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版《战狼2》,上映1天被点名下映,网友:能要点脸吗?

采编:hyt15  来源:搞笑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4-24 19:11:40 

作为目前华语票房最高的特种兵题材电影,《战狼2》的成功并非是偶然的。如果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就知道,《战狼2》中除了情节非常吸引观众外,还有很多方面同样也是可圈可点的,比如剧中出现的武器装备,比如演员的演技等等。甚至为了能真实展现出特种兵的作战能力,导演吴京还特意邀请了真正的特种兵出演,可见《战狼2》是多么的有诚意。

也正是因此,所以当《战狼2》还在上映的时候,就有很多观众等着吴京导演拍摄《战狼3》了。不过要让很多观众失望的是,现如今距离《战狼2》上映已经过去数年时间了,《战狼3》却依然是没有丝毫动静。恰恰相反的是,有很多翻拍版的《战狼2》却是层出不穷,其中争议最大的应该就是《战狼2017》了。

如果光看电影名字的话,估计很多会有人认为这部电影是《战狼》系列的一部分,然而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就知道,《战狼2017》不仅和吴京的《战狼》系列没有任何关系,甚至是连特种兵题材都算不上。之所以会取名《战狼2017》,完全是为了蹭热度而已,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部翻拍版的《战狼2》,究竟讲的是什么剧情。

方维是战狼特种部队的一名退役特种兵,由于在执行任务时因为失误导致战友牺牲,使得方维在退役后内心痛苦焦躁,一直饱受战争综合症的折磨。好在他的护士女朋友一直对他不离不弃,对他照顾得非常周到。然而因为一次意外,方维突然发现他的富二代好友居然和女朋友存在着特殊关系,于是他们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

看完这个简介,相信大多数人都明白了,这部《战狼2017》电影除了里面有一个战狼特种部队外,其实和战狼并没有什么关系。甚至除了电影开头出现了短暂的特种兵打斗画面外,这部电影更像是一部爱情片,而不是一部特种兵题材电影。要知道真正的《战狼2》电影里特种兵打斗的情节是非常多的,几乎是全程无尿点了。

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虽然同样是打着战狼的旗号,但是据了解,《战狼2017》在影院刚上映不到一天就被强制下线了,其票房甚至是还不足10万元。有很多看过这部电影的网友纷纷痛斥,导演这是想钱想疯了吗?真的把自己当吴京了?这样低的票房,不仅连演员的片酬都开不起,甚至是连制片人都要血本无归了。

不仅如此,这部《战狼2017》电影的评分也是非常低,只有2.9分而已,堪称是评分第二低的电影了。其实将经典电影进行翻拍,这本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这样做一方面可以让经典重新回归大众的视野,同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有了一定的观众基础。然而如果只是为了钱而去糊弄观众的话,那么最终的结果只会是被观众嫌弃。

成龙大哥就曾说过,现如今很多影视剧只知道跟风,看到某个题材火了,就一下子拍出很多同系列的电影,殊不知这样的结果不仅忽视了电影的创新,同时还会得不偿失。比如新版《亮剑》中就因为出现大量的小鲜肉演员,以及有很多不合理的场景,使得还没播出就已经遭到了抵制。从这也可以看出,一味的模仿和翻拍,是不可能被观众认可的。

关键词: 特种部队 特殊关系 不离不弃

关闭
金刚狼差点演了007特工,丹尼尔捡漏,网友:你俩都成了经典
翻拍版《战狼2》,上映1天被点名下映,网友:能要点脸吗?
没能大火的十部国产片,你不一定都看过
许光汉章若楠新片定档520,两人捏脸搞怪可爱自拍,网友:太甜了
鹿晗愿无片酬参演《战狼3》,吴京回答是亮点,网友表示情商高
年度银幕搭档:赵又廷邓伦太好磕,没想到乔杉彭昱畅也一拍即合
牛年贺岁档“牛气冲天”,你pick哪部?
“驴脸影后”任素汐:靠实力终走红,没有颜值但有演技!
李小龙最重要的弟子木村武之逝世,缅怀!
阿汤哥:这个“小元素”,是《壮志凌云2:独行侠》“最大”创意挑战之一
拦截《唐人街探案3》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吴白表白!过程很意外,结局很圆满
终于等到《杠杆》要播的消息了,积压了2年,阵容奢华,有剧追了
王一博从谢允到百里弘毅,对这个角色充满期待,坐等熬夜追剧
替演最后3集,郑雨盛替自家员工善后,大哥来了权相佑还是男一吗
为了做偶像的女人,江疏影隔空喊话孙艺珍:韩版王漫妮就是你了!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韩商言佟年婚礼来了,吴白夺冠艾情生下双胞胎
为什么女明星都追求“白”?吴宣仪和咖喱酱同框,瞬间明白了
我的小确幸:没想到司徒末终归是傅沛的
她才是《父母爱情》中“安杰”的第一人选,因档期原因遗憾错过
我本善良:“苏敏”是黄家驹前女友,“安娜”曾演赵敏相恋梁朝伟
泰星Bua和Pon二搭《珠光璀璨》,相爱相杀带感又甜蜜!
武林外传15年后聚首,白展堂莫小贝没来,网友唏嘘:同人不同命
五部经典悬疑剧:《白夜追凶》无缘前三,第一国产悬疑剧天花板
是你的童年男神吗?