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13:30:54 

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讲述了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曾舜晞饰)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洛阳王之女温柔(杨超越饰)、自称飘零人的白愁飞(刘宇宁饰)、红袖刀霸绝京城的苏梦枕(陈楚河饰)、遇雪尤清经霜更艳的雷纯(孟子义饰)等人,展开了一生的友谊,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懵懂少年们逐渐成长为英雄,却也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讲尽京城武林数代英雄的变化,就其改编难度而言,在温瑞安作品中也堪称之最。导演李木戈是温瑞安小说的忠实读者,他表示,《说英雄谁是英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武侠剧,从风格类型上更偏向于江湖剧,“武侠剧和江湖剧的区别,或许在于武侠剧写武与侠,而江湖剧写江湖人”。与传统武侠作品有别,该剧把更多的笔力放在门派之间的是非恩怨和少年男女的成长,成长道路上有儿女情长、兄弟义气,也有尔虞我诈、腥风血雨,既有对古典江湖的映射,也呼应着当下时代年轻人的成长和自我探索、自我坚持。

回忆拍摄过程,曾舜晞表示,自己最难忘的是剧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武器”,而刘宇宁则对“真实的打斗场面”记忆犹新。除了年轻人气演员阵容,该剧创作班底也颇有看点:以《东宫》《司藤》获得高口碑的导演李木戈,《大明王朝1566》的美术指导赵海,《王的盛宴》的造型指导钟佳妮以及参与过多部好莱坞超英大片的动作导演韩磊。

该片将于5月2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关键词: 说英雄谁是英雄 曾舜晞杨超越 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机缘巧合下

关闭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请叫我总监》刘畅分享如何演“反派”:抓住他的伤疤
《海之谣》 央视开播 演绎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起伏人生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欢迎来到蘑菇屋》快乐男声意外成综艺新宠 翻红只靠一个“真”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
网络影视剧“龙标”首次投入使用 更加严格的“网标”时代来临
成长之路不设限 谭松韵、辣目洋子等她们勇敢走出舒适区引共情
成长之路不设限 谭松韵、辣目洋子等她们勇敢走出舒适区引共情
金志文:四十不“轴” 人到中年满足踏实
成龙新片《龙马精神》公布新剧照 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主演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向往的生活6》还让人向往吗?
公认绝美的蓝衣美人,李一桐谭松韵陈瑶周洁琼彭小苒,谁最惊艳?
于震深情出演《人世间》,演技十分出色,于震的突破表现在哪里?
《浪姐》被骂了两年的赛制,终于改了
杨超越的脸太不上镜,五官拥挤眼神里没有感情,宛如木头美人
真实笑yue了,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避雷!聂小倩这勾引方式,看完我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
0713再就业男团,终于翻红了
大染坊:沈远宜清纯而美好?采芹一句话道出真相,是孙俪把她升华
都锤成这样了,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