑口无言时,宁檬竟能凭借一杯咖啡轻松搞掂。

宁檬一直有成为投资人的梦想,但陆既明认为她只能当秘书。为了能镇住这位傲娇霸总,宁檬不仅24小时在线,还准备了1600条《陆总使用说明书》,更对贴有陆既明照片的拳击球重拳发泄。陆既明对这位“表面小白兔背后大尾巴狼”的秘书的评价则是“浑身都是反骨”,二人的对决十分精彩。

除了有趣的职场日常,剧集也展现都市青年的奋斗。宁檬为追求成为投资总监的梦想,毅然辞去总裁秘书的职位,用满腔热血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职场奋斗路。而陆既明凭借超前眼界,带领团队探索,勇敢打破行业规则。

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 广东卫视 谭松韵领衔主演 演员林更新

关闭
《请叫我总监》将登陆广东卫视 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
《传家》热播 吴谨言:“真心换真心,才能得到家人的爱”
《传家》热播 吴谨言:“真心换真心,才能得到家人的爱”
“大型放碟片现场”也是周董的浪漫 线上演唱会能否从“代餐”变成“大餐”
《曾少年》杀青 张一山关晓彤变身“欢喜冤家”
《梦华录》热播 刘亦菲:每个角色都是我的升级版
《买定离手我爱你》热播 唐艺昕变身“买手” 进军时尚圈
《买定离手我爱你》热播 唐艺昕变身“买手” 进军时尚圈
谢苗领衔主演武侠片 《目中无人》上线 盲眼“捉刀人”有看点
刘亦菲新剧《梦华录》热播 刘亦菲版小龙女和陈晓版杨过“相逢”
《加油!妈妈》将播 张雨绮、吴越、董洁、海陆主演
《加油!妈妈》将播 张雨绮、吴越、董洁、海陆主演
《欢迎光临》白百何:“我也有热情得像居委会大妈的一面”
《警察荣誉》热播 轻松讲述有人情味的民警故事
《重生之门》真诚用心之外缺了什么 与“烧脑”的预期还有距离
秦岚吴谨言“联手” 讲述《传家》故事 配合更加默契
李小璐出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出轨的事情?
tfboys队长被曝早恋 王源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在女演员中她被骂得最多
杨幂吻王俊凯是真的吗?两大段子手终于遇见了!
赵薇吸毒前后的对比照 赵薇吸毒是真的吗?确定吗?
胡歌暗恋陈乔恩10年了?这究竟是什么梗?有人相信吗?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激怒粉丝是怎么回事?王源的同桌为什么要强吻王源呢?
闫妮现在的老公是谁?闫妮的前任老公叫什么名字?
王鸥再谈“夜光剧本”事件 刘恺威真的被冤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