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中的“第一美人”,完虐高圆圆,如今39岁活成了宅男梦想

采编:hyt15  来源:娱探斌彬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9:32 

金庸写的武侠小说都非常受大家的欢迎,并且其中有很多部小说都被翻拍成了电视剧,甚至还有的小说被多次翻拍,《倚天屠龙记》就是其中翻拍次数最多的一部。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倚天屠龙记中有一位“第一美人”呢?

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都会是饰演周芷若的高圆圆吧,但其实第一美人并不是她,而是饰演丁敏君的林静,可能听着这个名字大家都有些想不起来,但是看到她在剧中的形象,想必一下记起来了吧。

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反派的人物,但是却因为她有着很高的颜值,也并没有让观众对她有多么的讨厌。反而在电视剧里,她在做一些坏事的时候,还会有很多的观众为她找借口。能把一个反派的角色演到这种地步,这可能是电视剧史上第一位了。

而现在林静已经39岁了。可能很多的观众对于她都没有什么印象了,但是她在娱乐圈中却是非常好的一位艺人。出道了这么长时间,林静从来就没有传过绯闻,也没有炒作过自己。一直都在演员这条路上坚持的走着,她对自己也非常的严格,39岁了保养的依旧非常好。

看到她现在的状态,还有很多网友说,就算是高圆圆站在她旁边也会被比下去吧。只不过现在还没有一个让她真正走入大众视线中的角色,希望她以后可以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剧本吧。大家对于林静这个明星还有印象吗?觉得她怎么样呢?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武侠小说

关闭
倪大红如今59岁,演技再度飙升,美女老婆被他隐瞒25年
她22岁嫁入豪门,被儿子打骂,给婆婆洗脚,44岁为尊严拍戏
倚天屠龙记中的“第一美人”,完虐高圆圆,如今39岁活成了宅男梦想
《祝卿好》8天便收官,隔避《与君初相识》,却让观众等了40天
《良辰好景知几何》定档浙江卫视,窦骁陈都灵主演,民国爱情剧
这五一档,也接近妹有了
《疾速追杀4》《敢死队4》等好莱坞大片亮相CinemaCon
朱茵回归惊悚!《碟仙》班底再出力作,《皮囊》海报氛围感拉满
她像一道光一样存在,只想为大家带去正能量,出道至今从未改变!
速激10反派同框!46岁塞隆被海王搂在怀里,网友:大魔王和小娇妻
朱茵领衔主演东方惊悚电影《皮囊》杀青 概念海报暗藏玄机
当年《栀子花开》的四小天鹅,女主女二都凉了,只有她火到了国外!
谭卓新片《出拳吧,妈妈》发布预告 定档4月30日
华语歌舞片《一闪一闪亮晶晶》广东部分杀青 张晋姜武蓝盈莹等主演
没有他,吴京拍《战狼2》不会那么顺利
《教父》上映50周年:和他们一起老去的,是“昨日的世界”
徐克将翻拍《神雕侠侣》?港媒曝光演员阵容,导演方随后给出回应
4部国产科幻片要来了,沈腾马丽上演月球喜剧,黄渤杠上莫扎特
她才是导演相中的许仙,却因嫌弃“片酬”低拒绝出演,却成就了她!
她10岁出道,曾参演《楚乔传》没红,后与霍建华合作这部剧出名
武侠剧中武功完虐主角的4大反派:逍遥王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还记得《花千骨》的单春秋吗?当初嫌他丑,换现代装后帅气十足
《山河》叔圈顶流组团来袭!4位老戏骨,年轻时一个比一个有魅力
被人误读的《Hello 树先生》我花了半个月的时间,解析忽略的细节
5.1宅家怎么消遣?来场三国谍中谍过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