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13:35:08 

为了吸引年轻受众,如今的甜宠剧各出奇招。古装轻喜剧《二十四味暖浮生》便把游戏中的NPC搬入剧中,引导女主夏语冰摆脱寄人篱下且英年早逝的命运,活出自己的“女主角”人生。该剧不仅具有跨次元元素,也具有一定的现代商业思维,脑洞大开爆笑甜蜜之余又不失温情。

董思怡因为爆款剧《二十不惑》为观众认识,在新剧中饰演夏家三小姐夏语冰,原本只想平平淡淡生活的她,却因为误会被许子颜下毒,意外发现自己生活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漫画世界,自己竟然是其中的一个角色,想要改变命运,除了靠作者靠脑洞以外,还要自己努力赚钱续命。从此,夏语冰决定发挥自己的赚钱天赋,走上了一条经商之路。

男主角、妇科大夫许子颜则由李歌洋饰演。许子颜是医学天才兼宠妻狂魔,“学东西很快,但是不会算账,脑回路奇怪。而且他的追妻手段真的很厉害”。作为一部甜宠剧,各种糖分甚高的恋爱桥段自然少不了。董思怡和李歌洋一致认为,“秋千吻”大概是最浪漫也最不可思议的情节了:“我们拍的时候巨夸张,两人一个在天上,一个在秋千上,不过出来的画面还是挺唯美的。”此外剧中还有各种“公主抱”,对此,董思怡不大好意思表示,这些“公主抱”可累垮李歌洋了:“每次拍的时候,我整个人绷住,四肢僵硬,很紧张,怕李歌洋抱不动。他每次‘抱’得很辛苦。”除了甜蜜情节,该剧还有蛮多有趣的设置,比如男女主互换装,董思怡忍不住自嘲:“我觉得我男装造型像一颗卤蛋,李歌洋男扮女装就太好看了。”

该剧已于5月17日在爱奇艺上线。

关键词: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 脑洞大开 游戏中的NPC

关闭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青春校园剧 《二进制恋爱》将播 讲述少男少女的高甜有趣青春恋爱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请叫我总监》刘畅分享如何演“反派”:抓住他的伤疤
《海之谣》 央视开播 演绎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起伏人生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欢迎来到蘑菇屋》快乐男声意外成综艺新宠 翻红只靠一个“真”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
网络影视剧“龙标”首次投入使用 更加严格的“网标”时代来临
成长之路不设限 谭松韵、辣目洋子等她们勇敢走出舒适区引共情
成长之路不设限 谭松韵、辣目洋子等她们勇敢走出舒适区引共情
金志文:四十不“轴” 人到中年满足踏实
成龙新片《龙马精神》公布新剧照 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主演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向往的生活6》还让人向往吗?
公认绝美的蓝衣美人,李一桐谭松韵陈瑶周洁琼彭小苒,谁最惊艳?
于震深情出演《人世间》,演技十分出色,于震的突破表现在哪里?
《浪姐》被骂了两年的赛制,终于改了
杨超越的脸太不上镜,五官拥挤眼神里没有感情,宛如木头美人
真实笑yue了,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避雷!聂小倩这勾引方式,看完我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
0713再就业男团,终于翻红了
大染坊:沈远宜清纯而美好?采芹一句话道出真相,是孙俪把她升华
都锤成这样了,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